三國殺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1-05-05 05: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可以

第二問:要看放入判斷區的先後(後放入的先判定,比如:對***用樂不思蜀,再用兵糧寸斷,則先判定兵糧寸斷)

2樓:

第一神速一跳過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出一張無視距離的無色殺,可破仁王盾,不可破藤甲。

神速二跳過出牌階段棄乙個(裝備),不只是**。出一張無視距離的無色殺,可破仁王盾,不可破藤甲。

如果有裝備 可以殺兩次

第二後放入判定區的先判定,閃電也是。

3樓:小狼的檔案庫

第一,技能:神速 回合開始階段,你可選擇以下一至兩項:1.

跳過該回合的判定階段和摸牌階段。2.跳過該回合出牌階段並棄一張裝備牌.

你每做出上述之一項選擇,視為對任意一名角色使用了一張【殺】。

根據技能說明,你所說的是可以的,可以發動兩次神速。

第二,根據三國殺faq的回答:

[q]判定區內同時有【閃電】、【樂不思蜀】和【兵糧寸斷】時,判定的順序如何決定?

[a]先判定後放置的延時錦囊,再依次判定其他延時錦囊。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樓上回答的都對

第二個問題:用了神速就2個都不判了,不用就2個一起判(按放入判定區的先後順序)。我不明白追問「假如先判定了樂不,兵糧不就是沒有意義了嗎?

」是什麼意思。難道你想用了神速再判兵糧?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第一):可以

回答(第二):哪個先來判哪個(例如樂不思蜀先來的就先判樂不思蜀的)

6樓:

可以兩次。判定順序是先兵,後樂,最後閃電

7樓:戶歌那拉昆綸

我暈,肯定要扣血啊,樓下那位一看就是沒玩過三國殺的人,徐庶本身免疫錦囊傷害,但小喬的技能的轉移傷害,相當於把自己的傷害能彈給任何人,包括賈詡。換句話說徐庶收到的傷害**於天香而不是a

狼人殺的一些問題求高手賜教,狼人殺的一些問題,求高手賜教

邁克傑克 必須由乙個熟悉遊戲規則的人做法官。法官只負責遊戲的進行,並不參與遊戲,亦不屬於狼人或村人。法官根據玩家人數以及使用的身份牌的情況,拿出一定數量的身份牌,牌面向下,分發給各個玩家,每人一張。每個玩家看了自己的身份牌後,將身份牌牌面向下置於自己面前。1 法官宣布 天黑請閉眼 此時所有玩家都閉眼...

我想知道一些關於三國演義的問題

中考 名著 考題透視 四大名著是我國古典文學寶庫中的精品,至今仍傳誦不衰。2000年秋季教育部頒佈的新 大綱 已明確地把古典名著納入中學生的課外必讀篇目。近年來,很多省市已把 名著 知識作為語文考查的一個重要考點。歸納起來,中考試卷中的 名著 考題,主要有如下型別 一 考查作者 例 有一位作家曾對他...

三國群英傳7的一些操作問題

可以派武將前往送禮,到達時會有三個選項 攻打 放棄 送禮 選擇 送禮 每一千金加三點好感度。好感度過低的話,你在其勢力範圍內戰鬥,可能會加入敵陣。好感度高的話,除了有機會得到他的助陣外,還可能會得到他的送禮 當你有城池在他的勢力範圍內 a 白狼寨 高麗王朱蒙。b 龍王塢 管承 豫章右下角。c 偃月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