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邁軟木鞋墊是不是穿著很舒服啊?夏天穿著熱嗎

時間 2021-05-13 00:14:10

1樓:傻

穿著舒適,吸汗透氣,能夠分散足部區域性壓力,對於一些足部疾病也有意想不到的作用,如扁平足、足底筋膜炎、跖骨痛、 o/x型腿等。

芯邁軟木鞋墊的六大優勢

1.減少腳部疾病

芯邁軟木鞋墊可以減少因真菌感染的腳部**疾病。最為常見的便是汗腳腳氣,在夏天尤為明顯,芯邁軟木鞋墊採用葡萄牙進口的軟木,其純天然無毒無異味,且具有抗菌防臭的功能。保持鞋內乾爽的同時可以防止真菌滋生。

2.鞋墊的功能

墊上芯邁軟木鞋墊,使腳部不易磨傷,同時也會感到舒服,夏透氣,冬保暖。功能鞋墊亦能除臭、防臭,具有緩解足部壓力,保持鞋內乾爽,抑制細菌繁殖,減輕鞋內異味。

3.除錯鞋子

有時候我們買來的鞋子可能感到大些,有些原因不能調換,就用墊鞋墊的方法來調整一下大小。

4.保護鞋子

穿芯邁軟木鞋墊可以對內部起一個緩衝效果。如果不墊鞋墊,長時間行走或運動就可能把鞋子的內面磨損。

5.方便清洗鞋內

由於鞋子內部不易清洗,加上腳在鞋子裡會不透氣,易出汗,增加細菌,使腳變臭。並且鞋內清洗不方便,墊上鞋墊可以方便清理和保持鞋內乾燥,減少和改善腳臭。

6.足弓支撐

弧形設計帶有足弓支撐的效果,配備後跟u形承托杯,緩解行走站立帶來的疼痛和壓力,做到久走不痛久站不累的效果。同時還可以緩解足弓問題,如扁平足和高弓足,呵護健康。

2樓:深刻的大

還行,夏天穿著挺舒服的,也挺吸汗的

夏天腳容易出汗,芯邁的軟木鞋墊可以吸汗嗎? 5

3樓:言v1薏

那個是新技術,就面上的是,裡面的**材料,環保的!放心,你沒有被騙!

4樓:

pu材質的鞋墊。

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託,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對長期需要站立的朋友,是一個很好地選擇。但是透氣性一般,不適合腳臭的朋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