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染上黃顏色怎麼辦,黃色羽絨服染上顏色怎麼去除

時間 2021-10-29 07:22:33

1樓:太空探索巨蟹

是什麼樣的黃顏色,要不就送乾洗店,那的經驗總是很多

黃色羽絨服染上顏色怎麼去除

我的白色羽絨服染上了別的顏色,應行該怎麼辦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羽絨服出現染色現象,可採用以下區域性清洗的方法進行清洗,嘗試減淡:

1、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反覆擦拭殘留的洗衣液;如在擦拭過程中不慎令溶液從針孔進入面料裡面,應再在清水中區域性漂洗,以徹底去除洗衣液殘留;

4、用乾淨幹毛巾擦拭水印。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若經上述方法無法去除乾淨,則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潔護理。

羽絨服染上了別的顏色,怎麼辦,羽絨服染上了別的顏色能有什麼辦法洗掉

皓羽服飾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

白色羽絨服洗後有黃印怎麼辦,白色羽絨服洗完有大片的黃印 怎麼辦??

佳爺說歷史 方法 出現黃印的原因有 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幹的時候溢位表面 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因此可以重新將羽絨服放入混合有雙氧水以及漂白洗衣粉的溶液中浸泡後再仔細漂洗乾淨。具體步驟如下 1 準備一盆約30度的溫水,並將半瓶過氧化氫倒入水中。2 倒入少量洗衣粉,然後將羽絨服放在...

白色羽絨服發黃了怎麼辦,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辦 該怎麼洗

防止白羽絨服發黃的方法經驗一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經驗二 30度水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