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盤中毒了裡面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4:59:16

1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解決方法如下,請按步驟執行:

先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選中,讓所有的檔案都顯示出來

然後右擊u盤→開啟的方法開啟u盤,你會看到auotrun.inf檔案,先不要刪除它,雙擊它,會自動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裡面有open="一個有exe檔案",到這裡你要記信這個open後的這個exe檔案,然後關閉記事本。

接下來,右擊工作列→工作管理員→程序→找到你剛才看到的open後的那個exe檔案的程序→右擊→結束程序樹。再到d盤下面,你應該可以順序刪除裡面的autorun.inf和open指向的exe檔案了。

一般它還會感染其他盤,並且會在登錄檔裡面有啟動項,只要你重啟就會重新發作,所以你還要把其它的盤檢查一次。然後刪掉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打下如下的子鍵:

在右邊找open=指定的那個exe檔案的啟動項。一般會是c:\windiws\*****.exe之類!!

如果有,右擊→刪除即可!!這樣就不會再發作了!

到此應該可以解決了!!!

以同樣的方法檢查其他電腦盤

2樓:伍初陽菅英

中了u盤病毒,可以用360安全衛士u盤專殺工具,使用智慧啟發式查殺方法,對流行的u盤病毒及其衍生物具有優秀的殺滅效果,同時,使用360粉碎機的破冰技術可以有效阻止病毒再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有防毒軟體可以把防毒軟體先關閉,再開啟檔案。 也可以裝好防毒 軟體防毒, 再有就是換臺電腦試試。 實在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4樓:憶無二

都知道中毒了 還問 !!!!! 先防毒咯

我的u盤中毒了打不開裡面的檔案怎麼辦?我裡面的資料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箱或者金回山急救答箱查殺一下就行了,切記不要執行任何u盤裡的exe可執行檔案,開啟資料夾暫時用右鍵-資源管理器,不要直接雙擊,待病毒殺滅後,再雙擊開啟檔案或資料夾,防患於未然。

u盤中毒了,資料夾打不開,要怎麼恢復資料夾?

u盤檔案損壞打不開怎麼修復,u盤檔案損壞怎麼修復

u盤檔案損壞打不開的修復步驟如下 電腦 聯想拯救者y700 系統 windows11 1 開啟 我的電腦 找到sd卡或u盤所在的碟符。2 按 windows r 快捷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cmd 回車,進入命令提符介面。3 在開啟的 命令提示符 視窗中,輸 chkdsk i f 並按回車鍵以進行修復操...

u盤中毒打不開怎麼辦,U盤中毒打不開,怎麼辦

摩冷桖 做資料安全維護多年,你這個不是病毒!1688技術社群 阿勇是不是插上u盤後,彈出h盤未格式化?這是由於u盤系統表損壞引起的 80 是由於壞道破壞了系統表,少部分是比如經常蘋果系統和win系統經常插換,極少部分是病毒引起的。解決方法 我的電腦 計算機,此電腦 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 看看哪個u盤...

u盤中毒了怎麼辦,U盤中毒打不開,怎麼辦

回憶 準備 如果移動儲存裝置 u盤 行動硬碟 mp4 手機 儲存卡 等 中毒了,那麼請首先找一臺沒有感染病毒的電腦,裝防毒軟體的話就直接防毒,沒有防毒軟體或者病毒庫沒有更新的話也沒有關係,但必須沒有感染了病毒的機器,方式步驟如下 解釋一下,之所以進行這些操作是為了防止將盤插上電腦的時候啟用病毒。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