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u盤插到電腦上,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顯示有可移動磁碟的圖示呢

時間 2022-02-14 09: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u盤是否被供電(u盤上的燈是否亮)。如果沒有就重啟一下,看啟動時是否閃爍,如果閃爍但進作業系統後就不亮了,那有可能是在bios裡禁用了。

2.如果u盤供電正常,就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看有沒有未知裝置,如果有,有可能是u盤,那就要重灌驅動。

3.如果前面都正常,那就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看裡面有沒有沒有分配碟符的驅動器,如果有就分配乙個碟符就可以了。

2樓:

開始---執行---輸入"mountvol /e"就可以了..還有乙個方法是在我的電腦右鍵的管理的磁碟管理裡加入到本地磁碟就可以...

3樓:

有時碰到這種情況你開啟:我的電腦看到沒有你就重新整理一下也許就可以看到了。

4樓:

可能是你的主版驅動程式沒有裝好!

你試一試重灌一下主版驅動程式!

5樓:風之狼行

我的本本也是這樣,重新啟動就有了

u盤插到電腦上u盤燈亮還有聲音但是我的電腦裡

電腦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有時候u盤插在主機前面的usb介面時,由於主機提供的電壓不夠,導致u盤無法讀取資料。另外,如果要重灌usb驅動的話,可以右擊 我的電腦 在選單時面選擇 裝置管理器 裡面就可以看到usb驅動。如果右擊選單裡面沒有,就進入屬性,從屬性裡面進入 裝置管理器...

u盤插入後電腦提示需格式化,u盤插到電腦上提示要格式化怎麼辦

大部分是因為usb介面接觸不良導致。修復方法 清理u盤的usb介面與電腦的usb介面,清理完成後再重新插入一般就可以了。 陽光先聲 估計是u盤有些問題,我建議你換一台電腦試一試,至少先把資料拷貝出來。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用了各種u盤修復軟體都不行,如果裡面的東西不重要的話,可以直接格式化,如果格式...

U盤插到電腦上沒反應?哪位朋友幫忙

可能是插口的問題吧 要麼你的u盤要有驅動 你沒裝?那就看看電腦上的插口 不行換個u盤試試 可以的話就去修電腦的插口 看看驅動 我的u盤插在自己的電腦上沒反應,但是在別人的電腦上就正常。這是為什麼啊?解除安裝這個,重新,重啟這個目錄 下乙個讀卡器驅動,網上有的。可能是你的電腦隱藏了某個碟符 通常用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