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毒,檔案全被隱藏 確定是真正的高手再進!

時間 2021-07-19 11: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將以下**用記事本儲存為bh.bat放到優盤根目錄雙擊執行。注意空格。

@echo off

attrib -s -r -h *.* /s /ddel /q *.exe *.in?

chkdsk /r /f

exit

2樓:求知若渴的很

你用帶有pe的關盤引導進pe系統,然後插優盤,用右鍵開啟u盤應該可以看到,還有就是用360安全衛士先清除病毒,因為病毒在記憶體裡執行,資料夾選項裡改了顯示隱藏檔案,但是你點確定病毒會自動改回成隱藏,所以你操作永遠比電腦慢一步。先防毒,再進pe,往出導優盤的檔案。

3樓:小潘子啊

在桌面上新建乙個winrar的壓縮檔案 然後開啟 點向上 的箭頭 一直找到u盤 試試能看到裡面的東西嗎。 如果能看到就選中想要的檔案 直接託出來就可以了 http://zhidao.

4樓:逄月峰

會用ghost不?

重啟-ghost備份-開機-用ghostexp瀏覽檔案好運

5樓:我x靠

在資料夾選項裡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試試看

6樓:武小白

留個郵箱,我給你發個東西試試!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解壓後直接放到優盤裡雙擊執行哈!

7樓:

我不知道算不算你說的高手,我是1688技術社群創始人阿勇。

我來回答您這個問題: 這種病毒叫做蠕蟲病毒,您肯定是殺過毒, 您用卡巴諾頓都殺過,我想病毒基本沒有了,這個問題,行業內叫 病毒後遺症,也即是系統功能沒有恢復好。

網上那些命令,我這邊都有,我自己弄了乙個叫做卡諾基的bat(不是乙個bat可以解決的,也不要嘗試恢復資料,或者清理磁碟壞道),專門搞定這個。因為網上的那些命令不夠完善,再說很多都是治標不治本,有些雖然顯示了,但是病毒沒有**,或者重新插上u盤,又恢復原貌了。捨得花錢,還是我給你遠端搞一下比較好。

u盤中毒,所有的資料夾都不顯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此來情況應該是源病毒導致檔案或資料夾名稱亂碼。

2、或者病毒偽裝成檔案導致。

解決方法:

2、安裝後執行,對u盤進行全面的掃瞄。

3、目前防毒軟體更新較快,對較舊的病毒有很好的清除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了文bai件夾病毒du,原資料夾被隱藏zhi起來了,這dao個時候,顯示隱藏文內件的機制被破壞,必須用第容三方的軟體了。比如total commander。

2、再開啟硬碟,就可以看到被隱藏的資料夾了。帶紅色嘆號的那些。選中資料夾,點右鍵,屬性,把隱藏的勾取掉即可。

3、此時,資料夾就都恢復了。然後再裝防毒軟體,殺一次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電腦

沒中毒。

把u盤插安全的電腦上,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內「資源管理器」,在左容側的樹形選單中找到你的u盤,單擊進入。

新建一文字文件,在裡面輸入:

attrib -h -s *.*

另存為「顯示.bat」注意「檔案型別」選「所有檔案」,把 顯示.bat 複製到u盤根目錄下雙擊執行即可。若顯示出來autorun.inf檔案和未知可執行檔案,一併刪除。

給u盤再做個免疫更好,方法與上面類似,在文字文件中輸入:

md autorun.inf

cd/d autorun.inf

md 1..\

cd..

attrib /s /d +h +s autorun.infif exist autorun.inf echo 你的u盤免疫成功!

pause

另存為「免疫.bat」,「檔案型別」選「所有檔案」,放到u盤根目錄下雙擊執行即可。若看到「你的u盤免疫成功!」就說明已經免疫完成了。以後就能大大降低u盤感染病毒的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免疫資料夾,刪掉容易中毒,在dos中執行attrib命令,可以去掉系統隱藏屬性,具體可輸去attrib/?看怎麼弄,或這樣:attrib -s -r-h 後面輸檔案路徑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U盤中毒了 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

裝機吧 u盤檔案被隱藏怎麼辦 鈕羽 像你這種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把優盤插在電腦上,然後用電腦的那個防毒軟體,殺這個優盤,試一下行不行。 usbcleaner6.0,u盤防毒專用工具可以解決,另外被隱藏的項通過我的電腦 組織 檔案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 顯示隱藏檔案 可可檢視到被隱藏的檔案 ...

u盤檔案自動被隱藏怎麼辦,U盤檔案自動被隱藏,怎麼辦?

中毒了下面教你怎麼做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點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cmd回車如果你的u盤的碟符被指派為e 這裡只是假設 那麼就在裡面敲入e 然後回車 然後敲入dir再回車能夠列出當前的檔案 你應該會發現東西很少 因為很多都被隱藏了 怎麼辦呢?使用dir a再回車就能夠看到所有的檔案包括被隱藏的 那麼怎麼把隱...

如何把U盤檔案的隱藏屬性去掉,u盤檔案被隱藏了,屬性改不了

u盤裡的檔案會無緣無故的被隱藏了,究竟是什麼原因?簡單的回答就是 你的u盤中毒了。別急,下面教你怎麼做才能開啟u盤裡的檔案。先點選 開始 選單再點 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cmd加回車。假如你的u盤的碟符為f盤的話,那麼就在裡面輸入f 然後回車。再輸入dir再回車能夠列出當前的檔案,你應該會發現東西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