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大了,也墊了鞋墊,還是大了,還有什麼方法能和腳點啊

時間 2021-05-13 00:14:10

1樓: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鞋子大了,也墊了鞋墊,還是大了,可以買後跟貼貼在腳後跟凹槽的地方,能和腳點。

後跟貼又稱防磨貼。主要用於鞋內,作用是減輕足部疲勞等,可牢固地粘在鞋底上,既能保持良好地形狀,又不會損傷鞋子。赤裸或穿薄**踩在柔軟地前墊上,會有美妙舒適的感覺。

而且很方便攜帶。

後跟貼的材質:真皮、矽膠、高密度海綿等。真皮材質的後跟帖舒適度是最高的,真皮材質的後跟帖宜選用豬皮,這種材質耐磨性極好,穿著涼爽、透氣而且無異味。

矽膠材質的後跟帖有很強的吸附能力,使用時間更長,著附力也好,但是但是很容易出汗,盡可能買那種薄的,最好不超過2mm,太厚腳跟**不利。

擴充套件資料

後跟帖功能:

保健按摩、柔軟舒適、減壓防震、減輕足部疲勞等主要用於女士高跟鞋內,常穿高跟鞋站立及行走的女士使用更佳,給她帶來舒適,帶來自信。 後跟貼撕開背面的保護膜,直接粘於鞋底前部上固定好即可。

後跟帖特點:

形狀美觀,可貼於所有高跟鞋前部,解輕穿高跟鞋的疲勞。

底部特製的軟膠,可牢固地粘在鞋底上,既能保持良好地形狀,又不會損傷鞋子。赤裸或穿薄**踩在柔軟地前墊上,會有美妙舒適的感覺。

外形精緻小巧,墊在腳下幾乎看不見,緩衝效能極強,是現今矽膠前半墊產品中最新最合理的設計。

2樓:

方法一:

1、如果是休閒鞋、運動鞋之類的,走路時不跟腳的話,有鞋帶的鞋款就再繫緊一些

2、在穿鞋過程中不要刻意無意去扭動腳,因為有些人會有無意間的習慣去扭轉腳板或跪坐墊腳尖等。

方法二:

塞衛生紙。 說到塞衛生紙的手法我想大家都懂的,就扯一些軟的衛生紙塞在鞋子裡面就好,不過要注意填滿鞋子裡面的空間,最好按照自己的腳形填充,這樣多少會舒適些,但其實這種做法依舊會令腳趾感到不舒服。

方法三:

可以墊乙個鞋墊後再墊乙個增高鞋墊。鞋墊可以使鞋穿起來不那麼大, 但是墊兩雙鞋墊又不太好打理 ,所以選擇增用高鞋墊, 很多小攤點都能買到, 幾塊錢不等。這樣整體效果就會比較好 ,還會把人顯得更高 ,如果是秋冬季的鞋子, 可以穿一雙厚一點的襪子。

鞋子大了怎麼辦?請墊鞋墊吧,這樣既美觀又解決了鞋子大的問題。

方法四:

墊後跟墊。現在類很多店裡都會賣對付鞋子磨腳或鞋碼大了的後跟墊,但實驗證明那個小墊基本不能起太大的作用。有另外乙個辦法,就是把矽膠前掌墊對折塞在鞋跟裡,既填充了後跟多餘的空間又能增加摩擦力讓鞋子穿得更穩,而且矽膠鞋墊很軟對腳也有一定保護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去買後跟貼,,一般大個一碼的鞋子跟管用

4樓:

換雙小呀...墊鞋墊也改變不了長度的問題...

5樓:秋桃落葉

讓自己的腳長胖點。呵呵

6樓:完珹

把你的皮鞋晾乾就好了

7樓:

從買一雙合腳的,呵呵

關於鞋墊的困惑,鞋子大了,但是墊了鞋墊為什麼總是掉呢?怎麼辦

離溫景 可以自制一個 滑鼠墊鞋墊 具體步驟如下 這裡以高跟鞋為例 1 首先準備出一個廢舊不用的滑鼠墊。2 我們用彩筆在滑鼠墊背面畫出兩個半碼鞋墊的模樣。3 然後用剪刀將剛剛畫好的鞋墊剪下來。4 剪下來之後塞到鞋子的前面,如果大了可以再修剪修剪,滑鼠墊背面朝上。5 這樣穿上鞋子就會舒服很多,並且鞋墊不...

鞋子買大了什麼方法可以穿,買的鞋子大碼了,有什麼辦法穿著合適?

她們的情感劇 1.鞋墊 大一碼或以內的應該能解決,但如果鞋子太大還是建議退換貨。拓展資料 另一種方法是穿上一雙合適的長筒襪。的厚度是非常多樣的,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乙個美麗的女人可以準備幾雙襪子,這樣她就可以搭配一雙合適的襪子。這種方法可以減少鞋內的空間,也可以增加時尚。雖然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鞋...

鞋大了怎麼辦妙招,鞋子買大了怎麼辦小妙招

如果是當時買的話,那很簡單,請店老闆換一雙小一點的鞋來試下,直到試到合適為止。如果當時買的時候沒有試,回到家中再試的時候發現鞋大了,把鞋包裝好,再去賣鞋的店家去換一下。觀察鞋大了多少,如果僅僅是大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增加一雙鞋墊。如果稍微大一點點,增加一雙鞋墊還不夠的話,那麼再多穿一雙厚的襪子。如果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