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羽絨服髒了,應該怎麼洗,羽絨服髒了怎麼洗,求教程

時間 2021-10-14 21:42:42

1樓: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2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3樓:釁欣彤所池

最好不要乾洗,羽絨服不能乾洗,在乾洗店他們也用水洗,你可以先用溼毛巾蘸洗滌靈擦洗汙垢處,再用洗滌靈水泡上半小時以上,這樣好洗,也可洗乾淨,羽絨服不要用洗衣機洗,容易洗壞,但可用洗衣機甩乾.

4樓:吾樂安貿航

羽絨被不建議乾洗否則會破壞羽絨彈性。保養羽絨衣其實不難,用手洗最好。

手洗第一步:全面充分浸泡。

把洗衣粉或絲毛洗滌劑加入2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中,將羽絨被浸泡20分鐘。

第二步:在水中抓捏。

1)在水利擠壓出羽絨被內的大量空氣。

2)用雙手在水裡抓捏羽絨被的各個部位,直至揉捏乾淨,或用刷子刷。

3)把大部分水控淨,再放入乾淨水裡衝投幾遍直至投淨。

4)將衣物柔軟調理劑沖調在水中,羽絨被置於其中浸泡若干分鐘。

第三步:控乾。

1)把羽絨被放在網兜裡,將水控乾。

2)將羽絨被平放在桌子上陰乾。

3)用烘乾機烘乾。

4)放在專用洗衣袋內,用甩乾機甩乾,再陰乾。

第四步:幹後處理。

羽絨被基本晾乾後,你會發現不象原來那樣蓬鬆柔軟了,而是一塊一塊的。沒關係,等陰乾後只要用雙手拍打一下,或靠近暖氣烤一會兒,即刻恢復鬆軟狀態。

如果你的羽絨被只是區域性髒了一點,你只要在髒的部位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濕毛巾擦乾,如果一遍不乾淨,再多重複幾遍即可。

羽絨服髒了怎麼洗,求教程

5樓:系外星系

1.首先要準備一盆溫水,和你的手的溫度差不多就可以,不要過燙,並在水裡放入適量的洗衣粉。

2.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後開始清洗,注意,不要用手去揉搓衣服,髒的地方一定要用軟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來洗刷就可以,把重點部和不太髒的地方都刷下。

3.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去擰麻花來擠壓水份,順著往下積壓就可以,完了用清水先過一遍。

4.再清洗第2遍的時候,現在就是小竅門的時候了,在水裡滴入醋,家裡食用的醋就可以,一般炒菜的用量就差不多了,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5-10分鐘,大致的揉下,在晾的時候注意,一定不要擰麻花一樣去擰水,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就可以,懸掛晾乾。

5.並且一定不要放在陽光下面曬,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我一般放在廁所就2、3天就可以幹了,幹了以後,會發現衣服很扁,也不蓬鬆,現在就再交乙個小竅門,把衣服取下來,放在床上,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各處都要拍打,不一會您就會發現,羽絨服恢復了最初潔淨的模樣,並且沒有異味和難看的白漬!

6樓:施痛罕壁

因為羽絨服不會常洗,所以上面的汙漬...大家懂的,都沉積較久了。髒羽絨服究竟應該怎麼洗,我覺得選洗衣用品還是很重要的。

我家裡洗羽絨服用的都是立白洗衣精華液,不僅去汙好又快,漂一次水基本就沒有泡沫了,洗完髒羽絨服和新的一樣軟和,香氣也很好聞。如果想盡量保持羽絨服的蓬鬆度,還是推薦手洗或者是洗衣機浸泡洗的類似功能,在汙漬去除後,輕柔漂洗去泡,避免擰乾,而是從上到下擠壓排水,這樣羽絨不會結團。

7樓:糖果媽媽愛生活

羽絨服髒了千萬不要送去乾洗,或者用洗衣機洗,糖果媽媽教你乙個非常簡單又實用的方法,在家就能把羽絨服洗乾淨,超方便!

我的羽絨服髒了,應該怎麼洗?

8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9樓: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巾溼一點水把髒的地方擦一遍,再用清潔劑等放在毛巾上一些,直接擦洗髒的地方,去除髒物後,再用毛巾溼清水擦去,多擦幾遍就好了,直接晾一晚上,第二天就可以穿啦

11樓:青春藍鳥

可以用酒精棉先擦汙垢,再用洗衣機洗比較乾淨省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乾洗,羽絨服不能乾洗,在乾洗店他們也用水洗,你可以先用溼毛巾蘸洗滌靈擦洗汙垢處,再用洗滌靈水泡上半小時以上,這樣好洗,也可洗乾淨,羽絨服不要用洗衣機洗,容易洗壞,但可用洗衣機甩乾.

13樓:小小的大大

用溫水 加領結淨 放在洗衣機裡就好了

羽絨服穿的發亮了(就是髒了)該怎麼洗?

14樓:9愛穿平底鞋

羽絨服穿發亮了,代表已經髒了,應該採用手洗的方法。

所需工具:溫水、洗衣液、牙刷、白醋

一、準備一盆溫水,水溫和手的溫度相當即可,不要過燙,倒入適量的洗衣液,攪拌均勻。

二、把羽絨服放在裡面浸泡10分鐘,注意不要用手揉搓羽絨服。

三、10分鐘後開始清洗,發亮的地方要用軟毛刷或者不用的牙刷來刷就可以了,重點部位和特別髒的地方要著重清理。

四、刷乾淨後在擰的時候不要去擰麻花來擠壓水分,順著往下擠就可以了。

五、用清水先漂洗一次,把洗衣液清洗乾淨。

六、在清洗第二遍的時候,加入白醋,一般炒菜的用量就可以。把羽絨服浸泡裡面5-10分鐘,大致揉下,順著紋路兩手對著擠壓,不要像擰麻花一樣。

七、放在通風處晾乾,不要放在太陽下面曬。

15樓:2啊嚏

如果羽絨服只是區域性髒一點,就大可不必興師動眾地整件清洗。因為一般的羽絨服面料都不怕水,只要在髒汙處滴幾滴衣領淨或洗滌靈,幾分鐘後用溼毛巾擦乾就能去汙。如果一遍不乾淨,再多重複幾遍即可。

整件清洗 時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後手洗就可以了。

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二:

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 。

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曬,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16樓:

先用洗衣粉泡一下,20分鐘左右用軟刷子刷,刷好了再放洗衣機裡洗,因為通常我們手動瓢洗洗不乾淨。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羽絨服一擦淨,商場有售.大概20-30元

18樓:伯靈卉

簡單的方法就是拿毛巾沾點水一點一點的擦掉,把髒地方擦完就行了。

最好的方法是拿到乾洗店去,這樣對羽絨服有好處,你能多穿幾年。

19樓:魔法師小林

送乾洗店。或者買專門洗羽絨服的洗液。

羽絨服髒了怎麼清洗乾淨,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幹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點子派 羽絨服髒了彆著急,教你一招,輕鬆清洗乾淨,再也不用去乾洗店了,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韓琴 備用材料 盆,溫水,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 ...

羽絨服衣要怎麼洗,羽絨服應該怎麼洗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手洗,用毛刷刷,陰涼處掛晾。反正不要放洗衣機裡洗就對了,那可能導致 的。手洗在最後清洗的時候放一點醋。羽絨服清洗劑或者到洗衣店。我就直接放洗衣機裡。羽絨服應該怎麼洗 羽絨衣要怎麼洗?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

羽絨服髒了如何清洗,羽絨服髒了怎麼清洗?

贛南臍橙 1 溫鹽水 普通灰塵 髒汙,毛巾用溫水打濕,不要用太燙的水,水溫30 40度左右就行,打濕後擦拭這些小汙漬,來回幾下就沒了。或者在水裡加一勺食鹽,能快速去除灰漬。2 白醋 洗髮水 油漬 汙漬,如果汙漬比較多,像是油汙 油漬,脖子後面長期摩擦出來的油印子,可以在毛巾上滴幾滴白醋,來回擦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