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突然變成fat32了,開啟是個空資料夾要怎麼辦

時間 2023-06-01 21:18:06

1樓:剛有福旁卯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u盤中病毒了,所有的檔案被隱藏了,設定檢視隱藏檔案,將檔案複製出來,然後將u盤格式化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u盤,點選「組織」;

3、點選「檢視」,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點選「確定」;

4、將u盤內的檔案複製出來;

5、開啟計算機,右擊u盤,然後點選「格式化」;

6、點選「開始」即可。

2樓:蒲付友迮月

你中了資料夾病毒了。

你現在看到的「資料夾」,你可以右鍵點選,看下屬性,都是「應用程式」。那就是病毒本身。

你真正的資料夾被隱藏了。

解決的方法是:

1、開啟u盤。

2、點選左上角「組織」

4、點「檢視」,再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檔案和驅動器」,然後點確定即可。

u盤插入電腦後只顯示fat32而不是儲存量,並且開啟u盤後是空的,求解

3樓:百利甜加點冰

原因:u盤的格式發生了變化,解決的方法如下:

4樓:簡單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下了diskgenius,然後格式化分割槽,就好了。

5樓:網友

麻煩問一下,修復了嗎?我的u盤同乙個問題,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有沒有辦法把裡面的資料複製出來呀?

6樓:法國

壞了 重新格式化吧 我做系統的u盤也經常遇到 特別在一些垃圾膝上型電腦上 供電不穩很容易就壞了。

64優盤怎麼格式化成fat32,電腦上沒有fat32的格式

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開啟此電腦-找到我們要格式化的u盤-右擊選擇格式化-選擇fat32-點選開始即可。

64優盤怎麼格式化成fat32,電腦上沒有fat32的格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開啟此電腦-找到我們要格式化的u盤-右擊選擇格式化-選擇fat32-點選開始即可。

比如ntfs與fat32轉換器親!

設定裡沒有fat32

您可以嘗試從檔案管理器中開啟u盤親!

使用的是不是win10系統呀。

怎麼弄。exfat格式也可以叫做fat64,是fat32檔案格式的公升級版本,一定要fat32嘛!

FAT32的U盤怎麼放下超過4G的檔案

fat32是windows系統硬碟分割槽格式的一種。這種格式採用32位的檔案分配表,fat32分區內無法存放大於4gb的單個檔案,且效能不佳,易產生磁碟碎片。目前已被效能更優異的ntfs分割槽格式所取代。如果需要裝4g以上的檔案可以將磁碟轉化為ntfs分割槽格式,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按win r組合鍵...

128g的u盤不能格式化成fat32格式

愛你碩寶貝 在win7系統,是不支援格式化為fat32格式的。如果要實現格式化,必須使用第三方軟體。可以選擇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10.0,這個可以支援win7,可以將u盤格式化為fat32。 fat32格式不是不能一次裝入大於4g的東西嗎?怎麼還用這個格式,不用格...

開機時電腦顯示C盤是FAT32是什么意思

fat32是面向磁碟分割槽的檔案系統的一種。在執行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上使用的面向磁碟分割槽的檔案系統,有fat16 fat32 ntfs三種。第一 fat32檔案系統 在推出fat32檔案系統之前,通常pc機使用的檔案系統是fat16。像基於ms dos,win 95等系統都採用了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