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角色單機遊戲好玩的,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時間 2022-08-11 20:35:06

1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手《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簡稱 gta,又譯《橫行霸道》、《俠盜飛車》)是一系列以犯罪為主題的動作電腦遊戲,由 rockstar north負責開發,rockstar games 發行。在遊戲中,玩家扮演城市中的犯罪角色,透過完成一連串有組織罪案的任務來提公升自己的威勢,任務通常為槍戰、搶銀行、行刺等,其他犯罪以外的任務則有駕駛計程車、救火、賽車、飛行等。俠盜獵車手也因給玩家在遊戲內隨心所欲、自由度高而知名,它不像傳統的動作遊戲般只有單向式的歷程,但在俠盜獵車手中,玩家可隨意選擇先玩的任務。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gta vice city)》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gta san andreas)》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故事(gta liberty city stories)》

罪惡都市物語(grand theft auto:vice city stories)

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ⅳ)

迷失與詛咒(grand theft auto:the lost and damned )

夜生活之曲(grand theft auto:the ballad of gay tony )

3樓: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伊蘇系列

不在意畫面的話,還可以試試英雄傳說3.4.5

國產的天龍八部(單機),天之痕,秦殤

4樓:終級重灌

我玩過的好玩的有 ,《波斯王子》系列,《鬼泣4》系列,《真三國無雙》系列,都好玩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最好玩........

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6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鎚》2的改良引擎)

有什麼角色扮演單機遊戲比較好玩的?

有哪些好玩的角色扮演單機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洛群俠傳">河洛群俠傳

《河洛群俠傳》是由河洛工作室製作,方塊遊戲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遊戲。本作繼承了河洛工作室高自由度的遊戲特色,玩法豐富的角色養成系統讓每個玩家都能夠在各色隊友的陪伴下,精心打造出乙個與眾不同的武林世界。

天命奇御

《天命奇御》是一款由甲山林娛樂製作鳳凰遊戲發行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將扮演初入武林的少年穿梭幽境秘地、任意遊走於多線任務中。本作以劇情、戰鬥、養成為主軸,搭配豐富的解謎探索事件與高自由度行動抉擇。玩家扮演的少年無意間被捲入古怪的神秘事件,命運從此翻騰轉變,而游走江湖的過程中將觸發無數精采奇遇。

8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9樓:剛有福旁卯

聖域、泰坦之旅、地牢圍攻、博得之門、暗黑破壞神、無冬之夜、上古卷軸

10樓:宗政長征竺璧

(多特軟體站,絕對沒毒,是經四種防毒的)以上兩個**應該都有我介紹的遊戲了!希望樓主玩的開心咯!!

nimanhil@~!

11樓:溫嬪鐘曉莉

無冬之夜2

龍騰世紀

12樓:邊染竇雲

昨天在貼吧看到乙個國產單機遊戲的帖子,我去找找,等會兒給你發過來~

13樓:夙來福福春

鏡之邊緣

角色就是女的,跑酷型別遊戲

畫面逼真

但要求及其配置也不能低

14樓:威歌佟濱

泰坦之旅

來上古卷源

軸bai4

俠盜飛車

du**位址zhi

遊民星dao空

15樓:歧儉悟詩

《殺手4:血來

錢》遊戲自型別

第一人稱射擊

bai檔案大小

3687

mb滅國du英雄

遊戲型別zhi

rpg檔案大小

1963

mb孤島危機dao

16樓:葉問楓彤囡

給的不多,很經典,很耐玩的。

我沒玩過的不敢瞎說。

有什麼好玩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

17樓:鹿田陶棠

上古卷軸

bai(劇情方面可能

18樓:虞才告水冬

暗黑破壞神2,最經典的a-rpg(動作類角色扮演冒險遊戲。殺怪公升級練技能)遊戲,單機版,版網路版都有權。多個職業供選擇,龐大到讓人汗顏的裝備庫,玩幾年都不會過時,更不會覺得膩。

另外,還有經營類的大航海時代,即時戰略類的英雄無敵等

19樓:闞文虹匡嵐

一直被玩家當成暗黑3來玩的

泰坦之旅

遊戲內容

20樓:獨日律勇

神秘島3:放逐

《神秘島》系列是非常著名的冒險解謎遊戲

航行:儒勒·凡爾納的啟發(月航)

遊戲是由凡爾納的《月球之旅》為基礎改編而來的。

《吸血鬼的故事》

《機械迷城》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呢,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劍界戰紋 波斯王子系列 除了波斯4外 鬼泣3,4,刺客信條,寂靜嶺3,4,生化危機系列。不過我認為,比起生化系列來說,寂靜嶺系列,尤其是3,4,環境氛圍弄的很好,可以時刻讓你緊張,劇情也不錯。 肯能是出生的年代不同吧 玩仙劍有時候要的是回憶,90年代仙劍確實前衛 聖域 試試要不然 上古傳說 洛克人x...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啊,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 也會被追至絕路。 鳳代靈登空 洛基,泰坦之旅,真三國無雙5,幻想三國志4,軒轅劍5,...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 也會被追至絕路。 fps還是rpg?推薦半條命2 反恐精英起源 反恐精英全球攻勢 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