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港版和日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25 15:55:09

1樓:新亞電玩楊浦店

港版和日版的區別是

1、 電源: 港版220v 日版110v(需要變壓器)2、港版送的是分量線 日版是d端子(國內電視機沒有這個介面)3、港版送的是耳麥 日版是遙控器

其他硬體上是一樣的

20g換光碟機 2850元

沒必要裝水冷什麼的 自從去年10月份以後的機器改進過以後,三紅已經比較少了

一線中文遊戲 還是有那麼幾個的 光環3 藍龍 奧德賽 等等新的次時代 估計還沒那麼快出來~~ 微軟 360主機還沒賺足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和日版的差別就在於電源,港版是220v 日版110v並且日版送遙控器,其他都一樣!

現在65nm的360裝個風扇也就夠了,沒必要水冷!

中文遊戲蠻多的!

就算出新一代也要到2023年了,況且出,也不會馬上破解,除非你去支援正版!

買港版比較好點,如果以後3紅了,換機比日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入手xbox360的確是明智之舉,不過我奉勸你如果不著急得話最好還是在等一等,年前年後也許xbox360還會掉價,另外說一下港版與日版,港版與台版與日版在區域上屬乙個區,正版遊戲通用,除了在機器語言與電源上面有些差異以外基本都是一樣的,**也相差無幾,新機器20g的都在2700元左右!大體就是這些了!

iphone6plus港版和日版用起來有什麼區別

4樓:葡小萄兒

其實功能都是一樣的 。

國行保修最方便,**最貴。

港行據說能在國內保修(都是中國哈),**因為沒稅**略便宜。

日版國內不保修,但是由於人民幣公升值,日版最便宜,但是現在日本官網已經沒有無鎖版**了。

美版**要看在哪個州買,有的州稅高,有的州稅低,稅高的並沒便宜多少,還不保修,不划算。但是趕上節日**的話,能便宜不少。

xbox360港版好還是日版好?

5樓:踏著輕快的

相信我 你如果玩盜版的話 日版最適合你了 是最便宜 電源的確是改過的 改了裡面的電阻 電容 改的技術還是比較成熟了 我的機器就是日版改的電源 玩了一年了 一點毛病也沒有 非常好用 除了電源沒有其他啊區別了 就買日版吧 希望能幫到你

xbox360日版 和港版有什麼區別

6樓:華仁英歌

效能沒有不同,**情況是日版比港版便宜100左右

日版的110v電源已經經過國內改裝,可以直插220v了,我的就是日版

7樓:狼道鳳凰

就是電源不同。

日台版是110v

港韓版是220v。

如果買日台版的電源是改過的直插。

就是這點區別,主機無區別。

日台版機器可以直接使用港韓版電源的220v直插,那就更沒區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兩個區別:

1、**不一樣,港版稍貴。

2、日版電源電壓是110v,港版是220v。

9樓:布清安桂妝

不同的是電源,日版110v,港版220v,還有港版保修比日版方便,審查也比日版寬鬆,**方面港版比日版稍微偏高

10樓:除甲醛瑞途科技

主機規格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日版的需要把電源改成220的或者是加變壓器才行,如果是考慮到以後真的出現三紅換機的話還是港版的好些,但是日版的**便宜,畢竟在日本360不是很受歡迎。 o

11樓:上海新亞浦東店

港版不用改電源,可以直插~還有就是萬一故障換機方便點,日版改了電源也是直插,換機比較麻煩.

12樓:市晚竹卑酉

lz如果是玩d版遊戲的話我就覺得沒必要買港版的機子了。我的是日版的雙65電源不是問題,大部分的店都把電源也改好才拿出來賣的。我建議買的時候加個硬碟就行了,這樣光碟機不會太傷的話基本就沒啥問題。

(當然排除機子受到外來傷害)也不需要保修了。最後記得刷好的機子別上xbox

live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稍微便宜些 要改電源 日本是110v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有個遙控器,港版的有網線和耳麥

15樓:匿名使用者

論質量沒區別 區別也就電源 港220 日110

xbox360標配有哪些?港版日版有何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xbox360簡版的標配包括主機,手柄(電池),電源,說明書。港版和日版的區別僅僅在於工作電壓不同,質量無差別。由於日本國內是110v電壓,所以現在日版的電源都是110v改220v的,這個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很安全,請放心購買,希望能幫到你。

xbox360各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xbox360港版。日版。韓版。歐版各有什麼區別?哪種價效比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好 不用抱著穩壓器 到處走 也不用擔心 某一天 忘記接穩壓器而把電源燒壞 效能是一樣的 夠直接把(僅代表個人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版在中國大陸內不太好買,港版,日版,韓版比較常見,這三種版本裡,最貴的是港版,其次韓版,然後再是日版,港版和韓版採用的是220v電源,我們中國的家用電源也是220v,所以可以直接插上使用,而不像日版,使用的是110v的電源,需要額外買乙個變壓器來轉換。樓主最好買港版,假如三紅了,機器沒有太明顯的拆裝痕跡的話,可以直接拿去香港聯強公司換機,檢查的不嚴,那邊一般都會換給你,如果是南韓的話,1,太遠了,郵費都好幾百。2,他們檢查很嚴,發現你機子稍微有點拆痕,就馬上退郵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同分割槽不同,有些遊戲分割槽之後,不能在其他區的機器上執行。

港版、韓版是220v電源,在國內直插。

日版、美版是110v電源,在國內要自己購買大功率變壓器。

價效比來說,個人推薦港版或者韓版的,方便,省心。

其中港版的更是可以(很少用到)花錢寄回香港返修。比較安心。

基本這樣。

xbox360港版。日版。韓版。歐版。台版各有什麼區別?哪種更好?

20樓:sss路易斯

港版可遇不可求 日版實用 用的最普遍 韓版和港版質量是一樣的,使用方面也沒有區別

版本主要體現在 遊戲鎖區

港版 日版 韓版 都屬於亞版

其次是 歐版 和美版

亞版 對應亞洲版遊戲 歐版對應歐版遊戲

不能跨區(除非你是自製系統破解)

21樓:李柯蘭士

日版機是和諧版,一般不推薦,其它各個就是鎖區和電源的分別了

PSP和xbox360選擇,xbox360和PSP哪個好

這個沒法比較的 psp是可攜式的 不比你的ituch大多少 但是遊戲要好得多 畢竟是索尼的 目前破解比較方便 xbox是家用遊戲平台 真正的遊戲機 需要連線電視或者顯示器玩沒法攜帶 效能和遊戲性自然要比psp好得多 遊戲的話除了個別獨佔遊戲 一般大作都是跨平台的都可以玩 你要是純粹喜歡玩遊戲的話 還...

xbox360所有遊戲列表,xbox360所有遊戲列表

柴田聰 自己wiki,將近上千款遊戲你叫我列?0分?目前797款遊戲,你自己查去 給我一個xbox360所有遊戲的列表 xbox360中文遊戲全列表 任氏的天堂 360上的中文遊戲還是比較多的,微軟第一方的遊戲基本上都有中文版的.具體就不說了,你可以去專門的 找找.另外非官方的中文遊戲有實況2008...

xbox360有哪幾種型號,XBOX360有哪幾種型號

現在買的時候注意 雙45奈米主機分9.6a和10.83a,9.6a主機便宜,因為光碟機無法破解,10.83a光碟機可破解所以 貴個幾百,不過破解完 脈衝晶元破解 直接可以往硬碟裡傳輸遊戲,也用不到光碟,硬碟一般320g就夠了。 是的,只有硬碟不同而已,有的還沒有硬碟,不過硬碟可以隨後買,你也可以帶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