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髒了怎麼清洗乾淨,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時間 2021-07-15 21:51:50

1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2樓: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幹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3樓:點子派

羽絨服髒了彆著急,教你一招,輕鬆清洗乾淨,再也不用去乾洗店了,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4樓:韓琴

備用材料:盆,溫水,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中性),白醋,軟毛刷。

1,把中性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加入溫水中,水溫跟手溫差不多就行了,別太燙。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滌劑,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2,先將羽絨服放入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

3,如果羽絨服上有髒汙漬的話,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可以用牙刷輕輕刷洗較髒的袖口、領口。

4,為了避免羽絨服面料上出現皁漬,除適當地掌握洗滌液濃度外,在第二遍浸泡羽絨服前,可在溫水中放入少量食醋。這樣可以去除羽絨的味道,減少鴨絨的腥味,還能讓羽絨服在清洗之後能保持應有的蓬鬆度。需要浸泡10到15分鐘。

5,接下來把羽絨服浸到水裡清洗,浸泡5-10分鐘,大致揉一下,然後輕輕地擰掉水分,把羽絨服擰乾。不用過水,將醋水撇去後懸掛晾乾。

6,羽絨服不能再太陽下直接暴晒,暴晒久晒都不利於羽絨服的保暖,最好掛在通風的陰涼處晾乾。

5樓:小柒天下聞

羽絨服洗不乾淨,一招教你最正確的清洗方法,比洗衣店的更乾淨 社會 生活竅門 小技巧 小妙招 羽絨服

羽絨服髒了如何清洗,羽絨服髒了怎麼清洗?

贛南臍橙 1 溫鹽水 普通灰塵 髒汙,毛巾用溫水打濕,不要用太燙的水,水溫30 40度左右就行,打濕後擦拭這些小汙漬,來回幾下就沒了。或者在水裡加一勺食鹽,能快速去除灰漬。2 白醋 洗髮水 油漬 汙漬,如果汙漬比較多,像是油汙 油漬,脖子後面長期摩擦出來的油印子,可以在毛巾上滴幾滴白醋,來回擦幾下,...

羽絨服怎麼洗乾淨?羽絨服怎樣洗的乾淨

用柔和 中性的洗滌劑,浸泡一會就可以了。這樣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我用汰漬全效360洗衣液,不僅能有效去除油汙,更能保護衣物。如果用其它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羽絨衣不建議乾洗否則會破壞羽絨彈性。還是老老實實手洗的好。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

我的羽絨服髒了,應該怎麼洗,羽絨服髒了怎麼洗,求教程

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釁欣彤所池 最好不要乾洗,羽絨服不能乾洗,在乾洗店他們也用水洗,你可以先用溼毛巾蘸洗滌靈擦洗汙垢處,再用洗滌靈水泡上半小時以上,這樣好洗,也可洗乾淨,羽絨服不要用洗衣機洗,容易洗壞,但可用洗衣機甩乾. 吾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