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的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u盤永久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時間 2022-02-01 18:06:01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樓:嗨格式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要怎麼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次格式化u盤的話,可以試試360u盤恢復工具。

u盤永久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4樓:社會民生百事達人

回答提問

我著急呀

回答好的

非常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使用軟體恢復u盤中刪除的檔案,全文共介紹三個恢復方法。以下方法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具體如下:

方法一:利用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1/5執行軟體選擇恢復模式

執行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點選「u盤/記憶體卡恢復」模式。

2/5

選擇原儲存位置開始掃瞄

然後選擇原檔案儲存位置,這裡點選u盤。選好點選「開始掃瞄」。

3/5

選擇檔案點選恢復

資料掃瞄好後,選擇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按鈕。

4/5

設定檔案儲存位置

繼續設定下恢復檔案的儲存位置。

5/5

檔案恢復完成

確定好後,等待檔案恢復完成即可。

end

方法二:使用360安全衛士

1/6開啟軟體點選功能大全

執行360安全衛士,點選上方「功能大全」功能。

2/6

點選檔案恢復

然後點選「資料」,選擇其中的「檔案恢復」。

3/6

選擇驅動開始掃瞄

接著選擇需要恢復的驅動,點選u盤,選好點選開始掃瞄。

4/6

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

掃瞄完成後,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

5/6

選擇檔案恢復位置

還需要選擇下檔案需要恢復到的位置。

6/6

檔案恢復完成

這樣就可以恢復u盤中的資料檔案。

end

方法三:借助佳易資料恢復專家

1/5執行軟體點選恢復模式

執行佳易資料恢復專家,點選「u盤/記憶體卡恢復」模式。

2/5

選擇原儲存位置開始掃瞄

然後選擇檔案原來的儲存位置,選好點選「開始掃瞄」。

3/5

選擇檔案點選恢復

資料掃瞄完成後,找到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

4/5

設定檔案儲存路徑

還需要設定下恢復檔案的儲存路徑。

5/5

檔案恢復完成

確定後,等待檔案恢復完成就好了。e

更多72條

5樓:七彩虹科技****

1、把u盤插入到電腦中。

2、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更多按鈕。

4、找到你的u盤並選擇,然後點選開始中間的「開始掃瞄」按鈕掃瞄已經刪除的檔案。

5、顯示曾經刪除的檔案,找到「可恢復性」高的檔案,這樣的檔案比較容易還原和恢復。

6、選中想要恢復的檔案,一次可以選擇多個檔案,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恢復選中的檔案」按鈕。

7、選擇要把檔案恢復到**,不能恢復到桌面,不然會提示為保證資料完整性請選擇另外的位置好的警告。

8、恢復資料完成。

6樓:百元新

一般情況下,硬碟中檔案被刪除是有可能被恢復的,如果誤刪除或者格式化的硬碟沒做其他寫入性操作,基本是可以完全恢復的。

可以利用diskgenius恢復誤刪除檔案:

1、首先選擇已刪除檔案所在的分割槽。然後點選工具欄按鈕「恢復檔案」,或點選主選單「工具」中的「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選單項,以開啟檔案恢復對話方塊。

2、在恢復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恢復誤刪除的檔案」。如果在檔案被刪除之後,檔案所在的分割槽有寫入操作,則最好同時勾選「額外掃瞄已知檔案型別」選項,並點選「選擇檔案型別」按鈕設定要恢復的檔案型別。點選「開始」按鈕以開始搜尋過程:

3、搜尋完成後,恢復檔案對話方塊自動關閉。程式主介面將顯示搜尋到的檔案,每個已刪除檔案前面都有乙個核取方塊,左側的資料夾層次圖中的條目也加上了核取方塊。見下圖。

4、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右鍵「複製到」選擇乙個目錄複製檔案。

等待複製完成即可恢復檔案。

7樓:一日有星隕其家

首先要清楚,u盤刪除的檔案不會經過**站這個程式的,所以**站還原的方法不奏效,其次,如果說在其他位置有進行過備份的話,那麼此時可以進行備份數的還原操作,如果都沒有的話,那只能借助到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操作了,具體如下:

第二步:軟體一共有三種的恢復選項:快速掃瞄、深度掃瞄、分割槽恢復,每種的選項下都有對應的詳細說明,各位使用者根據實際情況的話,選擇【深度掃瞄】來解決u盤檔案刪除的情況是最佳的。

第三步:軟體介面上展示的是讀取出來的u盤以及電腦的分割槽,使用者找到u盤分割槽勾選上後點選【開始掃瞄】按鈕,軟體就會對u盤進行乙個深度的掃瞄工作了,掃瞄期間保障u盤與電腦的正常連線,等待掃瞄工作完成。

第五步:點選【瀏覽】按鈕為恢復後的檔案選擇儲存位置後,點選【恢復】按鈕來進行接下來的恢復工作了,恢復結束了之後,點選彈出框的【確定】按鈕即可檢視到恢復後的檔案了。

8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我們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會接觸非常多的檔案,有些檔案儲存在電腦裡,其實很重要,但是我們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將其誤刪,因此遇到了把電腦**站檔案誤刪掉的情況,我們一定要找到非常實用的恢復方法,來找回我們的重要檔案,來看看這些方法吧!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用專業的資料恢復來恢復刪除的檔案的 你也可以試試恢復

10樓:流血拳頭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2、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並開始恢復。

3、 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和目錄所在的位置。

4、 耐心等待掃瞄結果,整個過程受磁碟大小影響。

5、 選擇想要恢復的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面的檔案被刪了,也不是說就找不回來了,可以借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比如easyrecovery,這款軟體操作簡單,支援恢復各種型別的檔案,你可以去試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2樓:海綿告訴金敖

檔案不小心刪除後,可以用頂尖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其步驟如下:

1、開啟「誤刪除檔案恢復」;

2、選擇丟失檔案所在的資料夾;

3、下一步掃瞄檔案後選擇你要恢復的檔案;

4、選擇儲存檔案的檔案位置;

5、等待恢復完成後將恢復出來的檔案複製到丟失時所在的相同位置。

13樓:天天莫莫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u盤裡的資料夾,被徹底刪除了,要如何恢復?

14樓:眾生被困厄

徹底刪除的話,先暫停u盤的寫操作,不然出現資料覆蓋的話會影響恢復的,只需要借助到資料恢復軟體來掃瞄u盤即可恢復需要的檔案了,操作如下:

步驟一:在常用電腦的瀏覽器搜尋【互盾資料恢復軟體】的安裝包,之後點選【立即安裝】來完成對軟體的後續安裝工作,之後將u盤連線至電腦,讓電腦讀取到它的分割槽資訊。

步驟二:軟體總共有三種的的恢復選項,每種選項都有對應的詳細功能說明,方便使用者根據自己遇到的實際情況選擇最佳選項來進行操作,這裡建議選擇【深度掃瞄】選項來進行u盤資料的恢復。

步驟三:之後的軟體介面上顯示有讀取到的u盤與電腦分割槽資訊,在其中勾選中u盤分割槽後點選【開始掃瞄】按鈕,軟體就會開始對u盤進行資料的掃瞄工作了,掃瞄期間要保障u盤與電腦的正常連線。以免影響掃瞄結果。

步驟四:掃瞄工作介紹之後,在介面左側找到丟失資料對應的格式點選,右側就顯示有具體的檔案資訊了,在其中找到需要的檔案勾選上,之後點選【下一步】按鈕。(雙擊檔案可方法預覽,以便更好的確定是否為需要的檔案)

步驟五:點選【瀏覽】按鈕選擇好恢復後檔案的儲存位置後,點選【恢復】按鈕即可進行最後一步的恢復工作了,恢復結束後彈出提示框,點選【確定】按鈕即可檢視到相關的資料了。然後進行檔案轉移和備份的相關後續工作。

1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檔案刪除後不要驚慌,不要胡亂操作,建議使用方法去掃瞄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恢復的哦,主要還是看資料有沒有被覆蓋或損壞,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以下的方法來恢復。

1,執行【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選擇【u盤/儲存卡】

2,將u盤連線到電腦上,並在這個步驟上就能直接選擇u盤儲存卡。

3,接著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型別,也就是u盤上被刪除的資料型別,全部選擇後,點選下一步。

4,軟體開始掃瞄u盤上的資料,在掃瞄的時候需要耐心等待,也可以切換到預覽模式,當看到自己要恢復的檔案型別,可以直接暫停掃瞄,進行檔案恢復。

5,在掃瞄的結果中找到檔案後,點選恢復按鈕,將檔案恢復到電腦上的磁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 disk genius(diskman) v3.2 標準版和(恢復資料軟體)易我資料恢復嚮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被刪除後沒法恢復,但你可試一下,pe系統裡面的資料恢復功能,或用專門的資料恢復軟體(像金山的資料恢復軟體)

19樓:wan麼麼噠

u盤裡的資料夾,被徹底刪除了,恢復方法:

選擇e盤。

選擇」刪除檔案恢復」。

檢查選項。 進入掃瞄階段,找到需要恢復的檔案。

只要未做過多的寫入操作,時間相隔的不要太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21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u盤的檔案刪除了之後,其實檔案依然存在u盤當中,只不過一般的 方式無法找到而已,需要借助到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的操作,具體如下:

步驟二:軟體介面目前共有三種的恢復選項,每一種都可以幫助使用者精確的解決遇到的資料煩惱,都有對應的功能描述,這裡的話是建議選擇【深度掃瞄】選項。

步驟三:之後介面上展示出來u盤以及電腦的分割槽資訊,這裡勾選中u盤分割槽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始掃瞄】按鈕,軟體就對u盤進行深度的資料掃瞄工作了,掃瞄期間要確保u盤與電腦的正常連線,以免影響掃瞄的結果。

步驟五:點選【瀏覽】按鈕選擇恢復後檔案的儲存位置,再點選【恢復】按鈕來進行最後的恢復工作了,恢復結束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就能夠檢視到恢復後的檔案了,之後進行後續處理工作即可。

u盤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u盤的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 要怎麼恢復。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刪除了的檔案如果只是快速格式化或者刪...

U盤中的檔案沒有備份就刪除了怎麼恢復

u盤檔案誤刪除了怎麼恢復?刪除後要第一時間找回,不然新資料就容易覆蓋資料,這樣找回就很困難。u盤裡的重要檔案誤刪了,電腦裡也無備份檔案,有什麼辦法恢復嗎?沒有任何措施了,因為刪除了,還沒備份,那肯定沒有了。連玉皇大帝也沒辦法。下次注意一下吧,祝你好運。當然能恢復。我試過幫人找,只要沒在u盤裝新東西。...

u盤檔案打不開怎麼恢復資料,U盤資料恢復後,打不開,怎麼辦啊?急

直接套出拷貝在電腦硬碟上,如果依然打不開,那就肯定是u盤自身問題,所有檔案拷貝在裡面就會自動自毀的了 u盤顯示檔案或目錄損壞無法開啟,怎麼恢復資料 很可能是因為u盤原來的格式為ntfs或fat,掉電之後格式變成了raw格式,導致在開啟u盤是出現 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 的提示。1 依次開啟 我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