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了U盤電腦中毒,每個碟符下資料夾都被隱藏,生成 exe資料夾代替

時間 2021-08-11 17:54:38

1樓:

用usbcleanger這個軟體殺應該就行了,要硬碟和u盤一起全殺。

還不行,

建議:一、用最新的360頑固木馬專殺(稍舊的不一定有用,不僅僅是它不要錢,而是經我和網友驗證它比許多殺軟管用,我可不是託!)。

二、格c盤,重灌系統,現在對許多病毒無用。

三、全盤格了,重灌。

四、絕殺,全盤d格,重灌。

後兩種方法資料全無,現在備份病毒可能會跟著,雖然可用軟體來恢復,但還是有些不能恢復或損壞。

想保住資料幹掉病毒,裝備好夜宵吧,有時是艱苦卓絕的戰爭。可以試用其它防毒軟體和方法。(有時可以)但我個人和病毒鬥爭的感受是,一種主流軟體殺不了,這個病毒就較難對付,還不如我的方法來的簡單、快捷些,前提是經常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再補充一個守株待兔的笨辦法,可以等幾天,360頑固木馬或別的殺軟就可以殺了,因為會有人反饋,不過一般的人等不了,肯定是對病毒是馬上殺之而後快)

你果你沒有什麼太重要的資料或資料損失不太大,勸你用我的方法。也許你看後覺得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方法雖簡單卻是行之有效的。是我經過許多次和病毒進行通宵的、堵心的艱苦鬥爭的經驗。

不得不承認對於我們一般人而言,病毒制者要高明太多,和“它們”的鬥爭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查殺方法:

新建個文字文件把下面**複製下來

----------------------------------attrib -s -h -r autorun.infattrib -s -h -r *.exedel autorun.

infdel *.exe

----------------------------------檔案---另存為---檔名:del.bat儲存型別:選擇所有檔案

儲存成del.bat檔案 複製到在每個碟符根目錄下,然後直接開啟del.bat這個檔案 你就能刪除遺留的病毒了 還有在電腦系統system32裡面也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比如你有個資料夾名字叫做aa,然後aa變成隱藏檔案了,又出了個帶有exe字尾的aa資料夾,雙擊還打不開,如果是這樣防毒步驟為:

1.設定顯示所有隱藏檔案

2.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關閉有六位數字或者字母組成的可疑程序,例如cbadne,156ded之類的

3.在c盤的windows下的system32資料夾中刪除那些由六位數字或者字母組成的全部資料夾(這些資料夾是隱藏的)

4.在開始的程式中選擇啟動,進入後刪除由那六位檔案

5.右鍵開啟鍵入u盤,注意不能雙擊開啟,否則前功盡棄,刪除那些字尾為exe的資料夾

6.重啟系統,ok

4樓:

如果你沒有安裝防毒軟體,或者是防毒軟體也無法清除的話,你重啟電腦按f8進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清除掉這些東西!!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毒是重灌解決不了的,我也是過,會自動感染你開啟過的exe檔案,硬碟重新分割槽吧

6樓:隆兆閎翠曼

絕對有一個被隱藏的資料夾在不斷地執行著,不斷地複製以及深入到你的各個資料夾中。

用winpe進入電腦試試,用其中的硬碟分割槽大師試試看看能不能把那些檔案都刪掉。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U盤中毒了 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

裝機吧 u盤檔案被隱藏怎麼辦 鈕羽 像你這種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把優盤插在電腦上,然後用電腦的那個防毒軟體,殺這個優盤,試一下行不行。 usbcleaner6.0,u盤防毒專用工具可以解決,另外被隱藏的項通過我的電腦 組織 檔案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 顯示隱藏檔案 可可檢視到被隱藏的檔案 ...

電腦中毒了,檔案字尾為exe的檔案都被防毒了,請問怎麼解決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當你把你的u盤插入到一臺電腦後,突然發現u盤內生成了以資料夾名字命名的檔案,副檔名為exe,並且它們的圖示跟windows xp預設的資料夾圖示是一樣的,很具有迷惑性。這些是病毒檔案,真正的資料夾被隱藏了。需要設定顯示隱藏檔案。win7 系統 開啟 計算機 在視窗左上角找到 組...

電腦中毒了,知道病毒檔案的路徑,顯示了系統隱藏檔案,可是還是看不到病毒檔案,怎麼辦

在任何一個地方建立或開啟一個壓縮檔案,之後將其目錄定義到這個資料夾下就可以檢視這個資料夾下的任何隱藏檔案或系統檔案了。在找到這個檔案後右鍵選擇刪除檔案即可。勾選了顯示隱藏檔案選項還是不顯示隱藏檔案可能是病毒檔案已經修改了登錄檔值,使此功能無用了。 可能那病毒已經殺掉了 樑安柏 如果工作管理員裡顯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