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色羽絨服標註不可水洗只可常規乾洗是怎麼回事可以乾洗嗎

時間 2021-10-27 06:29:26

1樓:好蒔逅

先拿棉籤試洗衣料水看看掉不掉色(最好是拿衣物內側的外面料做實驗,如果是多色面料 就每個地方都保守的做一下實驗,如掉色隨時準備一條幹手巾進行幹處理),如果不掉色水洗。 還有看一下衣服有沒有註明含有塗層,帶塗層的一律不要選擇乾洗。

衣服上寫常規乾洗不可水洗,就只能乾洗麼

2樓:小巧荔

其實在你的問題補充中已經完全說明了你的這件衣服是可以水洗的,但要是你怕不保險的話,可以拿到乾洗店裡去幹洗,如果你怕花錢,那就水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水洗,但最好是手洗,建議不要用洗衣機洗。

你這個不是全毛的衣服,如果是純羊毛的都可以用手洗的,但不能甩幹。

“懸掛晾乾前請甩幹”:因為一般這種衣服如果不甩幹,直接懸掛的話會被墜長,所以一般都註明“懸掛晾乾前請甩幹”或“平攤乾燥”。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去幹洗了,方正現在乾洗比水洗洗得還要乾淨 水洗是可以的,但是衣服要變形,不差錢的話,拿到乾洗店去洗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材質的縮水率不同,水洗後會特別皺,而且比較難熨平。

衣服標籤上說不能水洗,要常規乾洗。乾洗怎麼洗呢什麼叫乾洗?

6樓:穆青芬莘嫣

不縮水。洗後衣物還有消毒、手感柔軟,便於熨燙

並能徹底清洗衣物上的油汙或汙漬,所以稱之為乾洗乾洗就是用有機化學溶劑對衣物進行洗滌、去除油汙或汙漬的一種幹進幹出的洗滌方式。親愛的,不易造成衣物褪色。由於在衣物洗滌過程中水不直接接觸衣物。

乾洗的主要特點就是避免水洗對衣物面料造成傷害、色澤保護性好、滅菌的特殊功效不易蟲蛀便於儲存,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變形

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贛南臍橙 1 搭配黑色毛線圍巾,黑白配一直是絕配,經典又不會出任何搭配上的差錯,而且適合各個場合的衣著搭配,時尚又簡單,還能凸顯氣質。黑白搭配也會顯得整個人更加有氣場,相對比較正式。2 搭配亮色圍巾,比如藍色,藍色非常有活力而且比較吸睛。不會像其他顏色那樣單調,色彩有所改變增加冬季搭配的多樣性。適合...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洗白羽絨服發黃的原因有哪些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白色衣服發黃主要是洗滌不當 汗漬的原因,可以使用氨水 酵素 放進冰箱 檸檬汁和鹽清來洗滌,具體介紹如下 1 用氨水清除黃漬,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會,然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2 酵...

白色等淺色羽絨服怎麼清洗才正確,淺色的羽絨服怎麼洗才乾淨啊?

seven小斯 第一,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充分浸泡 拼色衣物請參考水洗標判斷是否可以浸泡,以免淺色部位被染色 第二,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再將洗滌劑溶入30 的溫水中 水溫可以充分溶解洗滌劑 第三,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整體浸濕潤 浸泡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最後,用手輕輕搓洗,髒的地方要用軟毛刷或牙刷來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