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時間 2021-07-03 04:53:0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洗好像沒有其他辦法,不過可以乾洗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2樓:韓琴

備用材料:盆,溫水,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中性),白醋,軟毛刷。

1,把中性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加入溫水中,水溫跟手溫差不多就行了,別太燙。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滌劑,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2,先將羽絨服放入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

3,如果羽絨服上有髒汙漬的話,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可以用牙刷輕輕刷洗較髒的袖口、領口。

4,為了避免羽絨服面料上出現皁漬,除適當地掌握洗滌液濃度外,在第二遍浸泡羽絨服前,可在溫水中放入少量食醋。這樣可以去除羽絨的味道,減少鴨絨的腥味,還能讓羽絨服在清洗之後能保持應有的蓬鬆度。需要浸泡10到15分鐘。

5,接下來把羽絨服浸到水裡清洗,浸泡5-10分鐘,大致揉一下,然後輕輕地擰掉水分,把羽絨服擰乾。不用過水,將醋水撇去後懸掛晾乾。

6,羽絨服不能再太陽下直接暴晒,暴晒久晒都不利於羽絨服的保暖,最好掛在通風的陰涼處晾乾。

3樓:小柒天下聞

羽絨服洗不乾淨,一招教你最正確的清洗方法,比洗衣店的更乾淨 社會 生活竅門 小技巧 小妙招 羽絨服

羽絨服髒了 但不能洗.怎麼辦

4樓:南叔小百科

由於羽絨服的構造,不能像短袖一樣經常清洗,遇上部分部位髒了的,可以如下辦法清洗。

材料:羽絨服、盛水容器、溫水、洗衣液和米醋。

1、找到需要清洗的部位。

2、在容器中倒入溫水和洗衣液。

3、將髒了的部分放置溫水浸泡30分鐘。

4、如果汙漬嚴重的,可以再加入部分米醋。

5、根據情況適當搓洗。

6、完成。

7、最後吹乾即可。

5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這個方法是在別處轉來的。

羽絨服內的禽類羽絨為蛋白質纖維,若使用肥皂或普通洗衣粉清洗(更不能使用加酶洗衣粉),因它具有較強的鹼性,使羽絨服失去柔潤、彈性和光澤,變得乾燥、發硬和老化,縮短羽絨服的使用壽命。

羽絨服怎麼洗,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怎樣洗羽絨服,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羽絨服怎麼洗,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怎樣洗羽絨服,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

羽絨服怎麼洗,經驗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6樓:

用專門清洗羽絨服的洗衣劑,噴在髒的地方,再把溼布擦擦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買的到羽絨服一噴淨 碰上去有溼布擦一下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清洗羽絨服的,噴上,用溼布擦下就好,

9樓:隨遇而安

羽絨服是不能幹洗的,都是溼洗的。我曾經去乾洗店,人家說羽絨服不能幹洗,讓我自己拿回去洗。我都是丟洗衣機裡洗,髒的地方,例如袖口,自己拿手挫一挫。

淺色的羽絨服你也可以拿去乾洗店,他們有專門的清洗液,比自己洗要乾淨。不過他們也是溼洗的。

10樓:不能忘記

最好是送去專業的洗衣店

11樓:二師兄

不能洗就不洗,不想穿就不穿,冷就再買。

羽絨服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聽婷說歷史 1 首先對有汙漬和灰塵的部位進行預處理,擠一點牙膏在汙漬上面進行塗抹,然後再用水清洗。2 把洗衣粉倒入35攝氏度的水裡面溶解,將羽絨服浸泡10分鐘左右。3 用沐浴球刷洗羽絨服表面,再換一盆水清洗一下,過兩三遍水即可。4 倒入白醋,讓羽絨服浸泡在有神秘液體的水裡,再浸泡10分鐘左右。5 將...

白色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啊,白色羽絨服怎麼洗,要是發黃了怎麼辦

不要相信安利的洗衣液,有人給我推薦過,吹牛的,絕對沒有這個效果的!領口袖口的重油垢,需要使用噴潔淨或者衣領淨噴劑來處理,白貓 藍月亮都有這些產品的。噴上去,能溶解擴散油垢,幾分鐘後再正常洗滌就行了,絕對有效!回答親 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 你好 1 將羽絨服平鋪...

羽絨服怎麼洗乾淨?羽絨服怎樣洗的乾淨

用柔和 中性的洗滌劑,浸泡一會就可以了。這樣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我用汰漬全效360洗衣液,不僅能有效去除油汙,更能保護衣物。如果用其它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羽絨衣不建議乾洗否則會破壞羽絨彈性。還是老老實實手洗的好。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