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病毒後檔案被隱藏了,該如何恢復

時間 2021-07-19 15:00:17

1樓:腦棟大開

u盤中毒了檔案消失了?快速恢復檔案這個方法你一定要學會

2樓:韶淑敏學鶯

1、新建一個txt文字文件,開啟這個新建的文字,在裡面寫下(或複製我寫好的)如下內容

(for

/f"delims="

%%iin

('dir

/ah/s/b')

doattrib

"%%i"

-s–h)

只複製括號內的全部內容!

2、然後儲存——關閉文件——修改文件格式為“.bat”。再重新命名檔案叫“恢復隱藏檔案”以便以後自己容易找到

3、做好這個win批處理檔案之後,把這個檔案複製到你需要恢復的盤裡。然後雙擊該檔案開始處理。

u盤中病毒了把裡面的檔案都隱藏了該如何恢復?

3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一個小軟體就能搞定,這麼“高手”我真f,冰我在群裡放個usbcleaner6.0,你去下了一用,就ok。

u盤中病毒了把裡面的檔案都隱藏了該如何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此處正常,那麼也請你在資料夾選項中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核取方塊清除,這時就能看到了,因為病毒很可能將這些檔案還全部加上了系統屬性。要想完全恢復檔案和資料夾的正常顯示,那麼可以執行cmd,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attrib -h -s  x:\*.

* /s /d就能取消u盤中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的系統和隱藏屬性了,只是別忘了用你u盤的實際碟符來替代命令列中的x。

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出,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軟體就能搞定,這麼“高手”我真f,冰我在群裡放個usbcleaner6.0,你去下了一用,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x:attrib *.* -a -r -s -h

如果你沒有在cmd中把當抄前目錄改為bai盤的du目錄是不行的

而且·zhi···*.*表示的是所有檔案dao,不是所有資料夾啊!

用reg檔案匯入(修改檔案的右鍵)

[hkey_classes_root\*\shell\去除屬性\command]

@="cmd.exe /c attrib %1 -s -a -h -r"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去除屬性\command]

@="cmd.exe /c attrib %1 -s -a -h -r"

然後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裡面有隱藏2個字的都把鉤去掉-點確定

然後你發現所有的資料夾都以隱藏的形式顯示出來了

全選資料夾-右鍵-去除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中毒bai,很多時候是你的

duu盤在其他電zhi腦中感染了病毒。導致你的dao原檔案被惡意專隱藏起來了。實屬際上沒事不用當心。

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雙擊你的u盤,這樣會讓你的u盤在感染現在接觸u盤的電腦。

這個時候你可以製作一個cmd檔案,放在你的u盤根目錄下。執行就可以了。然後裡面型別顯示exe的資料夾就是病毒,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u盤中病毒 所有檔案都被隱藏,如何恢復?

8樓:賀穎卿植雲

恢復誤刪除、中毒、誤格式化、誤分割槽、重做系統時未備份原有檔案、分割槽丟失或打不開、提示格式化等等.......讓您足不出戶就能找回丟失的資料!諮詢見我qq

9樓:藍瑤時午

x:attrib

*.*-a

-r-s

-h如果你沒有在cmd中把當前目錄改為盤的目錄是不行的而且····*.*表示的是所內有檔案,不是所有資料夾容啊!

用reg檔案匯入(修改檔案的右鍵)

[hkey_classes_root\*\shell\去除屬性\command]

@="cmd.exe

/cattrib

%1-s

-a-h

-r"[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去除屬性\command]

@="cmd.exe

/cattrib

%1-s

-a-h

-r"然後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裡面有隱藏2個字的都把鉤去掉-點確定

然後你發現所有的資料夾都以隱藏的形式顯示出來了全選資料夾-右鍵-去除屬性

如何找回被簿隱藏的u盤檔案,如何找回被病毒隱藏的U盤檔案

倫飇左丘念天真 乙個小軟體就能搞定,這麼 高手 我真f,冰我在群裡放個usbcleaner6.0,你去下了一用,就ok。如何恢復被u盤病毒強制隱藏的資料夾.txt 淡淡心茯 1 新建乙個txt文字文件來,開啟這個自新建的文字,在裡面寫下bai 或du複製我寫好的 如下內容 for f delims ...

中簿後資料夾全都隱藏了,中病毒後資料夾全都隱藏了

命令提示符 1.先輸入cd 然後輸入碟符 如你的優盤是h 2.則輸入 h 3.輸入 dir ah 這時你發現隱藏的目錄都出現了 建立備份目的地如 在e盤建資料夾qq 4.輸入copy e qq 但注意只能拷貝檔案不能拷貝資料夾 如果你的檔案在資料夾ww中 4 輸入 cd ww 5.copy e qq...

如何把U盤檔案的隱藏屬性去掉,u盤檔案被隱藏了,屬性改不了

u盤裡的檔案會無緣無故的被隱藏了,究竟是什麼原因?簡單的回答就是 你的u盤中毒了。別急,下面教你怎麼做才能開啟u盤裡的檔案。先點選 開始 選單再點 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cmd加回車。假如你的u盤的碟符為f盤的話,那麼就在裡面輸入f 然後回車。再輸入dir再回車能夠列出當前的檔案,你應該會發現東西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