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襪子太髒了怎麼洗啊,白色襪子髒了怎麼洗能洗白還耐用

時間 2021-07-15 21:51:50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

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去除,在襪子乾的時候,將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泥漬等汙漬。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襪子: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襪子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襪子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襪子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襪子:將襪子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襪子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

用84消毒液泡10分鐘再洗,保證亮麗如新!

3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液 漂白

4樓:

在水裡滴一滴84消毒液

5樓:匿名使用者

潔廁靈、保證潔白如新

白色襪子髒了怎麼洗能洗白還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普通的方法洗完後,再均勻塗上增白皁放十五分鐘再洗,效果會非常好。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bai色襪子、衣服等衣

du物建議使用藍月zhi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dao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版,去汙力權

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綵衣更鮮豔。且帶有香味,令洗後的衣物清香怡人。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造成染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淘米水洗,先泡一晚上,再用肥皂洗

9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劑或“安利 樂新”

10樓:我愛魔法_嘿嘿

天天洗就可以了呀~~~

襪子太髒了,洗不乾淨額(白色的,穿了是黑色的,洗了還是黑的,有十幾雙),腫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 先用汰漬洗衣粉,如果還不淨的話,用牙膏直接塗上去清洗。上述兩種方法都用完之後,把襪子滌乾淨,放半盆清水,第1.2滴藍色墨水浸泡分鐘取出。放在陽光下曬乾即可。不信試一試。先把襪子放清水裡揉幾下,不用放任何洗滌劑,然後擰乾,將牙膏 不是彩條的牙膏就可以 塗在最髒最難洗乾淨的部位,要塗勻一點...

襪子怎麼髒了最難洗

藍月亮科學洗衣 襪子的清洗方法 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去除,在襪子乾的時候,將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 泥漬等汙漬。如經...

旺仔牛奶搞到白色襪子上怎麼辦?白色襪子上的汙漬要怎麼清洗掉?

牛奶灑到了白色的襪子上以後就應該及時的進行清洗,這樣你的襪子上就不會殘留下牛奶的汙漬。生活中經常用於除去陳舊奶漬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1 在奶漬處用生薑擦洗,效果很好。2 把胡蘿蔔或白蘿蔔搗碎後與鹽混合,塗在汙漬處,用手反覆揉搓,再用水漂洗乾淨。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遇到蘿蔔內的澱粉酶,會發生分解,從而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