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要怎麼洗要簡單方法,白色羽絨服要怎麼洗 要簡單方法 10

時間 2021-10-29 07:27:36

1樓:來自福佑寺佔盡風流的錦屏藤

清洗羽絨服有兩個種方法,如果整件羽絨服只有領口、袖口等區域性的地方髒了,可以選擇進行區域性清潔,這個方法比較省事方便。第二種就是將整件羽絨服進行全面清潔。

1、區域性清潔

可以使用羽絨服得專用洗滌劑,在有汙漬的地方倒幾滴,用手抹開一些,確保將汙漬覆蓋,等幾分鐘,然後再用溼毛巾擦掉就好了,這種方法不僅去汙效果很好,還能去除羽絨服上的靜電,保護衣服的纖維組織。

還可以選擇用牙膏清洗。在有汙漬的地方抹上牙膏,用軟毛牙刷刷洗,然後再用水清洗,最後用吹風機吹乾。

2、全面清洗

在水盆裡裝入大約30℃的水,加入洗滌劑浸泡,這樣能避免羽絨服掉色,還能清洗的更乾淨。在浸泡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幾滴醋,這樣可以使羽絨服變得柔軟,還可以減少洗滌劑在羽絨服上的殘留量。

清洗好羽絨服之後,千萬不要用擰麻花的方式來擰乾水分,順著衣服往下,兩個手擠壓就可以,洗完衣服後,可以再烘一會,然後拍打羽絨服,這樣可以防止羽絨服結塊,保持蓬鬆。

雖然白色羽絨服並不是特別的耐髒,但是在寒冷的冬季,其在女性穿著後會產生的美感仍是其它顏色的服飾無法比擬的,因此,女性朋友在穿著白色羽絨服後對其清洗時,掌握上述正確清洗的步驟,會讓其在洗羽絨服的時候更加輕鬆。

2樓:丁丁哈

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

2把衣服放在置於洗滌盆中的洗衣板或其他平板上,用軟毛刷依次刷淨汙垢,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然後擠出洗滌液,但不要用力擰衣服。

3漂洗時用手在清水中按擠,最後一次漂洗時可在水中放少量食醋。因為醋可以中和鹼,這樣就不容易出現白色的痕跡。

4將漂洗過的羽絨服放在網兜裡瀝水,以免羽絨內水分過多,重量太大,晾晒時變形。至不滴水時,把衣服拿出來放在通風處晾乾,不能曝晒或烘烤。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經驗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3樓:娛樂安妮

白色羽絨服怎麼清洗,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4樓:鹹魚大寶貝

在清洗白色的羽絨服時,可以用強力的洗衣液或者增白的洗衣粉來清洗,如果衣服太髒,無法清洗的話,可以試一試漂白水,將衣服泡在漂白水中,可以使衣服很快的變白

5樓:銘文

把髒髒的地方浸溼,加入牙膏和小蘇打,等待幾分鐘,拿出來正常清洗就乾淨了。

6樓:

為使白色羽絨服洗後更白,應注意以下幾方面問題:

1.最好使用軟水,若無軟水,可在水中加一點六偏磷酸鈉(一般加幾克即可);

2.洗滌液中適量新增雙氧水(一般為洗滌液的1~2%左右),可起漂白作用;

3.為儘可能投水漂洗乾淨,應投水一次,脫水甩幹一次(有塗層的羽絨服除外);

4.為脫除衣物中殘存的洗滌劑,最後一次投水漂洗時,應在水中加幾滴白醋,以中和衣物中可能殘存的洗滌劑;

5.為使衣物變得更白,可在最後一次投水漂洗水中加幾滴純藍墨水(千萬不能新增過多),你會發現羽絨服變得雪白.

6.白色衣物不宜在陽光下暴晒,應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怎麼洗白色羽絨服,白色羽絨服怎麼洗呀

用漂白水泡,泡了一段時間在用手洗 手洗,切記不能機洗。白色羽絨服怎麼洗呀 洗羽服要用軟水洗,軟水就是硬度為低於八度的水。白色羽絨服洗出來的效果肯定都是希望很亮白的,所以在洗羽絨服的時候,可以在洗滌劑中加入少量的雙氧水,這樣可以増加漂白效果。如果白羽絨服清洗不幹爭,漬劑就會特別明顯,所以要多次投水漂洗...

羽絨服衣要怎麼洗,羽絨服應該怎麼洗

羽絨服髒了不用拿去乾洗,在家自己洗,1分鐘洗乾淨。手洗,用毛刷刷,陰涼處掛晾。反正不要放洗衣機裡洗就對了,那可能導致 的。手洗在最後清洗的時候放一點醋。羽絨服清洗劑或者到洗衣店。我就直接放洗衣機裡。羽絨服應該怎麼洗 羽絨衣要怎麼洗?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

白色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啊,白色羽絨服怎麼洗,要是發黃了怎麼辦

不要相信安利的洗衣液,有人給我推薦過,吹牛的,絕對沒有這個效果的!領口袖口的重油垢,需要使用噴潔淨或者衣領淨噴劑來處理,白貓 藍月亮都有這些產品的。噴上去,能溶解擴散油垢,幾分鐘後再正常洗滌就行了,絕對有效!回答親 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 你好 1 將羽絨服平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