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7 06:29:26

1樓:是莊

hbsab呈陽性,不是指乙肝病毒攜帶者。

正相反,hbsab呈陽性,說明您體內有抗乙肝病毒抗體。能有效的防禦乙肝病毒的侵害。

乙肝表面抗體hbsab,單此一項呈陽性,

表示對乙肝病毒的感染具有保護性免疫作用。說明:

1,您曾感染乙肝痊癒後機體產生的免疫力。

2,接種乙肝疫苗成功的標誌;接種乙肝疫苗後機體產生乙肝免疫抗體。

如果您是通過接種乙肝疫苗獲得乙肝抗體,

建議您每三年加強注射一支乙肝疫苗。

因乙肝疫苗接種產生抗體後,其抗體水平隨時間逐年下降。

我國的多數學者建議免疫後三年內加強注射一次為好。

無論相隔多久,只要表面抗體滴度在10個國際單位/ml以上者,說明機體對乙肝病毒具有免疫力(變異乙肝無效).

反之如果乙肝表面抗體滴度在此值之下則應加強注射。

如果乙肝表面抗體不是通過注射乙肝疫苗獲得,而是因感染乙肝病毒獲得,此時再注射乙肝疫苗是無作的。

也就是說,既往曾感染過乙肝病毒,即使痊癒後。

再注射乙肝疫苗,是起不到免疫作用的。

但因感染乙肝而獲得的乙肝免疫抗體,其持續時間相對較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那麼多沒用的

你的非常正常

而且有乙肝抗體!完畢

3樓:褚桂貢紫夏

不是有可能是他把你設為陌生人了

有些空間裡

空間的主人可以指定只對一部分人開放哦

4樓:巧略端木語柳

她的簽名設定了不顯示在q上,還有就是你不是她的叨友。

5樓:亓娥宣訪夢

不是,有可能她設計密碼了

6樓:琴竹禰安

可能你被他拉到黑名單了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從八字上copy看,沒有富貴bai之命。但省吃儉用、勤懇做事du還可勉強持家。歲月流zhi年,平平淡淡。一生祈禱,晚年dao有福。

此人心靈手巧,心地善良。但由於大大咧咧,心直口快,難免別人以怨報德。姐妹關係疏遠,父母對其沒有大扶持,只能指望配一好夫君。

前半生無大起色,凡事謹慎,一切隨其自然。晚年隨丈夫運氣能有福祿。本應壽至六十四歲,如果能闖過則能延至八十二歲,陰曆十月壽終正寢。

8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白字?

八字命來張張薄 勤儉持家皆可過 年華已如流水過 末年運至受福祿

9樓:雨歇微涼

……這種東西就不要看了,可以信運信命 但是不要信這些什麼測算的……隨便哪個**上出來都能有n個版本。

您好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嘟嘟嘴撇撇眉

大致翻譯是這樣的:

請安排一個解決方案,我們必須儘快作出一項命令,關於軟管,套管和介面卡,請儘快,如果我們沒有得到積極的迴應,我們會找我們的另一個**商,他們同樣會滿足我們的要求,此次與您合作很重要,請嚴肅對待我們的要求,我們需要得到您不變的承諾。

dfyzx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望採納,謝謝

 請幫我看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請上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字是——黃氏大易

黃易(1744 年11月12日—2023年3月26日),字大易,號小松、秋盦,又號秋影庵主、散花灘人。浙江錢塘人,兼擅篆刻,與丁敬都並稱"丁黃",為“西冷八家”之一。

請算命高手幫我看一下,請算命高手幫我看一下八字

你可以去算命網啊!有很多的算命 輸入你的資訊就可以了,說得都很詳細的 比如說 瓷都算命 http cm.cidu.net 阿啟算命 http 51.aqioo.com 八字戊 甲 庚 壬 辰 寅 子 午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本命屬龍,大林木命.八字過弱,以印 土 比 ...

請幫我看一下

這在女生中間很常見的心理,你是她可以虛榮的資本。她並不喜歡你,可是被人追在同學中間是很有面子的事呀,所以她喜歡把這個曖昧的狀態保持下去。戀愛中的人要勇敢地活,太婆媽的,太女人的,都得不到瀟灑的愛。有時候,這些事情真的很難解決。你可以用行動證明自己有多愛她,光靠寫信解決不了問題,放下自己的那一點點小尊...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請高手幫我看一下八字

會算命的先生不會上網,到你當地找個算命的先生幫你算算八字啊,信信也無妨。還有網路上的算命不真! 出生年月日時 陽曆 1982年 4月 5日 己時 9點 11點 星座 白羊座 農曆 大海水 狗 1982年 3月 12日 己時 9點 11點 八字 壬戌 甲辰 戊午 丁巳 陽陽 陽陽 陽陽 陰陰 水土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