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人物死的時候說的話挺有意思

時間 2021-05-05 05: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物性格和歷史來編的.為的是增強遊戲代入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根據歷史寫出的一些配音,在遊戲上時只要把聲音設定選擇全開就可以了,但是有的角色是沒有配音的。

3樓:張皓誠

些真的是按照死時的典故來設定的,比如孫堅的:有埋伏,呃啊。龐統的:

命中註定。有些是按乙個戰役的敗筆來設定的,比如曹操的:霸業未成。

龐德的:四面都是水。都是依照典故來設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三國演義為背景 每個人死的時候的特點來設定的啊 比如說 典韋 主公,快走··· 你可以查查典韋是怎麼死的 你就明白了

5樓:起步的三岔口

夏侯惇,兩邊都看不見了,個人認為最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製作遊戲的人給設定的,你只能打字,無法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的,都是根據歷史考究按他們的性格編寫的

8樓:小小趙子蟲

根據三國演義他們的性格而創的話

三國殺online裡所有武將死時說的話

9樓:武士族族長

拜託,那是來,管殺還管埋

在三國殺中,每名武將發動技能或說什麼話,還有死去後說什麼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居然……比我還快= =我就不在ctrl+c了……

三國殺所有人物說的話

11樓:華生太郎

三國殺武將台詞 蜀劉備:

12樓:九九

上這個

有關三國人物袁紹的死因,三國裡袁紹是怎麼死的

官渡之戰2年後心中鬱鬱掛懷病死 與曹操決戰於官渡,大敗,主力7萬多被消滅,只與其長子袁譚帶800多親隨敗回河北。兩年後慚憤病死,諸子亦敗滅,所據之地盡並於曹操。三國裡袁紹是怎麼死的 一 死因 慚憤病死。建安五年 200年 袁紹發布討曹檄文,率十萬精兵進軍黎陽。袁紹與曹操決戰於官渡,大敗,主力七萬多被...

三國時期借刀殺人的簡介

曹操招安張繡之後,聽納賈詡的建議,打算找一位有文名的人去招安劉表。孔融薦出禰衡。誰知禰衡恃才自傲,將曹操的手下貶損一番。當時張遼在一旁,抽劍要殺禰衡。曹操制止說 我正缺少乙個鼓吏,早晚朝賀享宴,可令你擔任這個職責。禰衡不推辭,應聲而去。張遼說 此人出言不遜,為何不殺了他?曹操說 此人素有虛名,遠近皆...

三國演義裡的人物,最後都是怎麼死的

牙牙的弟弟 諸葛亮 病逝 曹操 病逝 關羽 戰死 張飛 被殺 司馬懿 病逝 1 諸葛亮 諸葛亮奉遺命輔佐後主劉禪。建興三年 225年 進軍南中。採用攻心為上 攻戰為下的方略,使孟獲等心悅誠服。五年春,諸葛亮上 出師表 自統大軍10萬,進駐漢中,準備攻魏,六出祁山,於建興十二年春統軍進駐五丈原,與司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