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時間 2021-06-08 15:08:57

1樓: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常常動不動就說一些“你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成為祖國**人。”比如說:有一次,我因為急著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

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看著看著,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你這道題算錯了,怎麼那麼粗心呀。

”說完,他又接著檢查起來。沒過一會兒,他又連著查出兩個錯誤。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

“你怎麼老出錯?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別粗心,別粗心!你怎麼就是改不了?

”說著,他使勁摁了一下我的頭。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見爸爸一臉怒氣,好可怕啊! 我只好乖乖的去訂正作業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的人。 我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前些日子,父親自呼和浩特回來,從機場為我帶回了幾本有關建築的書。我愛建築,對於這件事,父親一直記得很清楚。

小時候,對於將來的一些古怪的想法,父親從不將它們放在心上,唯有建築,那是我第一個較為正式的夢!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一個既讓我害怕,又讓我喜歡的人。    有一次,我因為急著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

看著看著,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你這道題算錯了。”說完,他又接著檢查起來。

沒過一會兒5173他又連著查出兩個錯誤。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你怎麼老出錯?

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5173別粗心j別粗心!你怎麼就是改不了?”說著,他使勁摁了一下我的頭。

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見爸爸兩隻大眼睛瞪成了“o”形7濃黑的眉毛也好像立了起來,真像只大老虎,好可怕発o    “職侄暈業囊蠛芨擼次依鮮譴中模透倚戳俗鎏庖蟆n揖醯冒職痔祝哺崍肆教躋餳閡皇遣灰奼閾孜遙且駁覽懟n掖幼值淅錼伊誦┬穩蒞職值某捎鎪蹈職痔骸盎⑹禹耥瘛薄ⅰ按蠓⒗做薄ⅰ氨┨繢住薄ⅰ盎鵜叭傘薄ⅰ安淮笈薄職痔巳灘蛔」笮ζ鵠礎!   “職址⒒鶚焙苄祝絞被故嗆芩婧偷摹s幸淮危以詘職指噝聳倍運擔骸暗斃『⒍嫻姑梗荒芏源筧誦住!卑職炙擔骸澳俏揖腿媚惴⒁淮位鳶傘!

蔽蟻耄飠亍氨ǔ稹鋇幕岬攪恕n蟻絨嫋艘幌擄職值耐罰緩篤艘幌濾牟弊櫻詈蟊鎰懍司⒄兆潘鈉ü墒咕⒋蛄艘幌隆n揖醯沒共還制鬆先グ閹耐販⑴寐移甙嗽悖緩蠖運擔骸罷飠嗇憧墒橋鍆飯該媼恕!閉饈焙虻陌職窒裰淮竺嘌潁紋疚以躚厶謁膊環⒒稹!   “職只瓜不陡夷腫磐媯饈焙蛩幕檔闋猶乇鴝唷s幸淮危職秩夢頤娌糠潘桑緩蟀閹牧街皇址直鴟旁諼業淖旖橇獎擼蝗灰荒笪業淖歟擔骸骯嫦窀鎏評涎跡 蔽乙蛔偶保踩ツ蟀職值淖歟職志徒舯兆拋臁n乙豢床恍校拖蛩趕倫トァ0職中α似鵠矗頁沒罅艘幌濾淖歟緩笏擔骸澳鬩蠶窀鎏評涎跡沂且桓齪苄椎奶評涎肌!

薄   ∏疲餼褪俏業陌職幀k仁俏業某け玻彩俏業吶笥選n壹擾濾窒不端!≈鋅嫉慕挪繳耍嵌莢諭婷馗聰壩跡飧刮掖τ詬叨鵲慕粽胖小!〉也桓倚傅oe」芪倚牧ζ1梗徽嫦牒弦換岫郟晌矣植桓遙」芩墼繅巡悸搜俊!

∈翟誄挪蛔×耍遺φ靨鷓燮は蟯饌ァj右爸冢揮新返乒露賴亓⒃諛搶錚⒊鑫⑷醯墓狻k南呂鏌黃布牛氡匾丫巧鉅埂竽緣幕煦繅丫刮椅薹ǚ智灝字綰禿諞梗揖駝庋蝗彰灰溝匱白擰!⊙劬美郟從σ渤俁哿耍揖齠ㄐ∶形宸種印?賞犯戰喲サ礁樵謐郎系氖直郟揖突杌璧廝帕恕!

∫膊恢碩嗑茫秀敝校凰蠖悸霞氳氖鄭崆岣フ讜諼已矍暗募哥竿販ⅲ緩笸屏送莆遙骸昂⒆櫻趺茨茉謖舛兀空庋嶙帕溝摹!迸叮詞敲咳照饈貝蜆せ丶業母蓋住! 拔頤揮興擰皇薔醯醚劬τ行┭鰲暈⒈樟嘶岫!

蔽乙讕傻妥磐罰氖遣蝗酶蓋卓吹轎夷遣悸康牧場! 澳閭哿耍緄閾菹桑≌庋氯ィ愕納硤逶趺闖緣孟兀俊薄 芭叮易鐾暾饊餑烤腿ニ0鄭鬩裁α艘惶歟拖熱ニ桑 薄「蓋孜弈蔚刈吡耍媸智崆岬毓厴狹朔棵擰!〉歡啻蠊し潁業姆棵龐直煌瓶蓋錐死匆槐白湃繞牟瑁骸昂鵲閎炔杈腿ニ醢951 薄 班牛 蔽醫庸炔瑁鷗蓋鬃砝肟納磧埃釕畹氐懍說閫貳!

〈聳保葉咼偷鞀叵炱鷥蓋資背9以謐轂叩幕壩錚骸岸櫻惴判模峙υ蜆ふ跚僭趺囪薊峁┠閔涎у摹!薄∈峙躒炔瑁腋惺蘢湃繞奈露扔肭宀璧姆枷悖捉雷鷗蓋滋牡暮腔ず塗砦康幕壩錚業難劾岵喚亓髁訟呂礎!”械娜炔枋塹愕愕模誚爍赴途醯梅滯庀閂ā!

『茸耪餿諶敫赴吶ú瑁矣衷躉崛酶蓋資亍∥業陌職秩巳碩妓怠笆郎現揮新杪韜謾蔽揖醯茫嘞氯模荊

3樓:手機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

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日工作

八、九個小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很少吃到肉和米飯,日子很艱苦。晚上睡覺只有

五、六個小時,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可是,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後來才被調來做計程車司機。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

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在院子裡跳了起來:“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正當我跳的正歡時,爸爸下班回來,便問道:

“媛媛,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回答道:“馬上,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

”這時,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我只得做起作業來。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了眉頭。

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

”說著,便跳了起來沒。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常常動不動就說一些“你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成為祖國**人。”比如說:有一次,我因為急著想看電視,就馬馬虎虎地把作業寫完了。

吃完飯,爸爸開始檢查作業。看著看著,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很不高興地對我說:“你這道題算錯了,怎麼那麼粗心呀。

”說完,他又接著檢查起來。沒過一會兒,他又連著查出兩個錯誤。爸爸這下發火了,衝著我大聲嚷嚷:

“你怎麼老出錯?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別粗心,別粗心!你怎麼就是改不了?

”說著,他使勁摁了一下我的頭。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只見爸爸一臉怒氣,好可怕啊! 我只好乖乖的去訂正作業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一生中最親近、最敬佩的人。 我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4樓:暗之主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較胖,肚子圓圓的,就像個小鐵鍋扣在肚子上,哎,那都是喝啤酒惹的禍。爸爸有溫和的笑臉,充滿智慧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看,就是一位不愛發脾氣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是我們家很少發脾氣的人,因為他有一顆像女人一樣溫柔的心,每當媽媽要打我或罵我時,他都會及時地出來阻止。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很不理想,媽媽拿起我的試卷一看,氣得火冒三丈,兩眼怒瞪,一隻大手馬上就要捱到我的屁股了。爸爸看見了,立即對我們說:

“這次考試考得不理想,下次還可以繼續努力,學習不是光靠發火或暴力的問題可以解決的。要給予孩子鼓勵和支援,她才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的。”媽媽聽了,氣也消了一大半,對我說:

“寫一份檢討書,就算是一次教訓吧,以後要努力。”說完,嘆了一口氣,跟爸爸走出房間,當時,我想:要不是爸爸及時相救,現在,我的屁股可能開花了。

可是,也有一次,我惹爸爸生氣了,那是我讓爸爸教我一道思考題,講到一半時,爸爸問了我一道基礎題目,過了好長時間,我還是回答不出來,爸爸真發火了,生氣地叫道:“剛才教你的都白學了?”就這短短的一句話,讓我眼眶裡的淚水湧了出來,爸爸看著我那可憐的淚水,心一下子軟下來了。

他又繼續溫和耐心地為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

俗話說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也想說一句: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塊寶。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得眉清目秀,他的頭髮黑黝黝的。他那個小鼻子簡直長得跟我一模一樣。鼻子下面長著一張比我還要大的嘴,吃起東西的那張嘴比我們跑步的速度還要快,老爸有兩個特點,就讓我來給我們講講吧——

第一個特點——愛在外面吃飯。平時就算沒什麼事都在外面,有時,家裡煮好了飯,才說在外面吃。就講講那一次吧,那天晚上我的老爸在和朋友聚會,我也去了,看到那裡吃完了飯就兩面三刀個人聊天,又不是大家一起聊,一點也不好,爸爸一句話也不准我說,我跟爸爸說:

“這裡一點也不好玩,我想回家。”爸爸還不送我回家,我又對爸爸悄悄地說道:“我要回家老爸。

”這才肯送我回家。看,就是這樣一個老爸。

第二個特點——愛吃水果。不管平時有多辣,多酸,多苦,多甜,多不好吃的水果他都吃,在他眼裡都是美味可口的食物。他沒有錢去買石榴,他叫我媽媽給了五十元去買石榴,他帶我去買,他又不知道甜不甜,好不好吃就隨便挑了幾個。

回到家,我就想“大開殺戒”;一口咬下,酸得我直吐舌頭,不禁叫道:“怎麼那麼酸,一點都不甜,是不是石榴啊?”爸爸卻笑眯眯地自我陶醉,說:

“很甜啊。”我就跳過去搶爸爸吃的那個石榴,吃了一口;恩,還不錯。心想:

是不是爸爸專挑甜的留他自己吃或是他隨便挑都能挑到一個甜的?然後他又不知道自己拿的是甜的?最後,我把所有的石榴都嚐了個遍,沒一個甜的。

老爸真是的,只選一個甜的,其餘的都是酸,讓我們吃不了然後自己“獨吞”。

看,我的老爸就是這樣的人,他就像是一個好玩弄人的人啦。

我的爸爸作文,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樂樂的家庭 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 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

作文我的爸爸真有愛心,作文300字我的爸爸真有愛心

聽話小寶寶 爸爸的脾氣 這樣是不對的!從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開始這樣教育我。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我在心裡就肯定了自己一定是不對了,因為爸爸已經說不對了,爸爸是不會錯的。爸爸就是這樣,凡是他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他會始終堅持自己的觀點,不會因某件事情或者某個人而影響他的觀點。有一天,老師要我們寫讀書筆記,我...

初中作文我的爸爸,初中作文我的爸爸600字

中考的腳步聲近了,同學們都在玩命地複習迎考,而這更使我處於高度的緊張之中。但我不敢懈怠,儘管我心力疲憊 真想合一會兒眼,可我又不敢,儘管雙眼早已布滿了血絲。實在撐不住了,我努力地抬起眼皮向外望去。視野之內,只有路燈孤獨地立在那裡,發出微弱的光。四下裡一片靜寂,想必已經是深夜 大腦的混沌已經使我無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