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被U盤感染病毒了,資料夾全變成了應用程式,諾頓殺不了,怎

時間 2021-07-19 15:0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專殺工具 或者是去安全模式刪除

2樓:寬猛

這個是感染性病毒,感染了幾乎所有的exe檔案。處理感染性病毒要特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體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3樓:言牛無角

前提是你所使用的電腦已經中毒,資料夾全變成了應用程式, 真正的資料夾其實被病毒隱藏了,開啟資料夾選項 選擇檢視 勾選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即可看見真正的資料夾了。那些變成應用程式的資料夾可以殺掉或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win pe啟動電腦,然後備份有用資料,在執行全盤格式化,重灌系統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中了資料夾病毒,用最新的瑞星/360/小紅傘都能殺的。u盤了的檔案被病毒隱藏了,殺完毒只要把隱藏屬性改了檔案就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毒霸 小紅傘等等都可以 當然也可以手動把字尾名為.exe的資料夾刪除,然後將隱藏資料夾顯示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360就可以了

U盤自動修復後,其中資料夾變檔案了,求恢復

把隱藏的檔案顯示 出來看看有沒有真實的資料夾,不懂的話最好是找個人幫忙別亂刪改,以免造成資料丟失。u盤我掃瞄並修復了一下,資料夾沒有了變成了這個,怎麼還原以前的資料夾?親。你的問題解決了麼,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u盤中毒,資料夾全部變成系統資料夾,怎麼恢復?u盤修復後部分資料夾變乙個檔案,其他的資料...

如何恢復U盤上被病毒隱藏的資料夾

把你這些資料夾和檔案放到同一個新建的資料夾裡頭,然後在這個新的資料夾裡新建一個記事本,開啟後輸入些東西,儲存後把副檔名txt改為bat,雙擊就可以了。輸入到 新建 文字文件.txt 裡頭的東西是這樣的 假設你的資料夾或檔案的名字是1和1.txt,那就輸入 attrib s h 1 attrib s ...

為什麼U盤中的資料夾沒有了

中病毒 好辦 是不是隱藏那項是灰的,用工具 資料夾選項 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和隱藏受保護系統檔案勾去掉可看見 假設u盤驅動器的碟符是l 與 之間的內容為注釋.在執行中敲入cmd確定便可以快速開啟系統的命令提示符.執行的快捷鍵為 win r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