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愚蠢的爸爸”,作文“愚蠢的爸爸”800字

時間 2021-07-13 01: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爸爸一天為家操勞不顧自己身體

2樓:湯沉宰父友靈

愚蠢的爸爸高三|

|其他師範學院畢業後,我應聘到一所小學,教四年級語文課。第一個週末,我給學生布置了作文題目為《爸爸》的作業。週一晚上,我把收上來的學生作文帶回宿舍修改。

翻閱了幾篇,我便發現學生們寫的作文千篇一律,大都是“我的爸爸是最偉大的爸爸”、“爸爸是最疼愛我的人”。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江曉明的作文——《愚蠢的爸爸》:

“我的爸爸十分愚蠢,他經常幾件事情同時做。前幾天,他粉刷家裡被我弄髒的牆壁時,又在煤氣灶上燒水。聽到廚房水壺蒸汽笛的鳴叫聲,他手忙腳亂地跑過去,不小心踢倒了地面上的塗料桶,白色的塗料流得滿地都是。

事後,爸爸輕輕撫著我的頭說:‘你看爸爸多麼愚蠢。’

“前天早晨,他一早起床做好了飯。吃完早飯後,他慌慌張張給我背上書包,出門騎自行車馱我向學校疾馳而去。我以為爸爸給我報了輔導班呢,結果爸爸騎車走到東外環路口時,突然掉頭回家了。

回家後他輕拍我的後背,憨憨地笑著說:‘瞧你這愚蠢的爸爸,我竟然忘了今天是星期六。’”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笑出聲來,江曉明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作文接著寫道:“我的爸爸十分愚蠢,不過據奶奶說爸爸迄今為止做得最愚蠢的一件事情,是在上夜班的路上,在鐵路邊撿回了被親生父母遺棄的我。

為此爸爸今年36歲了,還沒有結婚。聽奶奶說,我3歲時,有一位姑娘願意嫁給爸爸,前提是把我送給別人,但是爸爸不同意。從那以後爸爸就再也沒有提結婚的事。

“儘管我的爸爸十分愚蠢,可是在這個世界上,他是我最愛的人。我長大後,也要像爸爸那樣,如果有小孩被遺棄了,我就把他接回家撫養,像我愚蠢的爸爸一樣給他溫暖,所以我希望愚蠢的爸爸身體健康,耐心地等我長大……”

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眼睛,明天晚上,我一定要去走訪江曉明這位“愚蠢的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點撥,可以說爸爸一天日夜操勞為的確實自己的家人,然後說這是一位“愚蠢”的爸爸

爸爸大笨蛋作文四百字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樂樂的家庭 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 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常常動不動就說一些 你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成為祖國 人。比如說 有一次,我因為急著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看著看著,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 你這道題算錯了,怎麼那麼粗心呀。...

爸爸的笑作文,爸爸的笑作文300字

昝雰貝旻 小朋友這裡給你些參考,作文還是要自己寫來得好哦。題目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家之主,他長得不高不胖,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頭髮短短的,鼻子和耳朵上架著一個大眼鏡。我的爸爸不但是一家之主,還是我們家的幽默大師。記得有一次,爸爸叫別人做了兩個啞鈴,那個人要給我們送來,爸爸叮囑我們要好好招呼來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