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國殺各種模式克制於吉的辦法,求三國殺各種武將的克制關係?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1-05-05 05:54:05

1樓:

於吉打的是心理戰。於吉的蠱惑會有真假,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風格,全真派、多變派皆有。你的質疑與否要揣摩其風格。

這是經驗,多試試就可以了。絕對不要都質疑,全真打法你就是個死;也不能都不質疑,不然人家各種以次充好讓你難受(kof不屈周泰面對於吉是什麼可怕的結果)。

身份局,於吉的蠱惑90%都有人質疑,於吉出真牌為多那麼乙個團隊(比如4反賊)要想好:這張牌是否很關鍵(拆、無中等)?如果不是(比如為殺),可以適當放掉。

否則,需要至少乙個人質疑。質疑人數不宜太多,不然於吉就成了1牌n血的dps了。有的時候於吉的蠱惑是拿來發牌找關鍵牌的,如果於吉這麼做,一定要質疑和敵方質疑者搶牌。

單挑於吉,質疑的人就只有乙個了,所以你的選擇更加重要。揣摩其蠱惑作風;還有,關鍵牌要敢於質疑,不質疑無關痛癢的牌,還要虛實結合出乎其意料——如果質疑有道,可以讓於吉出手畏首畏尾,這樣你就制住他了

武將克制也是不錯的選擇,身份場的手牌干擾系(張遼、張郃、魯肅、sp雲等),單挑局的強命(周瑜、黃忠等)皆能強壓於吉

2樓:cf專家

於吉其實不厲害,lz認為他厲害,只是嫌他猜麻煩,他猜的時候你一直點取消就行了,lz就不會掉血,要說克制的話:張遼,司馬,郭嘉,sp趙雲等,可以扣血摸牌,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簡單了吧!於吉8人局來說,就是個廢物!一輪集火可秒之!

對於他的蠱惑,只要是關鍵的牌,隊友當中一人質疑即可。當然,對於蠱惑殺這種情況一般是不質疑的,特殊情況特殊對待。比如於吉一血一手牌,有人南蠻時,於吉蠱惑殺,這種情況那肯定是要有一人質疑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傷害是體力流失,所以司馬,郭嘉之類的沒用。

猜牌嘛,如果蠱惑無中生有,萬箭齊發,桃園結義,火攻,五穀之類的,不要質疑,因為它們都是紅桃(桃子有少量是方片),蠱惑殺閃之類的不質疑(除非1v1你被於吉蠱惑殺,目標是你你1血沒牌,不質疑就死,不如賭一把)其他的過河拆橋之類的看知覺,還有就是注意火攻,五穀他拿的牌。

5樓:把虧而後如

五人軍爭局:蔡文姬【斷腸】

八人軍爭局:蔡文姬【斷腸】

求三國殺各種武將的克制關係?越詳細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來問題太廣泛了,只能簡單點說源

:摸牌系(標包bai裡的周瑜甄姬)和過du牌系zhi(孫權袁術)克制不動白dao(典型的魏國賣血流),強命克制高防禦武將,比如典韋打甄姬。左慈也是賣血流,比如用孫權打他,前期不動他,後面大制衡一波打死就行;春花就用典韋諸葛恪就很好打

7樓:難捨夢影

左慈娛樂將 沒有什麼死敵的 春花克制賣血 怕老麻袋 可以說誰都怕上限岱 不過前提是你殺得到

三國殺有哪些武將克制張春華,求三國殺各種武將的克制關係?越詳細越好。

殘陽下的鷹 張春華跟陸遜差不多,都是幾乎沒有配合和克制的 如果非說要克制,可以是諸葛的觀星控牌,劉備和郭嘉等武將的給牌卡手,防止傷逝爆發。 馬超 黃忠 典韋 火諸葛 關銀屏 大喬 劉備 諸葛亮 周瑜 口袋燈管 強制掉血。最克的還是董卓,典韋,覺醒後的鍾會。張角 周瑜等等 控制手牌。二張 諸葛。但是這...

三國殺OL各種稱號怎麼拿,三國殺中各稱號的獲取方法?

登入客戶端版三國殺進入頻道,在介面上方有 戰功 一欄,選中,裡面就有戰功稱號和獲得方法 不會看右下角的戰功嗎?三國殺中各稱號的獲取方法?三國殺稱號怎麼獲得 遊戲中 不小於三人,三人也可以 按它的要求來完成,如果覺得太難了,可以開小號 前提是你的電腦要夠快 或去戰功房刷。戰功房就是轉刷稱號的房間,一般...

三國殺中無敵的組合有哪些,《三國殺》雙將模式無敵組合有哪些?

身份局沒有所謂無敵的組合,因為未知因素很多,如果是野戰就更不好說了。技術 配合和rp是王道,組合嘛,有影響,但不是絕對的。諸葛亮配黃月英,非延時錦囊牌無限摸牌 曹沖配黃蓋,超級摸牌 兀突骨配黃蓋,超級血量,超級摸排 小喬配黃蓋,轉商無限摸牌 馬超配張飛,不能被閃避 魏延配馬超,超級吸血 夏侯惇配華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