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白色羽絨服能在一起洗嗎,羽絨服能不能和其它衣服一起洗

時間 2021-10-29 07:26:3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衣服材質 有的衣服容易褪色 染色 檢查下水洗標 或者了解下衣服材質就可以知道能不能一起洗了,如果還是不知道可以拿去給乾洗店,羽絨服清洗也不是那麼簡單,他們會幫你處理好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您的羽絨服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建議您分開進行手洗。

羽絨服分兩種,一種是水洗,一種是乾洗。清洗前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且不褪色,可按照以下內容進行手洗:

一、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保持衣服乾燥,取「藍月亮羽絨服清洗液」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若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

2、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用清水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徹底去除洗衣劑殘留液;

3、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注意: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曬,不能暴曬或烘乾;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霉;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二、羽絨服整體較髒時,可採用整體手洗

1、保持衣服乾燥,取「藍月亮羽絨服清洗液」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若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若無明顯汙漬,可直接進行步驟2);

2、將羽絨服放入加有「藍月亮羽絨服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除去預塗時洗衣劑的用量)的水中,輕輕揉捏;

3、汙漬去除後,用清水將衣物徹底漂洗乾淨,放於通風處晾乾。

羽絨服能不能和其它衣服一起洗

3樓:時尚白日夢

羽絨服不能和其它衣服一起洗。首先是為了防止與其他衣服發生染色,另外是為了避免損傷衣物,洗羽絨服時一定要檢查洗衣機內桶的表面有沒有什麼凸起物,會不會掛傷衣服。把羽絨服和其他衣服一起洗,可能會被拉鍊之類的尖銳物掛破損傷羽絨服,因此羽絨服一定要單獨洗滌。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寒冷冬季,羽絨服成了最常穿著的衣物,羽絨服怎麼洗最好呢?清洗羽絨服時要注意哪些事項呢?夢芭莎教你羽絨服怎麼洗生活小常識,更有保養小妙招,讓你的羽絨服常年如新,再也不用擔心羽絨服洗滌所帶來的不良後果了。

羽絨服怎麼洗五大經驗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經驗五:不能擰乾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曬,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洗比較好,羽絨洗滌時候,或多或少,都可能會有一點的滲出,分開洗可免去粘上其他衣物的後顧之憂。

6樓:單程

最好不要一起洗,羽絨服最好是乾洗

7樓:羊咩咩咩咩叫

不能,只能乾洗,羽絨服濕水就不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其它衣服洗(只要不掉色)

9樓:part小靜

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最好是在乾洗店單獨洗

10樓:紫萱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顏色分類洗,最好乾洗

11樓:都市果園家具

最好是單獨的洗羽絨服

毛衣掉色可以和白色羽絨服一塊洗麼?

12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毛衣掉色的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和白色羽絨服一起洗了。因為白色是很容易染色的。除非你的白色羽絨服。外表的材質。不怕染色

13樓:戴眼鏡的大頭劉

毛衣掉色不可以和白色的羽絨服在一起洗的,掉色的衣服要單獨的洗,和淺顏色的衣服一起洗,容易把別的衣服染上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羊絨羊毛兔毛狐狸毛真皮真絲羽絨等衣物在洗滌的時候需要的洗滌劑不是中性洗滌劑,而含有專門膠原蛋白質成分的洗滌劑(它是化妝品保濕劑的主要成分)。一般手洗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對衣物損傷度極小。在最短的時間內用含有保濕成分且泡沫少的洗滌劑來洗滌是最好的。

不起泡沫的衣物洗滌劑在不久的將來會普及的,它會減少漂洗次數,不破壞環境對衣物也起到保護作用。用麗可淋的話毛衣和羽絨服都可以一起洗的。

15樓:悅

一定要設不可以和擺設羽絨服一起洗,白色羽絨服容易染上顏色。

16樓:宜甘

這個問題我覺得魔域掉色怎麼能和白色的羽絨服一塊兒洗呢?不染色了嗎?

羽絨服能不能和其它衣服一起洗

時尚白日夢 羽絨服不能和其它衣服一起洗。首先是為了防止與其他衣服發生染色,另外是為了避免損傷衣物,洗羽絨服時一定要檢查洗衣機內桶的表面有沒有什麼凸起物,會不會掛傷衣服。把羽絨服和其他衣服一起洗,可能會被拉鍊之類的尖銳物掛破損傷羽絨服,因此羽絨服一定要單獨洗滌。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

我和男友能在一起嗎

其實作為女人,愛乙個人和被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愛人愛的很辛苦,被愛是溫暖,很舒適,很快樂的感覺。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到,你對他的付出要多,而且你還有一點一廂情願。想當然而然,愛乙個男人,首先是他是否值的你去愛,他有什麼優點,他對自己是比較照顧呢,還是比較體貼,還是其他的?這個你一定要搞清楚。作為女人...

薺菜和豆腐能在一起吃嗎,薺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嗎 薺菜和豆腐一起怎麼吃

起一哥名字真難 可以一起吃。主料 薺菜250g,嫩豆腐1塊 輔料 豬裡脊肉絲250g,鹽1勺,雞精少許,水澱粉適量,香麻油4g 薺菜豆腐羹的做法步驟 1.準備原材料。肉切絲,幹澱粉放水攪拌成水澱粉。2.薺菜反覆清洗乾淨,擇去根和老葉,瀝乾切碎。3.裡脊肉絲放點蠔油拌勻醃製。4.嫩豆腐在盒子底部對角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