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爸爸》350字 5,爸爸的愛作文350字

時間 2023-06-01 21:21:04

1樓:念五氏相詳

我的爸爸真棒,他有一副好身手。

爸爸的愛作文3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愛作文350字]爸爸的愛。

趙?瑞爸爸對我很呵護,但我總是覺得爸爸不夠關心我,爸爸的愛作文350字。

有一次,我在門旁玩著玩著,一陣微風一吹,門子被關上了,夾破了我的手指。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爸爸聽到了,迅速拿出藥灑在了我的手上,小學三年級作文《爸爸的愛作文350字》。爸爸說:

趕快上電單車!」我上去,不一會,就到了醫院。醫生說:

幸虧來得及時,不然,你兒子的手指就要殘廢了。」醫生給我處理傷口,我疼得大哭,爸爸用力抱住我。

還有一次放學的時候,下著傾盆大雨,別的學生都帶著傘走了,教室裡鴉雀無聲,就我自己。我等了一會,爸爸騎著電單車來接我,我上了電單車,傘罩在我身上,爸爸的頭髮都溼了。到了家,爸爸感冒了。

我這才明白,爸爸太愛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學習,我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他知道我已經長大了,一定會懂得學習的道理。

就是爸爸這種特殊的鼓勵,讓我對學習充滿了信心。

我心中充滿了歉疚。心中暗自發誓:我一定會成功的,一定不會讓爸爸失望。

爸爸的愛一直是這樣,淡淡的,默默的,但卻給了我最大的鼓勵,讓我有信心揚帆遠航……

不知為什麼,和爸爸在一起,總是有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在這寂靜的深夜裡,不知不覺我想起了爸爸,我陷入沉思中。想起爸爸的音容笑貌,我哭了。

爸爸! 爸爸! 爸爸!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我的父親,因為他時時刻刻的都在保護著我。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樂樂的家庭 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 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常常動不動就說一些 你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成為祖國 人。比如說 有一次,我因為急著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看著看著,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 你這道題算錯了,怎麼那麼粗心呀。...

作文我的爸爸真有愛心,作文300字我的爸爸真有愛心

聽話小寶寶 爸爸的脾氣 這樣是不對的!從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開始這樣教育我。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我在心裡就肯定了自己一定是不對了,因為爸爸已經說不對了,爸爸是不會錯的。爸爸就是這樣,凡是他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他會始終堅持自己的觀點,不會因某件事情或者某個人而影響他的觀點。有一天,老師要我們寫讀書筆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