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U盤上被病毒隱藏的資料夾

時間 2021-07-19 15:0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這些資料夾和檔案放到同一個新建的資料夾裡頭,然後在這個新的資料夾裡新建一個記事本,開啟後輸入些東西,儲存後把副檔名txt改為bat,雙擊就可以了。

輸入到“新建 文字文件.txt”裡頭的東西是這樣的:

假設你的資料夾或檔案的名字是1和1.txt,那就輸入:

attrib -s -h 1

attrib -s -h 1.txt

有多少自己加多少

2樓:

執行cmd

輸入 cd z:(就是你的u盤碟符)

輸入 attrib 資料夾的名字 -a -s -h回車,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命令提示符的attrib命令

格式:attrib -s -a -r -h 碟符名:\檔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把u盤插在電腦上 不要開啟

右擊碟符 選擇 瑞星防毒

看看行不行!!!關鍵是先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貝,不過你那不是中毒的原因拉,我告訴你喲,你開啟我的電腦,在上面找工具裡資料夾管理,然後點設定顯示系統隱藏檔案就行了,這是電腦為了保護部分檔案自動隱藏的,跟病毒沒啥關係,呵呵,好多人都這樣,看記憶體還在,就是找不到檔案,祝你開心!給分吧

6樓:

下一個專殺....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如何恢復被u盤病毒強制隱藏的資料夾

u盤中病毒了把裡面的檔案都隱藏了該如何恢復?

7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一個小軟體就能搞定,這麼“高手”我真f,冰我在群裡放個usbcleaner6.0,你去下了一用,就ok。

如何恢復被u盤病毒強制隱藏的資料夾.txt

8樓:淡淡心茯

1、新建一個txt文字文件來,開啟這個自新建的文字,在裡面寫下bai(或du複製我寫好的)如下內容

( for /f "delims=" %%i in ('dir /ah /s/b') do attrib "%%i" -s –zhih)

只複製dao括號內的全部內容!

2、然後儲存——關閉文件——修改文件格式為“.bat”。再重新命名檔案叫“恢復隱藏檔案”以便以後自己容易找到

3、做好這個win批處理檔案之後,把這個檔案複製到你需要恢復的盤裡。然後雙擊該檔案開始處理。

如何找回被病毒隱藏的u盤檔案

如何恢復u盤因木馬被360隱藏的資料夾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了資料夾

病毒。這種病毒的特點是把你的資料夾設為隱藏,然後把病毒exe檔案複製一份,用你的資料夾的名字命名,圖示也是資料夾圖示,然後隱藏副檔名,讓人誤以為這就是資料夾,這後,會繼續中毒或傳播病毒。

所以,你要明白,首先,你的資料夾不是360這樣的防毒軟體藏起來的,而是病毒藏起來了。

因此,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那就是找到隱藏的資料夾,設定屬性,把它恢復顯示即可。

方法如下:

2、由於系統的隱藏顯示所有檔案的功能通常被破壞了,所以要藉助第三方軟體來進行。推薦tc資源管理器,英文名total commander。

3、安裝完畢後,開啟軟體,先點選單裡的配置,把“顯示隱藏或系統檔案”這一項打上鉤。

4、點上面的碟符按鈕,開啟你的u盤後,會看到大量被隱藏的資料夾。在資料夾上點右鍵,選屬性,然後把隱藏檔案的這個勾取消掉,確定即可。

5、如果沒殺掉毒,還急需使用u盤上的資料夾,你可以用這個資源管理器直接拷貝隱藏資料夾裡的檔案。你只要不再建議資料夾,檔案本身是不受病毒影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資料夾

11樓:譙瓔茂小翠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裡面的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前的勾打上並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勾去掉就可以看到了,然後用命令提示符修改優盤裡檔案的屬性

命令:【attrib

-s-h

檔名稱(或資料夾名稱)】

去掉系統隱藏屬性,最後再到資料夾選項裡還原為預設值。搞定

u盤裡被病毒隱藏的檔案怎麼讓他顯示出來

12樓:出家人詞悲

u盤裡的檔案消失有很多種原因,如果是中病毒了,則有如下的解決辦法:

1)找一臺沒有內感染容

病毒的計算機.

2)將該臺計算機設為隱藏檔案(資料夾)可見,包括系統資料夾亦可見。具體的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

3)將u盤接入該電腦,插入後不要亂動。

4)右擊“我的電腦”,選擇“資源管理器”,然後在左邊的目錄列表中選中優盤的符盤,這樣就會顯示下面的內容了。

5)但這個時候仍然不能亂動,否則病毒將會感染好的計算機。

6)將看到的這些檔案複製到計算機上;複製後不要雙擊執行。

7)將這些檔案屬性去掉隱藏。

8)有的時候,尤其是資料夾會加上exe副檔名,直接將其副檔名刪除;同時使用上面的方法,通過資源管理器將資料夾中的檔案備份出來並取消隱藏屬性。

9)將優盤格式化,然後再將備份出來的檔案拷進去就可以了。

10)將原來的計算機(有毒的那臺)防毒,或者重灌系統都可以。重灌後一般建議也不要雙擊開啟各個碟符,而是通過資源管理器,單擊開啟,然後將各盤根目錄下的autorun.inf檔案刪除,以及autorun.

inf檔案中指向的檔案也一併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在確認u盤中病毒已經清除的情況下,不管是win7還是xp,你均可以通過執行cmd調出命令提示符視窗之後,執行attrib -h -s x:\*.* /s /d命令,均能恢復u盤中所有檔案和檔案的顯示,不過請用你u盤的實際碟符來代替命令列中的x。

命令列中,-h -s表示去除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和系統屬性,而/s引數則代表處理當前資料夾及其所有子資料夾中的匹配檔案,/d參數列示也處理資料夾。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出,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殺一下病毒,之後才能按照在選單欄中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找到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的方式在、看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u盤 在選單欄中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找到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去下個usbkiller,先防毒下,然後再用它修復下“無法顯示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顯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先對你的u盤殺copy毒,建議使用金bai山毒霸 效果較好呵du呵 我的經驗zhi哈給你個毒霸免費的地址dao: http://dl.

18樓:匿名使用者

喲西、喲西 肯定要先防毒,建議使用金山毒霸u盤專殺,效果專

不錯的地屬址: http://dl.ijinshan.com/safe/kis_10_153.exe

U盤中病毒後檔案被隱藏了,該如何恢復

腦棟大開 u盤中毒了檔案消失了?快速恢復檔案這個方法你一定要學會 韶淑敏學鶯 1 新建一個txt文字文件,開啟這個新建的文字,在裡面寫下 或複製我寫好的 如下內容 for f delims iin dir ah s b doattrib i s h 只複製括號內的全部內容!2 然後儲存 關閉文件 修...

如何找回被簿隱藏的u盤檔案,如何找回被病毒隱藏的U盤檔案

倫飇左丘念天真 乙個小軟體就能搞定,這麼 高手 我真f,冰我在群裡放個usbcleaner6.0,你去下了一用,就ok。如何恢復被u盤病毒強制隱藏的資料夾.txt 淡淡心茯 1 新建乙個txt文字文件來,開啟這個自新建的文字,在裡面寫下bai 或du複製我寫好的 如下內容 for f delims ...

u盤中毒了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U盤中毒了 檔案被隱藏,怎麼恢復??

裝機吧 u盤檔案被隱藏怎麼辦 鈕羽 像你這種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把優盤插在電腦上,然後用電腦的那個防毒軟體,殺這個優盤,試一下行不行。 usbcleaner6.0,u盤防毒專用工具可以解決,另外被隱藏的項通過我的電腦 組織 檔案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中 顯示隱藏檔案 可可檢視到被隱藏的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