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新周泰奮激怎麼用?怎麼觸發

時間 2021-05-05 05:54:05

1樓:39度月神

很好理解啊,就是說比如當a(可以是你)被b(也可以是你,當然ab不能為乙個人)用順手牽羊、過河拆橋或者是技能比如司馬的反饋、夏侯惇的剛烈而因對方失去手牌,你可以發動奮激,讓a摸兩張牌

2樓:鄺君雅鈄楚

周泰技能

不屈:任何時候,當你的體力被扣減到0或更低時,每扣減1點體力:從牌堆亮出一張牌放在你的角色牌上,若該牌的點數與你角色牌上已有的任何一張牌都不同,你不會死去.此實際視同瀕死狀態。

技能說明

◆亮出後放在角色牌上的牌不屬於判定牌—-因此不能被一些可修改判定結果的角色技能影響到.

◆放在角色牌上的這些牌任何人不得動用,它們被視為暫時移出遊戲.

◆在發動技能的狀態下,你每扣減一點體力時,都可以使用桃(可能來自於他人)來移除一張這樣的牌,由你選擇.

◆在此狀態下,你的手牌上限為0.

◆只要你沒有死去,你都不能將身份牌亮出.

應用舉例

周泰當前僅剩一點體力,受到許褚裸衣後的攻擊,損失2點體力,首先,周泰將自己的體力扣減到0,並從牌堆摸1張牌亮出放在自己的角色牌上,方塊

3,接著再摸1張放在上面,紅桃5,這樣周泰並不會死去,然後,另一名角色對周泰使用了決鬥,周泰沒有殺,又亮出1張牌,梅花3,這樣跟之前角色牌上的那張方塊3的點數相同,周泰將要死去(出於瀕死狀態),此時,華佗打出一張紅色手牌」急救」周泰,周泰選擇將方塊3丟入棄牌堆(此時這張方塊3由移出遊戲的狀態變成回到遊戲並進入了棄牌堆),至此,周泰依然活著.

在剛才的例子裡,若周泰選擇移除紅桃5而不是其中1張3時,周泰就會(因其角色牌上有兩張點數相同的牌而)死去.

不屈的概率

第1張不屈牌的死亡率是0%

第2張是7.7%

第3張是15.4%

第4張是23%

第5張是30.8%

累計存活率:41.6%

第6張是38.5%

累計存活率:25.6%

第7張是46.2%

累計存活率:13.8%

第8張是53.8%

第9張是61.5%

第10張是76.9%

第11張是84.6%

第12張是92.3%

第13張是100%

累計存活率:0.002%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祝你好運~~

當敵人陣營裡有新周泰時,下面哪個武將使用技能不會觸發奮激?a.張遼b.張郃c.劉封d.界華佗

3樓:就是偉豪君

選c.劉封;使用劉封的陷嗣技能不會觸發奮激。

新周泰是要當被棄置或者被獲得手牌時,可以觸發技能 而劉封是將手牌置於武將牌上;不可以觸發。

《三國殺》是基於紙牌遊戲三國殺的一款網路遊戲,由邊鋒遊戲運營。

遊戲融合了策略、交友、綠色、競技四大元素。最主要的遊戲特色,就是身份系統。遊戲中共有4種身份:

主公、反賊、忠臣、內奸。主公和忠臣的任務就是剿滅反賊,清除內奸;反賊的任務則是推翻主公;而內奸需要先消滅除主公以外的其他人物,最後單挑主公。

三國殺共有160張紙牌:身份牌10張、遊戲牌104張、角色牌25張、體力牌10張;以及2張空白身份牌,5張空白角色牌,和4張空白遊戲牌。

4樓:匿名使用者

c 劉封

因為新周泰是要當被棄置或者被獲得手牌時 可以觸發技能 而劉封是將手牌置於武將牌上 不可以觸發

三國殺劉禪臺詞,三國殺劉禪新面板臺詞,求告知!

一隻萌萌噠小白 劉禪 1.技能 享樂 打打殺殺,真沒意思 我的爸爸是劉備!2.技能 放權 這可如何是好?你辦事兒,我放心。3.技能 若愚 不裝瘋賣傻,豈能安然無恙?世人皆錯看我,唉。4.技能 激將 匡扶漢室!誰敢出戰 我蜀漢豈無人乎?5.陣亡 別打臉,我投降還不行嗎?遊戲目標 玩家的遊戲目標是由拿到...

三國殺裡小喬天香彈不屈狀態下的周泰,周泰摸幾張牌

愛竣浩 4張牌。周泰不屈,小喬天香後,周泰判定不屈牌,若不是同點數則周泰不屈成功。由於不屈狀態,已損失的體力只看勾玉,勾玉為4,損失體力為4,所以摸4張牌。 莘莘芊芊 四張牌,天香只看勾玉的損失,不屈的部分不看的,勾玉全損即為4個,所以摸四張牌,謝謝,請採納。 賢人免近 周泰不是主公的話就摸4張,是...

三國殺軍事篇說明,求三國殺軍爭篇新武將介紹

作為擴充包的三國殺軍爭篇擴充套件包,一共含有52張牌,恰巧為一副撲克,可新增至標準版直接使用。對基本牌 裝備牌 錦囊牌均有補充。包含牌分別為 酒 5張 火殺 5張 雷殺 9張 閃 9張 桃 4張 兵糧寸斷 2張 火攻 3張 鐵鎖連環 6張 無懈可擊3張 獅子 1張 藤甲 2張 驊騮 1張 古錠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