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7-20 18:35:03

1樓:愛的是花

其實作為女人,愛乙個人和被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愛人愛的很辛苦,被愛是溫暖,很舒適,很快樂的感覺。

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到,你對他的付出要多,而且你還有一點一廂情願。想當然而然,

愛乙個男人,首先是他是否值的你去愛,他有什麼優點,他對自己是比較照顧呢,還是比較體貼,還是其他的?這個你一定要搞清楚。

作為女人,最好能找個靠的住的男子漢。不要三天兩天為他操心。那樣就不值的了,

另外作為父母的意見,他們的意見很重要,必竟你還是獨生女。老人有時是說的對的

2樓:

真愛的話 就去找他

真愛的話 他就來找你

真愛的話 一切都不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編輯回答或插入**,請點選標題到問題詳情頁總有一方得犧牲,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才能長久,要不然遲早要分,如果地域問題解決不了,還是早分了吧。

4樓:我是誰的誰

轟轟烈烈的愛一場。有人反對。你們才會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方得犧牲,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才能長久,要不然遲早要分,如果地域問題解決不了,還是早分了吧。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我跟他能在一起嗎?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男人嘛,家庭環境不好,也沒什麼。最重要的是他有沒有想成才的志氣,花你錢也沒什麼,不要亂花你的錢就可以了,比如他沒有錢還是要你去幫他買什麼衣服啊,做什麼頭髮啊。那這樣的男的不要也罷了!其實錢不是大問題,反正你也不缺,值不值得要看你自己的判斷能力,因為也看不到你男朋友是什...

我到底應該和他在一起麼?我跟他能在一起嗎?

你們現在是在比誰比誰更不理智嗎。你開始就知道這種局面不好,那為什麼又要繼續呢。要知道是你導致目前這種結果,你不覺得你應該把它結束了嗎。你是怎麼想的,你就怎麼選擇。不要因為對方的的感性認識,而做出妥協,除非你認為這可以妥協。你和那個女的就像個連體嬰兒,而他就是個生你們的父母。兩個都想要,但是又得做出分...

我們能在一起嗎

恩,可以啊!愛其實很簡單,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是真的在愛,當你不愛他時,你也確實是不愛了。不管你們以前都經歷了什麼,現實是你們已經在一起了,而且都很愛彼此不是嗎?所以,要相信她,也要相信你自己哦!祝你們幸福 可以啊。好好珍惜對方。記住不要認為你們是因為有相同的經歷才走到一起的。你們是因為愛才走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