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啊,白色羽絨服怎麼洗,要是發黃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2-25 15: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安利的洗衣液,有人給我推薦過,吹牛的,絕對沒有這個效果的!!

領口袖口的重油垢,需要使用噴潔淨或者衣領淨噴劑來處理,白貓、藍月亮都有這些產品的。噴上去,能溶解擴散油垢,幾分鐘後再正常洗滌就行了,絕對有效!!

2樓:救護鞏固和

回答親 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 你好

1、將羽絨服平鋪在桌面上,先在汙漬處,滴少許洗潔精。

2、使用洗潔精對油漬部分進行手洗,用手先搓洗油漬處。

3、再準備一盆溫水,溫度不超過35度,千萬不能是熱水,熱水會損害羽絨服表面和裡面的羽絨。

4、放入兩勺中性洗衣粉在水中,攪拌均勻。注意避免使用鹼性洗衣粉。因為羽絨服裡面的羽絨是蛋白質結構,鹼性的洗劑,會破壞蛋白質結構,使羽絨變脆弱失去柔軟性,纖維的拉力也變差,容易斷裂,以至於掉毛的情況。

5、把羽絨服放入水中浸泡5-10分鐘。

6、將羽絨服從洗滌水中撈出來,鋪在乾淨的臺面上,用軟毛刷沾取洗滌劑輕輕刷洗。

7、將羽絨服放入溫水中漂洗三次,至泡沫全無。

8、用乾淨的大毛巾把洗乾淨的羽絨服包起來,吸出水分。

9、懸掛於陰涼通風處晾乾即可。

更多9條

3樓:

多用點洗衣粉,多泡一會試試。真不行就買安利洗衣液,很好的漂白作用,一定能行的啊1

4樓:小柒天下聞

羽絨服洗不乾淨,一招教你最正確的清洗方法,比洗衣店的更乾淨 社會 生活竅門 小技巧 小妙招 羽絨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羽絨服重汙處理劑塗上一搓就掉了。

白色羽絨服怎麼洗,要是發黃了怎麼辦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

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或羽絨服清洗液將羽絨服清洗乾淨;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月亮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物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①對於羽絨服等這種特殊面料上的汙漬,在使用上述方法時,應先在衣物隱蔽處試用;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浸泡過程中需隨時注意觀察。

②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若不確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隱蔽處進行試用;且使用時應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③使用前請先進行易褪色測試,若羽絨服會發生褪色,請勿採用以上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羽絨服發黃了其實很簡單的,只需要簡簡單單的方法就能解決工具/原料

醫用雙氧水一瓶,具有漂泊功能的洗衣粉一袋,外加30度的溫水步驟/方法

準備一盆正常洗羽絨服所需的溫水,將半瓶雙氧水倒人盆中。

倒入一小把洗衣粉,將羽絨服放入浸泡兩個小時。

進行正常的水洗,切忌不要擰乾,要懸掛在那自然晾乾。

晾乾後不出意外羽絨服會變白的。

注意事項

洗滌過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一定要手洗

二、30度水溫漂洗

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五、不能擰乾

8樓:娛樂安妮

白色羽絨服怎麼清洗,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9樓:韓琴

備用材料:盆,溫水,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中性),白醋,軟毛刷。

1,把中性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加入溫水中,水溫跟手溫差不多就行了,別太燙。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滌劑,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2,先將羽絨服放入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

3,如果羽絨服上有髒汙漬的話,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可以用牙刷輕輕刷洗較髒的袖口、領口。

4,為了避免羽絨服面料上出現皂漬,除適當地掌握洗滌液濃度外,在第二遍浸泡羽絨服前,可在溫水中放入少量食醋。這樣可以去除羽絨的味道,減少鴨絨的腥味,還能讓羽絨服在清洗之後能保持應有的蓬鬆度。需要浸泡10到15分鐘。

5,接下來把羽絨服浸到水裡清洗,浸泡5-10分鐘,大致揉一下,然後輕輕地擰掉水分,把羽絨服擰乾。不用過水,將醋水撇去後懸掛晾乾。

6,羽絨服不能再太陽下直接暴曬,暴曬久曬都不利於羽絨服的保暖,最好掛在通風的陰涼處晾乾。

10樓:小柒天下聞

羽絨服洗不乾淨,一招教你最正確的清洗方法,比洗衣店的更乾淨 社會 生活竅門 小技巧 小妙招 羽絨服

白色羽絨服沒洗乾淨變黃了怎麼辦?

11樓:註冊你妹妹

①請選用中性洗滌劑來清洗你心愛的羽絨服;

②清洗前可短時間浸泡,用軟刷輕輕的刷淨領口,袖口等容易髒部位;

③請徹底將洗滌劑或肥皂泡沐沖洗乾淨,過度頻繁的洗滌容易損壞羽絨服的保暖介質羽絨,因此,在保持清潔的前提下請儘量減少洗滌次數。

實在不行的話 試試放一點醋~~~

12樓:鴻雁高飛

實在不行用八四消毒液泡一下

13樓:精英老師小綠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稍等片刻就好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們在淘公尺後人不要直接倒掉水了,可以把淘公尺水煮沸晾涼。把發黃的白衣服放進去浸泡然後再搓洗,這樣可以有效讓發黃的白衣服重新變白。

食鹽+檸檬汁。在發黃的部分上檸檬汁再倒點食鹽,過十分鐘後再輕輕搓洗,這樣可以很好讓衣服恢復白色。

橘子皮。把橘子皮放入鍋中煮沸,等煮橘子的水變黃即可關火晾涼,然後把發黃的白衣服放在橘子水中浸泡,然後搓洗這樣也可以讓衣服變白。

4小蘇打。小蘇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我們在水中加入小蘇打的時候,可以加點食鹽、或者牙膏,這樣效果會更加好,把發黃的衣服浸泡在水中半小時,然後再輕輕搓洗,會很明顯發現衣服恢復白色乾淨。

更多4條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辦 該怎麼洗

1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粘上汗後,因為汗液中含有少量的尿素和不飽和酸,更加之有灰土,易與汗水混在一起,若不及時清洗,而使衣服發黃,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來洗滌。相對來說,羽絨服由於比較厚,不太好清洗,但是只要有點耐心,盡量把裡面的羽絨與表面的衣料分來,因為發黃通常是在面料表面上發黃的,若是能將羽絨與面料分開或把羽絨弄到一邊只清洗面料,那是效果比較好的。:

1、 檸檬汁或白醋法。在清水中加入檸檬汁或白醋,把羽絨服浸泡在水中十來分鐘後再搓揉洗滌。

2、菠菜水浸泡法。將一把菠菜放入熱水中,用菠菜水搓揉羽絨服,然後浸泡10分鐘,再把羽絨服用清水洗淨即可。

3 、加明礬法。可以在水裡加少量的明礬,先泡上十來分鐘後常規方法洗滌。

4、酸洗法。洗滌衣服時,在洗滌劑中加1-2匙食醋,也可以有效地洗滌黃斑。

注意,不能用洗衣機甩乾,因為這樣易傷裡面的羽絨,把羽絨甩斷而影響保暖。

15樓:

脫脂牛奶浸泡法,洗白色衣物前吧要洗的額衣服放到牛奶中浸泡一段時間在拿到清水中去洗,或者一次性在水中加上一勺子牛奶也可以。

這種方法是先安常規方法洗衣服,然後打一盆清水,滴一兩滴藍色墨水,將洗好的白色衣物放入水中,上下提拉幾次撈出曬乾即可。

橘子皮也是個好東西,將橘子皮放入鍋中加熱知道水沸騰,此時的水已經變成橘黃色的了,用這些變了顏色的水去洗衣服吧。

再就是曬衣服時候注意點,把衣服反過來曬即可,因為這樣不僅會使衣服褶皺變少也會讓衣服不至於接受陽光不均。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穿白色羽絨服的會發現白色羽絨服洗完後有時會發黃,特別是曬乾後,白色羽絨服發黃主要是因為以下原因:

第一種情況在你將要洗完的時候,衣服裡還殘留有洗衣粉,脫水沒有脫乾淨就去晾曬。

第二種情況你的洗衣粉問題。

白色羽絨服發黃後這樣做:用醫用雙氧水和具有漂泊功能的洗衣粉一袋,外加30度的溫水。

洗滌方法:

準備一盆正常洗羽絨服所需的溫水,將半瓶雙氧水倒入盆中。

倒入一小把洗衣粉,將羽絨服放入浸泡兩個小時。

進行正常的水洗,切忌不要擰乾,要懸掛在那自然晾乾。

晾乾後不出意外羽絨服會變白的。

洗滌注意:

一、一定要手洗;

二、30度水溫漂洗;

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五、不能擰乾。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18樓:勵君豪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辦?首先我們在清溪的時候加入一點小蘇打,然後浸泡一下,再放洗衣粉浸泡

19樓:

用溫水洗,放白醋.要泡一會.要輕柔的洗.

還有羽絨服不能放在陽光下暴曬,放在清涼通風的地方即可.

實在不行,拿洗衣店洗吧.省得糾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乾洗店漂白試試 ,讓乾洗店洗洗

白色羽絨服怎麼洗才能讓它洗完不會有地方發黃

21樓:匿名使用者

晾曬時把袖口、衣底邊等地方用小夾子加上衛生紙,幹了以後黃的就只留在紙上了。

白色羽絨服洗後有黃印怎麼辦?

22樓:佳爺說歷史

方法:出現黃印的原因有: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幹的時候溢位表面;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

因此可以重新將羽絨服放入混合有雙氧水以及漂白洗衣粉的溶液中浸泡後再仔細漂洗乾淨。

具體步驟如下:

1、準備一盆約30度的溫水,並將半瓶過氧化氫倒入水中。

2、倒入少量洗衣粉,然後將羽絨服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

3、對於正常的水洗羽絨服,切記不要將其擰乾,要自然晾乾。

4、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衣服。

23樓:池雍恬

白色羽絨服洗後有黃印,你可以再清洗一遍,洗的時候加點醋和洗潔可以了

24樓:感覺都是很可愛的女生

你好,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新買的白色羽絨服,手洗後,有一片片的黃印

2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羽絨服無明顯汙漬,清洗後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以下原因:

1、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幹的時候溢位表面。

2、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

出現水漬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濕布擦洗。

2)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水印,建議用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乾),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注意:此方法只適合普通面料(可透氣的,非塗層防水面料)的羽絨服。

塗層羽絨服可使用反覆擠壓方法脫水,盡量讓水分從針孔處排出。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除了洗好像沒有其他辦法,不過可以乾洗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韓琴 備用材料 盆,溫水,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 中性 白醋,軟毛刷。1,把中性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加入溫水中,水溫跟手溫差不多就行了,別太燙。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滌劑,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

羽絨服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聽婷說歷史 1 首先對有汙漬和灰塵的部位進行預處理,擠一點牙膏在汙漬上面進行塗抹,然後再用水清洗。2 把洗衣粉倒入35攝氏度的水裡面溶解,將羽絨服浸泡10分鐘左右。3 用沐浴球刷洗羽絨服表面,再換一盆水清洗一下,過兩三遍水即可。4 倒入白醋,讓羽絨服浸泡在有神秘液體的水裡,再浸泡10分鐘左右。5 將...

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洗乾淨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84消毒液不適用於絲毛 羽絨等材質,否則會損壞羽絨服 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 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或羽絨服清洗液將羽絨服清洗乾淨 2 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公升 用藍月亮彩色衣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