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殺完毒後裡面的內容被隱藏了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2-05-01 15: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驥autorun專殺工具

幫您處理autorun病毒。

主要做以下6個工作:

1、刪除所有驅動器根目錄下與system32下的autorun.*;

2、刪除autorun.inf中呼叫的exe檔案;

3、修復系統雙擊無法開啟驅動器的問題;

4、關閉除光碟機外的自動執行;

5、修復無法選擇顯示隱藏檔案。

6、增加免疫功能。

0.23版本開始增強對vbs的清除。

樓主注意,

查殺了auto病毒後一定要免疫下,用這個工具可以免疫,我做母盤都要免疫好。防止重複感染,

"如果u盤沒有重要檔案建議格式化一次。"

隨便開啟個資料夾 選擇,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

選擇「顯示所有檔案或資料夾」,確定關閉對話方塊後,再次進入資料夾選項發現又被改成「不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了。這是由於病毒修改了登錄檔所造成的。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下的checkedvalue子鍵的十六進製制鍵值從0改為1。關閉登錄檔,問題解決。

2樓:懷海凡

右擊u盤(移動盤),選擇資源管理器。

3樓:周乙個

工具-資料夾管理-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前面的鉤子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

還是格式化解決的問題~~~

U盤格式化後,裡面的資料能恢復嗎?

u盤格式化後的資料還是可以恢復的,建議通過專業的第三方資料恢復軟體來對資料進行恢復。步驟 步驟1.計算機上執行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1.在介面上根據資料丟失的情況選擇 誤刪除恢復 誤格式化恢復 u盤 記憶體卡恢復 誤清空 站恢復 磁碟 分割槽丟失恢復 或點選 深度恢復 這取決於自己是如何丟...

u盤擦到電腦上之後,裡面的內容就被全部清除。電腦該怎麼消毒

你電腦是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防毒吧。用360防毒更新到最新的病毒庫後全盤掃瞄,發現病毒立即清除,重啟電腦,然後開啟360防毒軟體的所有的主動防禦,不給病毒回寫的機會。在用360安全衛士8.0正式版。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 點選系統修復,掃瞄後點選右下角的 一鍵修復 點選清理外掛程式,如有惡評外掛程式...

怎樣殺U盤裡面的病毒,如何用360查殺U盤中的病毒

一般都是格式化u盤,或者把u盤與電腦連線,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對u盤進行掃描查殺 芮憶南斂皓 跟硬碟分割槽防毒一樣,連線上電腦以後,我的電腦裡會有一個移動儲存器圖示,接下來怎麼辦不用我多說了 如何用360查殺u盤中的病毒? 精彩百曉生 把u盤接在電腦上 開啟我的電腦 右鍵選擇u盤 使用360防毒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