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上的資料夾重新命名後裡面的檔案消失了

時間 2022-01-01 22:30:08

1樓:12345額時代

u盤上的資料夾重新命名後,裡面的檔案消失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項來開啟。

2、在「控制面板」列表中,找到「資料夾選項」點選開啟。

3、接著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視窗中,切換至「檢視」選項卡。

4、清除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項,同時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項,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開啟u盤,就可以找到之前看不到的檔案了。

2樓:軒轅志利

可能的原因:

可能是u盤的檔案分配表損壞。

可能是u盤用的了黑晶元。

可能是隱藏了檔案。

解決具體步驟:

1,開啟你的u盤。

2,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3,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點去掉。

4,在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打鉤。

5,應用→確定(一定要先點應用)。

6,把它剪下或複製出去(所有檔案)。

7,然後格式化。

8,再在u盤裡新建個資料夾你中毒資料夾的名。

9,把裡面的檔案拷過去就行了。

拓展:重新命名快捷鍵是:f2

先滑鼠左鍵點檔名,停頓一下,再滑鼠左鍵點一下,即可重新命名。

3樓:

是一改完名馬上消失,還是改完名後,撥出再插上才消失?或者是拿到其他地方使用過後才消失?

可以試試把u盤裡重要的檔案拷貝出來備份後,把u盤重新格式化一次(不要選擇快速格式化)試試。有可能是u盤的檔案分配表損壞。

也有可能是u盤用的了黑晶元

4樓:

修改資料夾選項,改為顯示所有檔案試試

膝上型電腦在桌面資料夾不能重新命名,的資料夾也不能刪除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到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檔案粉碎機粉碎它就可以了。很明顯桌面所在的資料夾限制了你的操作,你沒有操作的許可權,只要獲得管理員許可權就行了。win7擁有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方法 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將新的記事本儲存成.reg格式,雙擊執行。windows registry edi...

我的電腦中資料夾為什麼無法重新命名

你是不是把字尾名給刪除了,字尾是不能刪除的!像.exe doc xls bat等等都不能刪除的 資料夾在乙個幾面內不能起一樣的名字 在2個地方才可以。回答親,無法重新命名新建資料夾,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請逐一排查 1 確保你要修改的這個檔案沒有正在使用中,正在開啟的檔案是不能重新命名的 2 開啟 我...

如何恢復U盤上被病毒隱藏的資料夾

把你這些資料夾和檔案放到同一個新建的資料夾裡頭,然後在這個新的資料夾裡新建一個記事本,開啟後輸入些東西,儲存後把副檔名txt改為bat,雙擊就可以了。輸入到 新建 文字文件.txt 裡頭的東西是這樣的 假設你的資料夾或檔案的名字是1和1.txt,那就輸入 attrib s h 1 attrib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