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髒了如何洗,白色帆布鞋髒了怎麼洗白

時間 2021-05-13 00:14:10

1樓:三妹雜談

帆布鞋應該怎麼樣清洗呢?

2樓:along菲子

辦法如下:

一、鞋帶部分:

將帆布鞋的鞋帶全部拆下來,然後用肥皂或洗衣粉先泡一下,最後直接清洗就可以了。

二、鞋面部分:

選擇用牙膏來清洗,牙膏有淨白的功能,然後用小牙刷沾些牙膏慢慢刷。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就選擇用肥皂或洗衣粉輕輕刷洗鞋面,這樣很容易就能把汙垢清洗掉。最後洗完後用衛生紙包住,衛生紙裡有漂白成分,並且還能吸出裡面的髒東西。

三、鞋頭及鞋邊等膠質位置:

拿一條不用的幹毛巾,沾一點點水擦拭橡膠部位,然後沾些牙膏輕輕擦鞋頭及鞋邊等部位,最後用濕毛巾把剛剛擦過牙膏的地方清潔一次,擦完之後就煥然一新了。

最後的步驟也很關鍵,將清洗過後的帆布鞋用衛生紙包住,然後放在通風地方陰乾,不能放在太陽下暴曬,不然帆布鞋會變黃的,而且曬過之後的膠質部分壽命會變短。同時忌用吹風機吹、烘乾,也不要放到暖爐旁邊烘!有條件的人還可以塗一層白色的蠟上去,這樣可以更久地保持鞋子的乾淨。

3樓:

1. 洗帆布鞋時千萬別用水泡 這樣很容易讓鞋子產生變形 一般都是用水沾濕布(或鞋刷)擦最好 2. 洗白色帆布鞋時也盡量別用洗衣粉和肥皂 洗衣粉洗容易掉顏色.

肥皂洗完容易變黃 最好是用牙膏刷. 3. 這裡才是樓主的正題答案 對於上面有泥點樓主把有泥點的地方刷過以後 再在有泥點的地方或是整個鞋面敷上幾層白色的衛生紙(這樣也可以防止鞋子發黃) 再把它晾乾 幹了以後泥點應該就被清除了(應為我是男生買 的都是黑色的帆布鞋 這種方法沒試過 但應該可行...

,) 在洗的時候可以適當用一些漂白劑之類的東西 效果會更好 .. 4. 在曬鞋子的時候千萬再太陽底下暴曬 這樣很傷鞋子的 容易脫膠和變形 最好是敷上衛生紙以後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陰乾 5.

鞋子在不穿的時候在鞋子裡面放上紙團 可以有效地防止鞋子變形 ... 6. 水洗後鞋眼附近的鞋面經常會出現發黃的鏽跡 這是由於金屬鞋眼退色的原因 要想解決這樣的問題也很簡單:

在穿著或洗滌前用透明的指甲油塗抹在鞋眼上 這樣既可以防止金屬的氧化 還能讓你的鞋帶長久如新.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上樓主的忙 ... 望樓主採納....

麻煩採納,謝謝!

4樓:樊澄汗興國

我是開洗衣店的給你點建議,刷鞋是用透明皂刷,首先刷洗後最好用洗衣機甩乾一下,效果很好,如果沒有洗後晾曬時用白布或衛生紙白色的包起來,如果鞋已經黃了,就先用透明皂刷,然後買瓶84消毒液用牙刷蘸84對發黃處刷洗就好了,彩漂水也很好,可以用來刷彩色鞋子

5樓:大漠飛車

帆布鞋髒了可以用洗衣液水浸泡10分鐘後,用鞋刷子刷洗,然後再用清水沖洗兩次就可以了,特別是白色鞋必須用洗衣液刷洗,然後用清水沖洗三四次,否則會出現黃色斑跡。

6樓:萇茂雀涵涵

洗就跟平常一樣的洗,關鍵是曬的時候,最好用白色的紙包著曬等幹了你就會發現紙是發黃的,鞋子好白的。希望能幫助您。

7樓:開心的聊動漫

帆布鞋怎麼洗,怎麼洗都髒,也許是你用錯方法了

白色帆布鞋髒了怎麼洗白

8樓:三妹雜談

帆布鞋應該怎麼樣清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牙膏,先將牙膏擠到刷子上並刷到鞋子表面,用清水沖洗乾淨並晾乾。

2、使用洗滌劑,將洗滌劑融入溫水中,將鞋子浸泡30分鐘,然後開始刷洗,多次清洗,以免洗滌劑殘留導致鞋子發黃。

3、使用84消毒液,按照說明書將消毒液稀釋,因為其具有很強的腐蝕性,所以盡量避免直接用手接觸,以免傷害手部**。

4、鞋子洗乾淨後使用衛生紙將其包上,盡量鋪滿,以免太陽暴曬導致發黃。

5、清洗時先將鞋底刷乾淨,以免浸泡時染髒其他部分,晾曬時避免在太陽底下暴曬,可放在陰涼通風處風乾。

10樓:百度使用者

下雨天的泥漬很難清洗,你只有反覆多洗幾次:

1.買一塊(雕牌增白!)肥皂,用它刷,刷到極致。

2.清洗乾淨肥皂水,然後放進洗衣機脫水桶,拿出來不會擠出水就可以了。別擔心鞋子,我就是這樣脫掉水,沒事的,但是把脫水時間定短點,鞋拿出來把它理端。

(脫水後殘留的肥皂水就排出去了,就不會變黃)

3.晾鞋不用包衛生紙,不過不能放在太陽直射的地方,放在有視窗的地方。(一兩天鞋就幹了,之前脫過水的)

試試吧!百分百我的經驗

11樓:低調小美妞

用牙膏洗,或者洗潔精都行。千萬別用肥皂。肥皂刷很容易變黃,過幾遍水之後,滴幾滴藍色鋼筆水在清水裡,再過一次水。ps:如果是別的髒東西就不知道能不能洗掉 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剛看了生活小竅門,先把鞋洗乾淨嘍,出水後,馬上用面

巾紙包起來,包嚴實一點,等幹了再把面巾紙取下,這時你會發現鞋面跟鞋底佔逢上,還還是白色的,這時你再搞點水,塗在那個逢邊上,然後搞點牙膏,用手塗上,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洗過再用衛生紙貼在上面

14樓:小魚兒坐飛機

有可以刷鞋用的 什麼增白粉吧,忘記了,印象當中我家人刷白的鞋的時候有用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洗(注意把肥皂衝乾淨不然有黃色印子),貼衛生紙或保鮮膜,在太陽下曬或風乾都可。

帆布鞋怎麼清潔 帆布鞋清洗的方法

16樓:三妹雜談

帆布鞋應該怎麼樣清洗呢?

17樓:佳尼斯

帆布鞋清洗就用日常的洗滌方式,不需要其他很特別的。在白色帆布鞋清洗之後,記得裹一層紙巾再晾曬,不然很容易變黃的。

鞋幫位置的清洗,平時可以自備一直小白鞋清潔劑,髒了直接擦洗就好,免水洗的。

匡威低幫帆布鞋如何,匡威帆布鞋和普通帆布鞋有什麼區別

mr 衰 還是不錯的 但是要小心b品 那不結實 n柚子小姐 不錯的呀 就是剛穿會磨腳。一定要穿襪子 iam小鮮 很不錯的 只是剛開始會比較硬 習慣就好 這個鞋子其實時間長了既舒服又好看的 質量不錯啊,我現在都在穿呢。在網上買的,我個人自我感覺高匡威幫帆布鞋穿出來比較好看,特別時尚。當然匡威低幫帆布鞋...

回力帆布鞋如何,回力帆布鞋如何? 5

俗俗俗俗 你好 回力帆布鞋最近很流行 雖然 便宜但是好的 一般都是 再給你說說怎樣鑑定回力是否是 1.假貨鞋內底的印刷是黑色的,真品是略帶紅色的 2.假貨鞋內足弓託不明顯甚至沒有,真品鞋內足弓託明顯 3.假貨的鞋底柔韌性不夠,真品柔韌性很好 4.假貨鞋底背面的回力標牌是深紅色,真品是紅帶粉 5.假貨...

帆布鞋染色,我的帆布鞋 洗的時候不小心弄染色了 怎麼把染色的地方洗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方法 步驟 準備好舊帆布鞋,膠帶,rit液體染料,舊報紙和噴霧瓶。在開始染色之前,有必要拆下帆布鞋的鞋帶,把舊報紙塞進鞋裡。不想在鞋底等不需要的地方染色的情況下,用膠帶牢牢地粘好。按照染料的說明,稀釋後倒入噴霧瓶中。此時,請確保顏色不要太淺。因為待會還要稀釋。首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