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U盤中毒了 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

時間 2021-07-19 15:01:17

1樓:裝機吧

u盤檔案被隱藏怎麼辦

2樓:鈕羽

像你這種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把優盤插在電腦上,然後用電腦的那個防毒軟體,殺這個優盤,試一下行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usbcleaner6.0,u盤防毒專用工具可以解決,另外被隱藏的項通過我的電腦——組織——檔案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顯示隱藏檔案”可可檢視到被隱藏的檔案

4樓:

卡巴 瑞星防毒更給力!

60w電烙鐵**60元 搶購ing.......

5樓:

試試這個方法

把下面一行**複製到記事本,儲存為 取消隱藏檔案.bat , 然後雙擊執行它即可。

for /f "delims=" %%i in ('dir /ah /s/b') do attrib "%%i" -s -h

命令的意思解釋:

for /f "delims=" %%i in 迴圈dir /s顯示當前目錄及子目錄中所有檔案引數 /ah具有隱藏屬性的檔案

引數 /b用短檔名的方式顯示

do attrib "%%i" -s -h 取消這個檔案/資料夾的 系統屬性 隱藏屬性

把這個檔案放到你要顯示的u盤上面執行試試

6樓:紀小棧

u盤中毒,很多時候是你的u盤在其他電腦中感染了病毒。導致你的原檔案被惡意隱藏起來了。實際上沒事不用當心。

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雙擊你的u盤,這樣會讓你的u盤在感染現在接觸u盤的電腦。

這個時候你可以製作一個cmd檔案,放在你的u盤根目錄下。執行就可以了。然後裡面型別顯示exe的資料夾就是病毒,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我建議你找個黑客幫你修一下

U盤中病毒後檔案被隱藏了,該如何恢復

腦棟大開 u盤中毒了檔案消失了?快速恢復檔案這個方法你一定要學會 韶淑敏學鶯 1 新建一個txt文字文件,開啟這個新建的文字,在裡面寫下 或複製我寫好的 如下內容 for f delims iin dir ah s b doattrib i s h 只複製括號內的全部內容!2 然後儲存 關閉文件 修...

u盤檔案自動被隱藏怎麼辦,U盤檔案自動被隱藏,怎麼辦?

中毒了下面教你怎麼做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點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cmd回車如果你的u盤的碟符被指派為e 這裡只是假設 那麼就在裡面敲入e 然後回車 然後敲入dir再回車能夠列出當前的檔案 你應該會發現東西很少 因為很多都被隱藏了 怎麼辦呢?使用dir a再回車就能夠看到所有的檔案包括被隱藏的 那麼怎麼把隱...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了,什麼都看不見,但還佔著記憶體問怎麼辦

六稜視角 第一步,防毒 第二步,確定病毒被殺了 第三步,假設你u盤的碟符是h 開始 執行 輸入 attrib h s h s d回車,去你的u盤看看 複製下面 待記事本,把.txt字尾改為.bat。for f delims i in dir ah s b do attrib i r s h a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