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5-05 05:54:05

1樓:我特許哇

歐陸戰爭1、2、3、,4

2樓:壬小壘

使命召喚123456

3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時代就不錯,三國志系列的遊戲。

推薦幾個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 30

4樓:滄海一點紅

首先1。歷史戰棋類:三國志曹操傳 岳飛全傳 精忠報國楊家將

這都是比較好的有位哥們內甚至為了探索曹操傳寶物打法容通關了50+便**啊

2。戰略類 : 三國群英傳3 5 6 7 不用作弊的話可以玩很久的而且場面比較巨集大,人物有多。很不錯的。

3。人物扮演(rpg):軒轅劍和幻想三國志 絕代雙驕3 都不是真是的但很好玩。

4.模擬養成類:三國戰記系 圓桌武士

(fc md 模擬器類 吞食天地2和3

給你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劍不錯,天之痕,雲和山的彼端,黑龍舞兮雲飛揚,蒼之濤,劍飄零山海情,漢之雲

6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劍系列 幻想三國志系列吧

多玩點國產不好過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多了現在只要你輸入歷史基本大部分都有歷史遊戲

8樓:伊載浮孟

其實說到久的,回合制的英雄無敵在我心中才是西方魔幻的絕對經典,強烈建議英雄無敵3,英雄無敵4勉強,沒3平衡,當然,這都是10多年以前的遊戲了,但還是有很多人玩

介紹一下有關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題材的rpg還是國內的比較多.

中國的:首推《秦殤》,秦殤前傳<復活>也還不錯,如果武俠也算的話,軒轅系列,仙劍系列,劍俠情緣系列也可以.還有《三國趙雲傳》是arpg,雖然遠無法與暗黑相比,但還算歷史題材.

歷史神話類《蕩神志》是很不錯的,就是小bug比較多.《封神榜》年代過久,且不支援xp.

國外的:歷史題材一般是即時戰略,帝國時代系列,《斯巴達人》,《羅馬全面戰爭》.

硬要算的話,黑島的《獅心王》是能想起的唯一歷史題材rpg了.國外架空奇幻類的rpg才是長項,都是大作,很容易找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歌特 上古 暗黑==都是魔幻的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題材?還是古代風格的?國內國外?

哥特系列,三國無雙系列,上古系列,暗黑系列,軒轅系列,仙劍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戰上海灘 中國人必玩~~~~!!!!

求幾款歷史 戰爭題材的單機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bai5,是以二戰時期蘇聯與德日聯

du軍主戰zhi場為背景。玩家第dao一視角操作角色逐專步完成各種戰役,屬中間會有一些點比較難打,多死幾次就行了。不過還是使命召喚9:

黑色行動比較有趣味性,是以近代60,70年代左右為背景,中間還有偷渡到中國和邊防解放軍合作騎馬端掉黑暗組織的劇情。

14樓:唐人陳叁

三國群英傳,挺經典的

古代戰爭類的單機遊戲

15樓:超級晨霧的光

1,《騎馬與**》

《騎馬與**》是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開發製作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於2023年發行。玩家能夠扮演戰場的指揮官,排兵布陣身先士卒,也能夠扮演俠客浪跡天涯。在劇情之外,遊戲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此外遊戲的開源程度也很高,玩家能夠自己對遊戲進行修改,製作出自己喜歡的劇情和人物形象。

2,《騎馬與**2》

《騎馬與**2》是一款具有動作rpg+策略元素的遊戲,基於著名的騎馬與**系列作品而打造,為騎馬與**的正統續作,將帶來玩家獨特的中世紀戰爭體驗。

3,《三國志13》

《三國志13》是日本光榮特庫摩公司開發的歷史模擬類遊戲《三國志》系列的第13部作品,玩家可以體驗三國時代的英雄們活躍於各種場面的劇情。

4,《三國志14》

《三國志14》是日本遊戲公司光榮所製作的一款策略遊戲。本系列的精華是對三國歷史細緻的考據,和傳神的人物肖像,將三國時代龐大的政治軍事構架完美的融入策略遊戲模式中。

5,《三國志11》

《三國志11》是日本光榮公司研發銷售的一款策略類單機遊戲,於2023年3月17日在日本發行。該遊戲為三國志系列的第11作。**由池賴廣擔當。

16樓:

羅馬全面戰爭系列,對這遊戲,我只能說,神作啊

帝國時代系列,我覺得還不錯,帝國3風格不錯,但我覺得不怎麼好玩

地球帝國系列,這遊戲不錯,地球帝國2的可玩性很高,3嘛,風格不錯,好不好玩我就不清楚了

國家崛起,就是所謂的帝國時代4,借帝國時代的名頭宣傳自己,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三國大戰,這遊戲是q版的,是回合制,但挺不錯的,娛樂性很高,小孩老人都適合玩

斯巴達古代戰爭,這遊戲我看著,恩,不錯,不過玩就不知道了,我總是下不到,唉

戰國風雲,這款遊戲也挺老的,有些像帝國時代

17樓:自然之榮耀

全面戰爭系列,絕對給力的遊戲!1.羅馬全面戰爭 2.三國全面戰爭 3.帝國全面戰爭 4.拿破崙全面戰爭 5.中世紀2全面戰爭 6.幕府2全面戰爭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

戰國basara

帝國時代

19樓:桑辰麥採白

地球帝國

,是以大陸形式玩的。

電腦上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20樓:雙子新鮮橙

電腦上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拳皇、現代戰爭、古墓麗影、上古卷軸5、大富翁4、 三國志、 英雄無敵、 星際爭霸、紅警、 仙劍奇俠傳。

拳皇是2023年日本snk公司旗下在mvs遊戲機板上發售的一款著名對戰型格鬥街機遊戲,簡稱"kof",也是在劇情中舉行的世界規模的格鬥大賽的名稱。最初為該公司旗下另外兩部作品餓狼傳說系列和龍虎之拳2中以南鎮為舞台舉辦的格鬥大賽。

三國志是光榮公司的大作,發揚了日本pc遊戲廠商一貫的剛強就是,戰棋類遊戲。從三國志i一直到三國志xi,幾乎是只有進步,沒有退步。大富翁的誕生,讓已經消散的強手棋再次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在那個遊戲的工作環鏡還不是很完善的年代,終於有了一款遊戲,能勾起美好的夢想,做英雄的夢想。

21樓:悅

電腦上十大耐玩遊戲有:1、《使命召喚10》,2、《極品飛車17》,3、《孤島危機2》,4、《孤島驚魂3》,5、《戰地3》,6、《圍城2》,7、《信條3》,8、《上古卷軸5》,9、《俠盜獵車5》,10、《生化危機4》。

如果說20年前德國的《哥特王朝》系列開創了自由互動世界的先河,那麼上古卷軸5就是此特點傳承並延伸的集大成者。這是目前最好的沙盒式角色扮演遊戲,它就像乙個活生生的自然世界,沒有必須的線性流程,一切都是故事,你放佛真的置身於遊戲所構建的美麗世界裡,感受深林、岩穴、風和、雪落……這裡有白晝與黑夜之分。

每個npc都有自己日常的瑣事,你可以與他們互動,他們也會因你一時的歹念而衝向你,或者你在野外發現乙個巨大的鳥巢,正當思疑之際,一條巨大的惡龍向你撲來,遊戲中不僅可以滿足裝備,魔法與龍的想象。

《孤島危機2》是第一代孤島危機的正統續作,遊戲採用與一代不同的全新引擎cryengine 3所製作,並且第二代將打破一代的pc獨佔,還將登陸主機平台。那自然就好考慮如何實現pc版畫面不僅不縮水,而且要比前作更好,而且還要兼顧主機平台的可實施性,這就要拜cryengine 3的強大功能所賜了,crytek承諾他們能做到這點。

22樓:不服就幹

電腦上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有:1.《使命召喚4:

現代戰爭》、2.《古墓麗影:崛起》、3.

《上古卷軸5》、4.《黑暗之魂3》、5.《尼爾:

機械紀元》、6.《逃生2》、7.《俠盜獵車5》、8.

《塵埃》、9.《孤島危機》、10.《生化危機4》。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製作並由activision2023年11月14日發行的一款射擊類遊戲,也是《使命召喚》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也是「使命召喚:現代戰爭」系列的開山之作。

2023年,activision正式發布了《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的高畫質重製版《使命召喚:現代戰爭重製版》。

《古墓麗影:崛起》是由crystal dynamics開發,square enix負責發行的一款單機類動作冒險遊戲,該遊戲是《新古墓麗影(原名:tomb raider,即是古墓麗影9)》的續作,於2023年12月正式發行。

《上古卷軸5:天際》是由bethesda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11月11日登陸pc、ps3、xbox 360等平台。

之後的重製版《上古卷軸5:天際 特別版》於2023年10月28日登陸pc、ps4、xbox one等平台, [1]  nintendo switch版《上古卷軸5 天際》,美版於17年11月17日發售,日版在2023年早期發售。

23樓:卜上的

上古卷軸5,神作不解釋,到現在還沒有刪除

巫師3,出了百果園,遊戲可玩性逆天

日本歷史題材的單機遊戲 5

24樓:

策略類:

信長之野望

太閣立志傳

信長異聞錄

動作類:

戰國無雙

戰國basara鬼武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武士的遊戲啊,最好玩的就是ps2上的侍道了

出到二代了,一代是ps2上的,二代貌似是ps3了吧

不過pc上玩不鳥的,要買ps咯

26樓:

幕府 全面戰爭

戰國basara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要未來題材的

求你繼續眼 戰爭機器1 遊戲性做得很好,包括掩體系統和生命恢復以及 系統。影響了後面的很多tps遊戲,強烈建議你玩 質量效應2 3 故事是發生在今後的數百年中,和傳統的tps不一樣的是它完美的融合了rpg的元素,世界觀也非常的龐大和完善,遊戲中6種職業,每種職業都有自己的特色,可以帶2名隊友,新出的...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暗黑破壞神2,最經典的a rpg 動作類角色扮演冒險遊戲。殺怪公升級...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告訴你乙個很絕的單機遊戲 只要你玩的動一定會覺得很好玩的 黑暗之門倫敦 網路版和單機版一同發的 我個人覺得玩起來是相當的爽 好玩的單機有 七龍珠z 卡卡洛特 遊戲裡可體驗到悟空及其他z戰士的故事!除了史詩級的對戰外,在七龍珠z世界裡亦可以與悟空 悟飯及貝吉達等等角色進行打鬥 釣魚 用餐及訓練。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