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插了U盤我的電腦裡沒顯示,有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

時間 2021-10-27 06:3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sd卡不相容。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山寨的sd卡,它們的相容性和質量可能會導致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資料損壞。同時正規的sd卡在使用中熱插拔sd卡,不正常的重啟,開機扣拔電池動作過程中sd卡可能處於後臺工作狀態,異常的動作可能導致sd資料寫入出錯,從而引發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資料損壞,這個方向很大程度受限於使用習慣,因為安卓系統很多程式是後臺執行的,其操作sd卡資料更新不會顯示給我們,安全的方法是儘量減少熱插拔sd卡,不正常的重啟,開機扣拔電池動作以便迴避可能出現的問題。

sd卡物理損壞後你可直接聯絡你所在地的sd卡品牌售後部門享有售後服務,各品牌的售後部門建議到相關官網檢視,東芝和金士頓sd卡提供5年質保,閃迪提供1年質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硬體問題,你的u盤有問題,在電腦上識別到,但是無法正常工作,還有一種是軟體問題,你電腦的作業系統無法正常識別u盤肯定也無法正常工作。前一個換臺電腦試下,如果u盤能識別正常工作就是第二種情況。如果依然不能識別不能正常工作,就是第一種情況。

後一種情況請重灌系統!

3樓:幻海流光

驅動沒裝好,在裝置管理裡面早到有問號的裝置,右鍵--更新驅動程式軟體。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4樓:2級葫蘆娃

先插好usb裝置,然後在桌面或“開始”選單上找到“我的電腦”,滑鼠右鍵單擊,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單擊“硬體→裝置管理器”按鈕,“

”,雙你插入的usb裝置。在“策略”選項卡上,單擊“為提高效能而優化”下面的“

”連結安全刪除usb裝置後,再次插入usb裝置時,“”圖示就會重新顯示了。

5樓:傾我華年來愛你

最後好了嗎,我現在也是這樣

u盤插進電腦有聲音,右下方也有“安全刪除硬體”圖示,可是“我的電腦”裡面沒有顯示出u盤,應該怎麼辦?

6樓:小樓寂寞聽雨夜

你看一下,右鍵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

看看裡面顯示你的優盤了嗎?如果顯示了,格式化一下你的優盤,如果沒顯示的話,你就可以放棄你的優盤了

7樓:

去桌面上的計算機裡看,裡面的移動儲存裝置就是了,雙極可以開啟

為什麼臺式電腦插上u盤後只顯示“安全刪除硬體”?

8樓:簡單灬愛

按照bai如下步驟進行處理du

,嘗試解決問題:

zhi1、usb介面損壞、接觸不

dao良也會

專出現此情況,換一個屬usb介面,桌上型電腦插入主機後介面試試。

2、插入電腦,右下角有圖示,不顯示驅動器。

“計算機”右鍵--管理--(左側)儲存--磁碟管理,磁碟列表中,如果看到了剛才插入的u盤,且狀態良好,進行如下處理:

①無碟符,u盤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重新分配一個未使用的碟符。

②有碟符,雙擊u盤碟符即可。也可重新分配一個碟符,重建驅動器的預設值。

3、插入電腦,沒任何反應。

“計算機”右鍵--屬性--設定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或其它裝置),檢視是否有歎號或問號。歎號,驅動出了問題;問號,無法驅動。

以上問題,360軟體管家中安裝“驅動人生usb寶盒”修復usb驅動。如果修復不成功,再安裝主機板、晶片組驅動試試。

9樓:lll北冥有魚

在桌面或“開始”菜bai單上找到“我du的電腦zhi”,滑鼠右鍵單擊,選dao擇“屬性”開啟“系統屬專性”對話方塊屬。

單擊“硬體→裝置管理器”按鈕,雙擊插入usb裝置。

在“策略”選項卡上,單擊“為提高效能而優化”下面的“

”連結安全刪除usb裝置後,再次插入usb裝置時,圖示就會重新顯示了。

最近是否更新或安裝過什麼程式,有可能是這些更新或程式與你的u盤有衝突,包括防毒軟體的升級和系統包的升級都有可能,反向操作或在安全模式下看認不認。

在插上u盤的狀態下,重新安裝隨盤附帶的驅動,或從網上找到此款u盤最新的驅動來安裝一下試試。

換另一種作業系統,不同的作業系統對u盤的相容不一樣,xp下不能用的,有可能在2003、me上可以用。

u盤的不相容現象很普遍,如果上面的都不行換一個u盤

安全刪除硬體就是電腦確定與usb裝置沒有資料交換時,停掉對usb裝置的供電。如果不安全刪除的話,會對usb裝置造成損壞,此時要有資料傳輸的話還會使資料損壞。當usb裝置還在進行資料讀寫時,可以嘗試在 工作列裡進行安全刪除硬體的操作,會發現系統提示你無法安全刪除該硬體;而如果直接插拔,就無法驗證usb裝置是否正在進行資料讀寫。

用U盤安裝XP系統,進入PE,在“我的電腦”裡顯示不了電腦硬碟,是怎麼回事呀

你好pe太老了,不支援現在的新主機板了!進bios,把硬碟模式從ahci模式改為compatibility mode,具體的設定因bios的不同而不同!可以去主機板官網看說明 或者你重新制做一下u盤啟動,用最新的版本,裡面的pe就支援現在的主機板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期待公平 pe太老了,驅動...

我插U盤在電腦上,說有病毒,結果殺了後,我U盤裡的東西全不見了,怎麼辦

我那次也是出現你的狀況的。東西沒有掉啦.還佔著u盤的記憶體吧!開始 執行 cmd 輸入 attrib a s h x s dx為u盤所在碟符 比如 f g盤 等重新出來一條命令行時關閉 這時在看你u盤 所有的檔案都顯示出來了 並且沒有隱藏 希望能幫到你哈!能解決你問題,希望給我加分哦! 應該是被隱藏...

我的U盤為什麼在我的電腦裡找不到,而在右下角有顯示

如果你能看到裝置正常驅動起來了,就是沒有碟符,我想這個倒是很簡單,就是你可以自己給自己的u盤設定乙個固定的碟符。具體做法是這樣的,在我的電腦上按右鍵,在快捷選單裡,選擇 管理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選擇 儲存 下面的 磁碟管理 如果看得到沒有碟符的u盤,那麼在這個u盤上按滑鼠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