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的爸爸作文,我什麼的爸爸作文400字

時間 2022-04-02 09:25:28

1樓:1103九班夢瑤

我有乙個嚴格的爸爸,一身以來不管有什麼事情都會嚴格的要求我!爭取讓我做到最好!我一開始就覺得好苦,可是我卻一心想要去反抗爸爸。

我看著爸爸輕鬆的樣子,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看著爸爸無所事事的樣子我特別的氣氛。有一次我真的好想對他說:

「我不想在這樣了!我真的很累!」可是我又不敢,就怕傷了爸爸的心,讓爸爸失望透底!

爸爸總是在我旁邊悠閒的看電視,有時又陪我學習!不過我也作過很多對不起爸爸的事!我那時根本就不知道爸爸背後的用心良苦!

如果我能夠知道的話,我根本就不會這樣!

有一次,我睡不著想起來看書,不知怎的就在爸爸的房間門口停下。看著燈光是如此明亮爸爸正在電腦前,努力的工作,鍵盤的聲響輕輕的傳入我的耳中,我不知不覺地就流下了淚水!這是我才知道,爸爸的苦!

白天陪我學習、寫作業,晚上卻乙個人坐在電腦前工作!我恨不得要說:「爸爸你休息一會吧!

」一切都不敢!

可以說從那天起,我就在也不對爸爸所作的一切所痛恨了!我反而認真的學習起來!爸爸高興得不得了!

我更加明白了爸爸嚴格的要求我的原因了。直到最後才和爸爸說出自己的不樂意和我改變的想法!後來爸爸也把他的用意告訴了我,也是為了我今後的生活付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為祖國效力!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努力做到最好!

2樓:悠悠等著你

還行吧,就一身以來不管有什麼事情都會嚴格的要求我,這一段有缺陷!

介紹我的爸爸 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弟弟和我。

爸爸是個報迷,總是因為迷上了看報而忘了其他的事,有一次,在吃早飯時候,他還在津津有味的看報,並且不時傳來他對別人的評價,這不,他又說:「這個人真沒道德,偷了別人的錢,還罵別人,沒有素質!」飯熟了,叫爸爸吃飯這一艱鉅的任務就交給我了。

我說:「爸爸,吃飯了。」而他卻說:

「是呀,這麼多人沒飯吃。」唉,沒辦法,又看入了迷,我只好使出最後的「絕招」了。我一把奪過報紙向廚房跑去,我雖然有點放肆,但有媽媽給我撐腰呢!

我時爸爸總是像要完成任務一樣的吃飯。

媽媽是乙個歌迷。當你經過我家門口時,聽見優美動聽歌聲,那一定就是我的媽媽唱的。媽媽雖然工作繁忙,但她總要抽出一點時間唱歌。

媽媽的歌聲雖與原唱不同,但卻另有一種趣味,聽過她歌聲的人沒有人不誇她的。

弟弟是乙個英語迷。每天早晨,在離我家十幾公尺外的地方就可聽到讀英語的聲音。弟弟每天早晨堅持大聲讀英語。

剛開始大家笑他時,他總是唯讀自己的英語。現在如果你笑他,他總是丟下一句「i enjoy losing face!」就又繼續他的朗讀。

他認為全世界人都在學英語,中國人也必須學好英語,因為我們需一種共同的語言。

至於我嘛,就是乙個書迷啦!我雖水平不高,卻熱愛讀書,我渴望讀盡天下書。幼兒園我迷上了圖畫書。

小學時,我迷上了作文書,中學時,我迷上了科普書籍,現在,我又迷上了名著。有一次,我與媽媽一起到城裡去買東西,媽媽首先衝進賣歌碟的商店中去。經過媽媽的精挑細選。

那幾百元錢已換來了一大堆歌碟,此時,媽媽只有四十元錢了。我趕緊把她拉到書店中。哇!

這裡不僅有中國的四大名著,還有許多國外的名著。這時我發現了兩本我早就夢寐以求的書《魯賓遜漂流記》與《老人與海》。我高興極了,硬要媽媽買。

但這兩本書共要三十幾元線,而回家的車費需30元。媽媽也十分了解我。她沒有拒絕我的要求,而是說:

「如果買了書,我們就去買一些水,步行回家。如果不買書,我們就可以乘車回家,你自己選吧!」我堅定地說:

「我買書。」最後我們拿著自己所迷的東西走了幾十里路,從中午走到天黑才回家,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瞧,我這一家都被各自所喜歡的東西迷住了。多有趣!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的作文400字

4樓:嗚咪

我的老爸長得又高又帥,黑黑的眉毛,又濃又密;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還有那圓圓的肚子,像懷了小寶寶似的,真希望裡面有乙個小妹妹呀!

一看我老爸的肚子,就知道他是乙個吃貨,他可是我們家的大廚,最大的優點就是會做各種好吃的美味!最拿手的要數可樂雞翅和清蒸魚了!除了會做美味的飯菜,還會做蛋糕點心呢。

有一次放學回到家,看到家裡的地上有一堆的快遞。原來爸爸買了乙個棕黃色的烤箱,還買了各種食材和食具,有紅豆、奶油、打蛋器、托盤、電子秤……,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滿臉疑問地問爸爸:

「爸爸,你會做蛋糕嗎?」老爸得意洋洋地說:「當然會了,你老爸我可是天下第一大廚呢!

」說著,爸爸系上圍裙,擼起袖子,就開工了。我在外面寫作業,只聽到廚房裡叮叮咣咣的聲音。過了一會,從廚房的門縫裡飄出了一股撲鼻的蛋糕香味。

我急忙跑到廚房一看,乙個盤子大的蛋糕新鮮出爐了,還冒著熱氣,奶黃奶黃的顏色,看著口水就快要流下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嚐了一口,軟軟的,甜甜的,香香的,真是美味極了!再回頭看看老爸,只見老爸身上,臉上,都是白白的麵粉,簡直像乙個大花貓!

有這樣的大廚老爸,我和媽媽怎麼能減得了肥呢!

寫爸爸的作文400字

5樓:貊爰爰奚曦

今天爸爸買來了乙個大西瓜,我本以為我能吃上半個,但是差不多都是爸爸乙個人吃的,媽媽就更不用說了。

這一天,我在書房看書,爸爸把西瓜端進來:「吃西瓜!」我看見西瓜上已經有幾個「窟窿」了,我敢說那一定是被老爸吃了幾勺,但我沒有說,我想那還是算了吧,哎,真是的。

一會兒,我感覺很無聊,就進了爸媽的房間,「把西瓜拿來吃。」爸爸說。「知道了,我把西瓜拿來了。

」我進來了,把西瓜放在桌子上說:「我去剪一會兒指甲,先放在那兒。」我在剪指甲時,旁邊不時傳來,「嘩嘩嘩譁」的聲音,一聽聲音就是狼吞虎嚥的吃。

「快來吃,不要剪了,西瓜都快被你老爸吃完了。」媽媽說。我放下指甲刀。

過去,一看傻了眼,都快吃到皮了。竟然,在這幾分鐘之內西瓜都快吃完了!真是神速呀。

媽媽吃了兩口,幫我挖好了,我一下子都吃光了。我和媽媽都說:「也不給我們留點!

」「不是還有一半嗎?」爸爸疑惑的問。

還有半個我想留到明天吃吧,會不會再被老爸吃了呢?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吧。倘若爸爸在跟我搶吃西瓜,那他真是個「貪吃老爸」。

6樓:中晨濡休浩

我的父親

日子一天天過去,恍若撕去那一張張五彩的日曆。在這日曆中,每個人身邊的家庭瑣碎之事是必然有的。

在我家庭中,雖然沒有豪華的大房子,但是覺得很幸福、美滿。因為這是我的父親換來的——來之不易。他不是一位懂事長,也不是什麼經理,而是一位淳樸、平平凡凡的工作者。

我並不為他這些而感到卑微,甚至鄙視他。

炎炎夏日,是何其的炎熱。我常常在這個季節食慾不太好,哪怕是美好的東西。記得那次,我只盛了一點點的飯,吃的很少,就放下手中的筷子,我媽知道我又吃不下去了,便叫我嚥下去。

那次這樣說,時常發生這種事她也便說如此。而我,卻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對母親大聲嚷嚷,也許她從小太寵我了,我又看看父親的臉色,平平常常,只是低眉順眼地說道:「吃不下去,就放在那裡,但你不能對母親疾言厲色。

」說實在的,等到我一安靜的時候,我只會低沉嘆氣。我也明白自己剩下的那飯不單單是那白白的一些,裡頭更是父親的汗水與心血。他與驕陽打交道,可是我時常不會忘記,又常常會記憶猶新——在那酷熱的太陽底下,父親小心翼翼的挪動著步子,右手秉著幼苗,左手擦者汗,等到收割那天吧,我家是最金黃的一片,一定的。

南湖駕校

不知何時起我看見父親的臉上,已刻上了皺紋,尤其是在笑的時候,一條條,我不應該說一條條,應該說一縷縷。當他挽起袖子,黑黝黝的膚色,不是乾枯的枝條,也不是腐爛的果實,我看到了蒙絡搖綴的參天古木,我與母親就在他的蔭底下,享受著絲絲涼爽的風,體味著的甜,手裡捧者幸福與快樂,因為我們都看得到。這時我已不再是那個隨意之人。

我的父親_關於描寫父親的小學生作文400字

我又看到了那位力盡不知熱,用畢生來支撐起這個家庭的父親。

7樓:麼瀦耄

我的爸爸,眉毛粗粗的,眼睛大大的,還是雙眼皮;他戴著一副眼鏡,就像很有學問似的;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也大大的。有時很兇,有時也很溫柔。讓我跟你講乙個我和爸爸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就把書包扔在沙發上,拿出作業本,開始寫作業。寫著,寫著,我突然聽見鑰匙鎖門的聲音,就知道肯定是爺爺奶奶帶小果兒出去玩了,心想:時機到啦!

我把門拉出一條縫,偷看外面的情況。等爺爺奶奶走了以後,我踮著腳尖悄悄地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來,開始玩電腦。開啟qq堂以後,我玩起了糖客戰。

誰也不知道爸爸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正玩得起勁,突然門開了,想消滅證據也沒時間了,只能快速把qq堂關掉,從房間裡跑了出去,卻跟爸爸撞了個滿懷。我知道爸爸生氣了,就把手伸出去,咬緊牙齒,讓爸爸打。爸爸狠狠的打了我一下,把我的手都打紅了,眼淚在我眼圈中打轉,最後,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那時有點恨爸爸,為啥要打我那麼狠呢?

我不甘心,低著頭抽泣著去寫作業了。後來,爸爸還是挺溫柔地輕聲對我說:「以後,要做完作業之後再玩電腦哈……」我乖乖地點點頭,答應了爸爸。

爸爸悄悄地下樓給我買了一瓶可樂,我接過可樂,不禁破涕為笑。

雖然爸爸有點兇兇,但其實他對我是很好哩,何況他是我爸爸哩?啊哈哈哈……我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五年級上冊400字(10篇)

我的爸爸作文 400字

8樓:虞荷蹉高

「哎,真夠倒霉的!」

我乙隻手托腮,無奈的坐在書桌前,眉頭緊縮,重重的嘆了口氣,雙眼流露出無盡的憂傷。好不容易把老師布置如山似的作業給應付完了,原本以為總算解放了,可以玩一會了。可是我的老爸去偏偏與我過不去,冷漠的將一大堆不知又從哪個地方如獲珍寶似的捧來一大堆試卷和參考書,統統的仍給了我,使我不得不象囚徒一樣,又被押進了書房。

我可憐的假日!乙個人的童年是多麼寶貴,然而我的童年生活是無盡的學習和作業,很少享受到玩的樂趣。我是多麼渴望好好的玩一天啊!

我感到自己童年就如像紙一樣蒼白,好孤獨,好無助,……。

我突然腦子靈光一現,激動的蹦了起來,好象聽爺爺說過爸爸小時候可不像我這樣,可會玩了,學習也一般般了。對了,我馬上計上心頭,何不如此這般這般呢。

我忐忑不安的來到客廳,看見爸爸正在沙發上看報紙,便坐到爸爸身邊,故意小聲地說:「爸爸,我有一篇作文不會,不知道怎麼寫。」

爸爸一聽我不會寫,便立即放下報紙,一臉嚴肅的認真問道:「什麼作文啊,審清題了嗎?」

「是要求寫我和爸爸不同的童年生活。」我為難的一攤手,「可爸爸的童年我怎麼能知道呢?要不,你給我講講你那個時候都幹什麼,玩些什麼?」

「我小時候家裡可不富裕。」爸爸絲毫沒有察覺我的計謀,彷彿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孩子般的笑臉在臉上蕩漾開了。「那時候可不像現在,也沒那麼多新衣服,零食,也沒那麼多玩具,不像你們現在,要什麼就給買什麼,那麼幸福啊!

」「沒有玩具?」我狡詐地把話題引開,「沒有玩具,你玩什麼?那你的童年一定很悲慘吧!」

「胡說!」爸爸瞪了我一眼,「你爸爸小時候手可巧了,很聰明,也會玩。像什麼鬥蛐蛐,逮蟈蟈,滾鐵環,彈流彈,來方寶,做彈弓……。對了,爸爸還是小學足球隊的呢。」

看著爸爸滔滔不絕的回憶童年幸福時光,我異常興奮,爸爸中了我的圈套了。我裝做好奇的樣子,追問到:「咦,爸爸,那你們那麼多時間都在玩,老師布置的那麼老多的作業怎麼完成呢?

那爺爺也不問你嗎?不給你布置那麼一大堆試卷和參考書學習嗎?「

爸爸被我這連珠炮似的一問,臉上的笑容也僵住了,不做聲了。

「不做那麼多作業和試卷,那學習能好了嗎?」見爸爸無言以對,我故意把聲音提高了,「那以後怎麼去建設祖國,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爸爸的臉紅了,有些難堪。我一看效果差不多了,裝做十分可憐的樣子,「老爸!生活在你那個童年,是多麼自由,能回憶出那麼多童年往事。

可我呢?整天都在學習、學習再學習,這就是我的童年,我不要說以後回憶童年了,現在我都記不起公園的樣子了,多麼悲慘啊!」

爸爸猶豫了一下,無奈地看著我,「孩子,誰讓你趕上這競爭的社會啊。要不,今天就放假吧,爸爸帶你去好好玩玩。」

耶,我一蹦三尺高,「老爸萬歲!」「計謀成功!」

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怎麼寫,《我想變成什麼》的作文,內容該怎麼寫

小龜筱雅 可以只寫一個方面 我想要變成 變成 我就可以怎樣怎樣 或者寫多個並列的,如果我變成什麼什麼 我可以怎樣怎樣 寫並列的三個部分 看你想怎麼寫了!多用點比喻句排比句什麼的 要想象力豐富!作文還是要自己努力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ckx大便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 如果有人問我 如果你會變,你要變成什麼...

爸爸的愛是什麼,爸爸的愛是什麼的什麼

blackpink 羅捷 1 父愛是一把傘,為是遮風擋雨 父愛是一棵樹,為我帶來烈日的濃蔭 父愛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2 父愛,是世界上深沉而厚重的情感。父愛是火,在冰天雪地裡給予我們溫暖 父愛是樹,用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 父愛是 3 父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父親是一件棉衣,為我抵禦嚴寒。...

什麼什麼的我作文,什麼什麼的我作文500字

莫霞板申 堅強的我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那天,我跟著爸爸去學溜冰。爸爸先買了兩雙溜冰鞋,然後帶我走進溜冰池。啊,溜冰池裡的人真多啊!我看著這些大哥哥 大姐姐在溜冰場上高興地滑著。有的單腳旋轉,像在跳 四小天鵝 有的張開雙臂快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