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怎麼洗乾淨?羽絨服怎樣洗的乾淨

時間 2023-05-16 11:0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柔和、中性的洗滌劑,浸泡一會就可以了。這樣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我用汰漬全效360洗衣液,不僅能有效去除油汙,更能保護衣物。

如果用其它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

2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衣不建議乾洗否則會破壞羽絨彈性。

還是老老實實手洗的好。

3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4樓:夾腦計畫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5樓:說生活出品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怎樣洗的乾淨

6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羽絨服清洗小妙招之一:掛洗法。

使用掛洗法來洗羽絨服,洗完跟新的一樣,不用送去乾洗店洗,方法如下:

1) 首先,把你的羽絨服掛在你家浴室裡面,用噴頭對準掛著的羽絨服,將水把它全部淋濕,然後再洗衣液塗抹在你剛剛噴濕的羽絨服上面。簡單塗抹一下,再拿上刷子或者是沐浴球,簡單的刷它,把上面全部給它刷出泡泡。

2) 然後,再把上面的洗衣液全部給它衝乾淨,由上往下就直接衝,拿毛巾把它壓乾,記住千萬不要擰,否則羽絨服很容易結塊,準備乙個衣架輕輕拍打,這樣就可以了。

3) 最後,抖開壓乾或擰乾的羽絨服,找個衣架掛一下,然後找個地方把它掛起來,晾乾之後,就跟我身上穿的新的是一模一樣的了,前後不到10分鐘,是不是特別簡單呢?

2、羽絨服清洗小妙招之二:擦拭法。

1) 首先,在盆中擠上沐浴露、洗衣液、白醋。

2) 然後,加溫水稀釋一下,將調製好的溶液直接噴在汙漬特別髒的地方。

3) 最後,再用熱毛巾去擦拭羽絨服,就可以乾淨如新了。

已經洗壞了的羽絨服怎麼補救呢?

在洗羽絨服前,一定要學會看標,要清楚了解是否適合水洗?手洗?水溫多少等……

而對於已經洗壞了的羽絨服,一般的問題就是會結塊,如何補救呢?首先,拿乙個吹風機,把它開在低溫檔,邊吹邊拍,拍散了就好了。衣服洗壞了往往是因為你用了鹼性的洗衣液,我們拿毛巾沾些白醋,從外邊擦一擦,酸鹼中和一下就好了。

如果碰到鑽毛跑毛的問題,可能是你在機洗之後甩乾了,這種情況千萬別把絨拽出來,從反方向把絨拽回去就完事了。

試試這招,不用水洗,乾淨又整潔!也不會傷害衣服材料。也就是說,使用專門用於清潔羽絨服的免洗清潔劑,輕輕擦拭可以解決各種麻煩,不傷害衣服清潔汙漬也可以立即穿。

羽絨服怎麼洗才乾淨

7樓:小可

1.洗羽絨服我建議使用洗衣液,因為洗了不會產生白漬。先用三十度左右的水把羽絨服侵泡在水中。再加入適量的洗衣液。

2.在溫水中侵泡10分鐘左右,不用要手去揉,建議用乙個比較軟的牙刷去把衣袖,衣領,前胸,後背都刷刷。

3.刷乾淨後,不要去擰,不然會把裡面的羽絨給擰在起的,這樣衣服就不保暖了。可以順著衣服往下擠壓,把衣服液給清乾淨。

4.清乾淨以後,不要放在太陽下暴曬,建議放在通氣乾燥的`地方為宜。衣服幹了以後用衣服架拍打衣服這樣會讓衣服辦的羽絨蓬起來。立刻恢復原狀。

5.是不是覺得衣服和以前新買的差不多,衣型也不會變的。試試就試試吧!試了才知道!

羽絨服怎麼洗才能洗的乾淨?

8樓:有志者x事竟成

估計很多熱洗衣服前,都不看衣服標籤。①請盡可能延長羽絨服的使用時間,減少洗滌次數。② 不建議乾洗,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傷。

所以洗衣店絕大部分也是水洗。乾洗用四氯或者石油溶劑,成本也高。

區域性髒了,就區域性清洗。

像羽絨服領口、袖口和下擺等處容易有特別頑固的髒汙,如果只是區域性髒了,沒必要全部洗,完全可以區域性洗,不影響羽絨服的保暖性。

首先買中性洗衣液,為什麼是中性洗衣液呢,鹼性洗衣液會損壞羽絨裡的蛋白,影響保暖性。再就是鹼性洗衣液不易漂洗,容易殘留,來年羽絨服會發黃。所以切記中性洗衣液,對著袖口噴,噴後用那個抹布或者軟毛刷輕輕擦洗,然後濕布擦,吹風機擦乾。

如果真是忙沒時間,也可以機洗。

機洗前將羽絨服所有拉鍊、按扣和魔術貼等都歸位。機洗可以設定在羽絨服檔位,沒有羽絨類檔位的洗衣機就設定在輕柔檔,水溫設定30-40度,建議進行兩次漂洗程式。

如使用攪拌式(波輪式)洗衣機,或擔心羽絨服輕薄面料會被糾纏損壞,可以將羽絨服放入網格袋內進行機洗。

關於羽絨服清洗劑。

羽絨服可使用中性洗衣液或專用清洗護理產品清洗。超濃縮的,洗一件中長款的羽絨服用一瓶蓋就行,洗的很乾淨關鍵是衣服也蓬鬆,我家那一瓶子洗一家子的羽絨服,一年才用了一半。

如果汙漬很多,就建議全部水洗手。

在30-40度溫水中浸泡5分鐘,然後輕揉清洗。清洗完畢後用清水多漂洗幾次,盡量將清洗液的殘留降到最低。漂洗乾淨後不要擰乾,稍微擠壓下羽絨服即可懸掛,自然瀝水晾乾。

羽絨服領口、袖口和下擺等處容易有特別頑固的髒汙,這是可以先需進行預洗,然後再進入正常清洗的步驟。

如需去除頑固汙漬,首先使用中性洗滌劑,浸泡汙漬區域10-15分鐘,可用手輕搓面料,不易過度搓洗,也可用軟刷清潔汙漬區域。中性洗滌劑只用一蓋子就行,濃縮的,家裡孩子的羽絨服我也是用它洗的,洗後很乾淨,我家熊孩子的衣服髒的跟泥裡玩了一圈一樣。

9樓:努力的佐佐

有一樣清潔羽絨服的神器:白醋。白醋不僅可以殺菌消毒,最關鍵的是,醋酸能中和偏鹼性的洗滌劑產品,不傷衣物還能使羽絨更蓬鬆,再也不用擔心羽絨服清潔後就不保暖了!

具體方法也很簡單,只用將白醋和洗衣液按照 1:1 的比例混合,然後加入少量清水稀釋後,噴灑在羽絨服表面,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拭汙漬即可。

10樓:眼淚的錯覺

1、注意洗滌方法,盡量區域性清洗。

a. 因乾洗用的幹洗劑會使布料和羽絨老化,影響羽絨服的保暖性。並且,殘留的化學藥水還會有害身體健康。所以一般來說,如果羽絨服不是特別髒,盡量不要乾洗。

b. 機洗和甩乾會使羽絨服的填充物薄厚不均,衣物走形,甚至鑽毛,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c. 如果羽絨服不是特別髒,盡量使用手洗。

2、加做內襯,精心保養。

3、退換貨處理,保證售後。

如遇羽絨服嚴重鑽毛現象,在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可按照商家退換貨政策進行申請退貨換貨處理。

羽絨服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 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聽婷說歷史 1 首先對有汙漬和灰塵的部位進行預處理,擠一點牙膏在汙漬上面進行塗抹,然後再用水清洗。2 把洗衣粉倒入35攝氏度的水裡面溶解,將羽絨服浸泡10分鐘左右。3 用沐浴球刷洗羽絨服表面,再換一盆水清洗一下,過兩三遍水即可。4 倒入白醋,讓羽絨服浸泡在有神秘液體的水裡,再浸泡10分鐘左右。5 將...

羽絨服怎麼洗比較乾淨,羽絨服怎麼洗的更乾淨?

說生活出品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 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妙招小玲 羽絨服髒了別用水洗,教你去汙方法,比洗衣店洗得還乾淨,快學學,很棒多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謝謝 用專用羽絨服洗滌劑加40度左右的溫水浸泡半小時,再清洗,不要用手搓...

怎樣洗羽絨服,羽絨服怎麼洗最好 有哪些洗羽絨服的方法

一 一定要手洗。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極易導致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二 30 水溫漂洗。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再將洗滌劑溶入30 溫水中,後將羽絨服放入浸泡1刻鐘,再用軟毛刷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