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呢子大衣被乾洗店洗髒了怎麼弄

時間 2021-12-29 04:21:23

1樓:

在選擇毛呢大衣的清洗時,很多人選擇送至專業的乾洗店進乾洗,簡單又方便,但是通過對乾洗店使用的化學劑的瞭解,會發現常用的四氯乙烯對身體健康存在一定的影響,如果選擇不規範的乾洗店,還會因為不徹底的消毒,造成二次汙染,平常可以這樣清洗白色呢子大衣:

1、準備好軟毛刷,白汽油,棉花和乾洗劑。洗滌前將毛呢大衣掛在陽光下晒下,但要避免暴晒;

2、把經過陽光晒後乾燥的大衣用毛刷拍打和幹刷一遍,將大衣上的灰塵清理乾淨;

3、將清理灰塵過後的大衣平鋪在桌面上,用噴霧器裝上白汽油均有的噴射在汙漬處,然後用毛刷刷洗一遍,在領口及袖口等宜髒的部位也要均勻的噴射白汽油進行刷洗去除汙漬;

4、將大衣掛在通風處,讓汽油揮發殆盡後,從新將大衣平鋪後,用棉花沾上乾洗劑從衣領處噴射清洗一遍;

5、最後是用8成乾的毛巾平鋪在大衣上,進行熨燙,熨燙一次要將毛巾從新打溼一直保持8成的溼度即可。為了保持毛呢大衣平整及垂順的版型特點,我們選擇了自己乾洗,簡單又健康。

2樓:漫唱馬佳文敏

你那是呢料的衣服嗎~~~!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衣服上本身有存在色素或其他之類的汙漬。店家就用的藥水不當,用了酸性藥水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要嘛你就店家給你的衣服改色。要不願意就賠錢嘍

3樓:內雙菇涼

你好,請問你的衣服後來咋辦了?我的白色呢大衣也是被乾洗店弄髒了,不知道咋辦啊

4樓:詩百匯洗衣

這主要是乾洗店用髒的藥水洗滌的,只有重新用乾淨的藥水在洗滌1-2邊,最好加點乾洗梘油。如果現在在去找第一家已經沒什麼必要了,因為後來你在別的乾洗店洗滌了,很難說清楚了!

漂白劑最好慎用,不是很好的化學藥劑,***太大!像呢子大衣就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去問問原來的那話乾洗店。

或者看看能不能用漂白液漂白。

之後建議還要用比如“金紡”的那種浸泡衣服的液體。

回答:服裝專賣mm

我的白色羊毛大衣被乾洗店洗花了,能補救嗎?~~ 20

6樓:

1.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

2..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3..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熒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各種衣服汙漬的去除

1、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2、紅墨水漬的去除

新染上的紅墨水漬可先有水洗,然後放入溫熱的皁液中浸泡,待色漬去掉後,再用清水漂亮洗乾淨。汙染時間較長的紅墨水漬,先用 水洗後,再用10%的酒精水溶液擦拭去除。

7樓:水雲深浪

見鬼!!當然要求他們賠償啦!!

3.15都快到了,不能忍氣吞聲的!

羊毛呢子大衣怎麼洗,羊毛呢子大衣洗後縮水了怎麼辦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呢子衣物清洗方法 1 呢子衣物一般含羊成分,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 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2 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

皮衣被乾洗店洗的發白了,怎麼辦

你們化學老師 首先應該和乾洗店交涉,確定責任方,該賠償就賠償。另外可以去高檔的皮衣護理店,看看有什麼專業的不就方案。另外以下是其他提供的 偏方 您可以參考一下 皮衣泛白的解決辦法 1 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 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

呢子大衣髒了怎樣洗得最乾淨,毛呢大衣髒了怎麼最快處理乾淨

夾腦計畫 呢子大衣清理技能全在這裡,告別洗衣店,省錢又省心 tony羅騰 呢子衣物清洗方法 1 呢子衣物一般含羊成分,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 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2 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