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時間 2021-10-29 06:30:00

1樓:贛南臍橙

1、搭配黑色毛線圍巾,黑白配一直是絕配,經典又不會出任何搭配上的差錯,而且適合各個場合的衣著搭配,時尚又簡單,還能凸顯氣質。黑白搭配也會顯得整個人更加有氣場,相對比較正式。

2、搭配亮色圍巾,比如藍色,藍色非常有活力而且比較吸睛。不會像其他顏色那樣單調,色彩有所改變增加冬季搭配的多樣性。適合學生黨的女孩子。鮮亮的顏色在冬季更顯得時尚。

3、搭配公尺白色,整理感覺就會很溫婉,更加能凸顯柔美溫婉的氣質,適合各種場合和年齡段的女生。淺色系也會使**顯得更加白,整個人看起來更親切,而且很減齡。

4、白色羽絨服搭配紅色圍巾,鮮亮的紅色白色衣服形成反差。紅色可以襯托**更加白,而且也適合作為春節期間的搭配,紅色代表吉祥喜慶,很有節日氛圍。同時也很亮眼。增添活力和青春氣息。

2樓:度過認真

這個一般可以搭配大紅色的圍巾,或者可以搭配一些顏色比較溫暖的,比如說淺粉色或者卡其色,這樣的顏色都是比較好看的,其實白色的羽絨服上面搭配任何顏色的圍巾都是非常自然的,可以根據自己的一些喜好進行搭配。

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羽絨服宜搭配粉色或水藍色的圍巾。

白色是清潔、明快的顏色,象徵著純潔、神聖與和平,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顏色。白色最能表現乙個人高貴的氣質。白色能與任何顏色搭配。

白色服裝的搭配法則如下(包括男女): 1、搭配黑色:白黑兩色永遠是最經典的顏色搭配,無論你年齡大小,黑白永遠不會讓你失望,胸前加一掛長鏈,再來乙個精緻黑色晚裝包,想不出挑都難。

2、搭配藍色:藍色跟白色搭配,稱為「藍天白雲」,是大自然中最美的色彩組合。白色的上衣搭配深藍色的褲子、裙子,白色的外套搭配淺藍色的圍巾。給人以清純、明朗的感覺。

3、搭配黃色:白色下裝搭配淡黃色的條紋上衣,

是柔和色彩的最佳組合。白色跟黃色搭配,能夠產生**顯白的效果,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偏黃膚色的mm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4、搭配裸粉色:

裸色系的東西堪稱優雅氣質的典範,白色這種斯文淑女的氣息跟裸粉色一搭配後,能夠瞬間產生一種女神搬的優雅感!

5、搭配同色系衣服:

白色與公尺白色搭配也是很可取的一種做法,這裡需要提到的是,因為白是乙個比亮的顏色,在腰間搭配深色的腰帶會更好看喔!

6、搭配灰色:

如果穿著白色的衣服,想走休閒風的話,灰色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7、搭配粉紫色:下裝著象牙白的長褲,上身穿粉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

8、搭配粉紅色: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

9、搭配紅色: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美。

4樓:曉拂山

紅色?棕色?黃色?暖色調都不錯吧

5樓:ayao丨

薑黃、酒紅、提夫尼藍

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可以搭配淺色比如白色,忌廉色,淺灰色等,提亮臉部**顏色,也可以搭配深色系列的灰色和黑色,比較成熟,前提是**要白,否則還是建議淺色系。不要搭配紅色和綠色等過於搶眼的顏色。藍色羽絨服相對沉穩,和紅綠不搭。

裕靈高階原創圍巾線上店鋪歡迎光臨。主要是真絲羊絨高階圍巾,採用原創設計,多款多色供你選擇。

黃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更多的: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相似色服裝搭配的技巧

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統一的。例如少女穿著青銅綠色寬鬆套衫,豆綠、鵝黃、天藍、黑和鐵灰構成的印花布裙褲、腰帶,腳穿白色涼鞋,適合春夏或夏秋之交。

又如,黑底綢襯衫上,印有橙、土黃、金茶或褐灰細條構成的彩格,配穿黑色長褲,茶褐皮腰帶,亦十分漂亮。

8樓:遊蕩的貓貓

黃色看起來比較的暖,就是不再適合搭配暖色了。

推薦白色、黑色,那種毛線的效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應該配上紅色好看 就像國旗一樣 紅旗配黃星

10樓:尼雅古城

全身的色彩不要超過三種,如果毛衣的顏色是深色的話,我建議紅色的圍巾還是很漂亮的。

11樓:幽晏妍冰

紅色的吧 寒冷的冬季看上去熱烈且暖和。

12樓:竭婭奈曉凡

我個人感覺亮黃色首先是個不錯的顏色,明豔能提亮人的**,如果衣服是休閒款就較好配,我看過韓劇《我的女孩》裡李多海飾演的女主角穿過一件亮黃色的上衣配的是絨線質感的提花長圍巾,圍巾是紅.黃.咖啡色.

白色綠色配花圖案,顏色雖多但選圖案一定選反差色點綴較少的。配牛仔褲,冬靴,再配個好看的斜挎包,好看的耳環,又休閒又時尚,如果是體型乖巧的mm的話戴上可愛的絨線手套,就顯得又溫暖又可愛,我覺得還不錯,我就喜歡。看你的感覺咯~!

綠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13樓:159七57940零

配灰色圍巾;

配灰色圍巾是最常見的組合,

因為兩者搭配永遠不會出錯,不僅和諧,

還十分低調帥氣具有中性風的味道。

全身沉重的色調加上一條灰色圍巾的提亮膚色是非常簡單的方法哦。

灰色的圍巾最百搭

近年來的冬天最少不了的就是灰色,灰色就灰色,還偏偏要叫高階灰。因為灰色極致低調和內斂,自帶中性的冷淡味道。也是屬於無彩色,搭配任何顏色都不會搶了風頭。

14樓:我有只貓叫捲捲

灰色的吧,顏色上更搭配一下

15樓:戴希石晴畫

配白,黑,灰,褐,咖啡,棕,裸色,藍,紫,公尺色都是很不錯的一、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二、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3)中間色:黑、白、咖啡

三、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2)暖色+暖色(3)冷色+中間色(4)暖色+中間色(5)中間色+中間色(6)純色+純色(7)淨色(純色)+雜色(8)純色+圖案

四、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2)亮色+亮色(3)暗色+暗色(4)雜色+雜色(5)圖案+圖案

16樓:翠北古以彤

錯白色黑色兩裝麼

顏色完全必擔都

百搭灰色要看綠

麼綠點要穿試試看

米色羽絨服配什麼圍巾好,米白色羽絨服,兔毛領,搭配什麼顏色和材質的圍巾好看?

小輝學長 1 搭配黑色毛線圍巾 黑白配一直是絕配,經典又不會出任何搭配上的差錯,而且適合各個場合的衣著搭配,時尚又簡單,還能凸顯氣質。黑白搭配也會顯得整個人更加有氣場,相對比較正式。2 搭配亮色圍巾 比如藍色,藍色非常有活力而且比較吸睛。不會像其他顏色那樣單調,色彩有所改變增加冬季搭配的多樣性。適合...

白羽絨服裡面配什麼顏色毛衣,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內搭

1 搭配白色毛衣 白色羽絨服的清新搭配白色毛衣的溫柔純淨感完全是少女感搭配首選 2 搭配灰色毛衣 灰色給人沉穩高階質感,搭配白色羽絨服,小面積的色差打造輕熟感 3 搭配黑色毛衣 經典搭配,黑白撞色搭配的簡約感,讓個人風格更加明顯 4 搭配條紋毛衣 條紋毛衣自帶法式優雅搭配白色羽絨服,整體風格雅緻明豔...

白色羽絨服裡面配什麼顏色毛衣好看

白色羽絨服裡面配灰色毛衣 灰色這種顏色是所有顏色中最有質感的,沉穩又含蓄,灰色毛衣搭配上一件白色羽絨服,非常適合輕熟風格的女生,這款搭配有助於氣質的提公升。最好是選擇高領款的灰色毛衣,因為這種款式更加的能夠展現出乙個女生的成熟魄力。白色羽絨服配白色毛衣 白色配白色的穿搭在時尚圈裡也是屢見不鮮,把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