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官方三國殺和三國殺ol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5 05:54:05

1樓:翠花鐵柱

1、手機端公升級快,將比較容易得,pc上公升級相對慢,非rmb玩家開乙個將要攢挺久的銀兩(當然現在pc的周免武將寶箱也還好,保證總有一兩個新將玩)。

2、但是我想說的是,在pc端上已經有相當一部分的老玩家,跟他們一起遊戲肯定是漲姿勢的,開乙個將之前你所獲得的遊戲技巧和感悟是相對紮實的。就那麼幾個將,多打幾回你就知道哪個菜刀哪個脆,碰到這個將自然也就知道怎麼輔助怎麼破。

3、手機端以吸引新玩家為主,自然強調新鮮感,一天好幾個任務,5級乙個獎勵,手機端上看著100多級可能也就一兩個月的功夫。p.s不知道題主有沒有在玩手機版的時候接過**,我的隊友有。

2樓:時光猶存少年夢

移動版和pad 版類似,和電腦上資料是通用的

手機上可以單機可以聯網的和電腦上的是不通用的

說簡單點,就是電腦上多少級,移動版就多少級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正版三國殺手機版正式上線,資料和電腦互通,簡直太爽了,以前的那些都是**的,不能互通,現在可以直接電腦手機一起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目前的狀況了解,現在的q遊,電腦端有兩種版本的三國殺,手機也有一版本的三國殺,並且資料都不互通。

5樓:靈魂守衛

區別在於兩個遊戲不是同乙個公司的,三國殺hd版權不在邊鋒。ol是邊鋒自己開發的。看兩個遊戲的檔不能通用就知道了

6樓:歲月留回憶

手機三國殺簡稱手殺,是乙個單獨的平台。不跟任何電腦三國殺連通。只能用手機玩

但三國殺ol移動版可以和電腦上的三國殺互相連通,你在電腦上的賬號可以搬到手機上來玩,比較方便。

三國殺online和三國殺手機版有什麼區別?

7樓:小笑聊情感

1、登入埠不同

三國殺ol既可以通過電腦網頁登入也可以通過手機互通版登入,且資料互通。三國殺ol有十個經典區,加上新三國殺目前有十乙個區。

三國殺只能在手機玩,區服是移動雙線之類的。這叫做三國殺移動版,又被稱為「手殺」。

2、模組內容不同

三國殺ol主要有三大模組(休閒場、競技場和活動場),其中休閒場包含軍爭自由/至尊、國戰、歡樂成雙以及1v1等。競技場1v1,統帥三軍以及4v4排位。

新三國殺就相當於三國殺ol的體驗服,內容比三國殺ol更新早了很多,比如現在神話再臨的陰、雷包以及星火燎原已經出完了,三國殺ol剛開始出陰包的王平陳到等。

新三國殺移除了原創設計2016、2017和sp系列,且所有標準武將都有對應界限突破技能,需要進行突破,武將就永久使用界限突破的技能。神話再臨新增陰包和雷包,並增加了四個神將(劉備、甘寧、陸遜以及張遼),增加了星火燎原拓展包。

3、武將及**獲得方式不同

三國殺ol除了非賣都是買買買,而且**普遍都是45左右,除了個別比如sp大喬小喬和孫魯育60多,都是合理的**。而非賣武將**則嚇人,少則三四百,多則近萬。

三國殺達到中軍將軍;ol諸葛果要25個五階,一般人10個五階沒什麼問題,後15個五階買梟雄印每個50000元寶也就是500塊,至少要7500rmb。當然,ol王基、戲志才、鍾繇這些剛出都是45、35的,手殺移動版獲取難度就比較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邊鋒的遊戲平台,但是是由不同的運營團隊負責運作的,移動端有三國殺ol也有手機三國殺(簡稱手殺),pc端一般只有三國殺ol。

遊戲體驗上的區別來講,二者的武將和技能設定一般都是相同的,手殺有單機模式。

模式上最全面的應該是pc版,手殺可能相對ol移動版更新較快。

二者都各自有各自的活動,手殺一般還有著自己獨特的道具和類似「將魂」一類的東西,但是我一般打手殺比較少,所以了解不算太深。

規則簡介

三國殺共有160張紙牌

身份牌10張、遊戲牌104張、角色牌25張、體力牌10張

以及2張空白身份牌,5張空白角色牌,和4張空白遊戲牌(大小王)

分發身份牌

遊戲開始之前,首先挑選出與玩家數量對應的幾張身份牌給每名玩家隨機地分發一張身份牌。如果拿到主公,需立刻亮出身份牌。除了主公外,其他玩家的身份一定要保密玩家的。

勝利條件

勝利條件是由拿到的身份牌決定的:

主公和忠臣的勝利條件是消滅所有反賊和內奸。

反賊則只需殺死主公就能獲得勝利。因此忠臣的重要職責是保護主公。

內奸則只有消滅除了自己之外的所有人才能取得勝利(包括別的內奸)。

9樓:究級希波利特

手殺中有一些ol中沒有的武將和道具,比如禰衡,以及ol中沒有的鬥地主,兩者的vip也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也可以關聯桌面版的賬號。

桌面版的功能很全面,手機版只有部分功能。

手機版暫未開放活動場。

桌面版中,臥龍雙暗將需要先亮明身份,才可以使用技能八陣。

手機版中,臥龍即使未亮明身份,只要點了預亮八陣,在別人殺他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出來使用八陣。

三國殺OL什麼武將值得買,三國殺哪些武將值得買

馬井赫 樓主 你好 如果讓我推薦 我感覺你應該買乙個帶覺醒技的 因為你這麼多人 乙個覺醒技的都沒有,目前 覺醒技能的有四個 劉禪 鄧艾 姜維 孫策 不算神司馬懿。個人以單挑當內的強度進行排名 鄧艾。孫策,姜維 劉禪 劉禪是乙個輔助武將,在這裡不合理 鄧艾低嘲諷 後期高爆發 當內的神將,前期白版 單挑...

三國殺OL各種稱號怎麼拿,三國殺中各稱號的獲取方法?

登入客戶端版三國殺進入頻道,在介面上方有 戰功 一欄,選中,裡面就有戰功稱號和獲得方法 不會看右下角的戰功嗎?三國殺中各稱號的獲取方法?三國殺稱號怎麼獲得 遊戲中 不小於三人,三人也可以 按它的要求來完成,如果覺得太難了,可以開小號 前提是你的電腦要夠快 或去戰功房刷。戰功房就是轉刷稱號的房間,一般...

三國殺OL劉協的強度怎樣,三國殺劉協值得買嗎?分析分析

關羽電腦 強度 a 價效比 在目前的行市下,a 試賣 2698 技能分析 1 密詔 出牌階段,你可以將所有手牌 至少一張 交給一名其他角色。若如此做,你令該角色與你指定的另一名有手牌的角色拼點。視為拼點贏的角色對沒贏的角色使用一張 殺 每階段限一次 首先,劉協是具有主公攻擊方式的,這為其提供的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