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的我的作文,什麼什麼的我的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5-02 20:53:13

1樓:陽光女孩

在大人的眼裡,我可能永遠是乙個長不大的、哭鼻子、不懂事的小娃娃,但是自從這件事過後我才知道,我長大了.

記得那是乙個寒風刺骨的冬天,也是小孩子們各個嚮往的新年,我踏著小方步,懷著愉快的心情,向奶奶家走去,雪地上留下了我一串串的小腳印.

來到了奶奶家,一進門,就看見了忙的不可開交的奶奶,奶奶一會兒包餃子,一會兒陪著生病的爺爺看電視,一會兒陪小弟弟玩,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在奶奶的臉旁流動,我看看姑姑們,都在一旁說笑,玩樂,我看了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情不自禁地走過去說:「奶奶,我來幫你吧!「說著我跑過去,陪著爺爺看電視,跟小弟弟一起玩小汽車,奶奶笑了說:

「還是我的小寶貝乖呀!「說著就摸了幾下我的頭,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姑姑們先是一愣,然後不約而同地說:

「媽!我來幫你收拾屋子!媽我來包餃子,媽!

您歇著吧……奶奶笑的嘴都合不攏了,抱著我轉了一圈又一圈,還說:「小寶貝真懂事呀!「然後,往我嘴裡送了一塊巧克力.

我心裡忽然想:「我懂事啦!我懂事啦!

經過了這件事,我總算明白了,其實,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懂事的印記,只不過是我沒有發現

關於我什麼我快樂的作文500字

2樓:璃琉至夏

萬物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給個雙寂寞門他。

3樓:

格林耳聽離子色譜破糊塗你女她婆婆琥珀胡圖圖

4樓:但以松

百因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

寫我最喜歡的什麼東西作文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件東西如何形容

我得到了什麼作文500字

6樓:魯富貴肖鳥

在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我得到了許多的東西。可我一定要說,我得到了教育。

七歲那年,我正讀二年級。

星期三的乙個晚上,我邊玩電腦邊做作業,玩得很開心。後來乾脆不做作業了,專心玩起電腦來。越玩越入迷,這時,媽媽的敲門的聲音嚇得我一跳三尺高,她進來一看我這樣,用手叉著腰,大聲吼道:

「做完作業了沒有?」我低頭不敢出聲。媽媽又大吼:

「你說你這個孩子!」我又不情願地回到了書桌,裝模作樣做起作業來,媽媽才放心地走了,我又開始玩起了電腦來……

第二天早上,我到了學校,才記得昨天沒做作業,但來不及了,便拿起同桌的作業抄了起來,還好趕得及。放學了,我撓了撓腦袋,想:「我的同桌跟媽媽也認識,她會不會告訴媽媽呢?

」回到家門口,我輕輕地開啟門,看到媽媽正若無其事地邊哼著小歌曲邊做飯,我的心才放下來。吃飯時,媽媽說:「女兒,等會你來我房間,我有一樣小禮物送給你,吃快點哦。

」我聽了,連忙扒飯吃。吃完了,我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把禮物給我,我看見了乙個粉紅色的禮盒非常漂亮,我又驚又喜。

但我開啟禮盒後,我的臉便拉了下來,好像乙個「囧」字。因為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媽媽輕輕地拍著我的肩膀,溫柔地說:

「孩子,外表美,並不代表心靈美。你抄別人的作業也一樣。」我聽了,說:

「媽媽,我知道錯了。」其實,我的同桌早就已經把真相告訴了我的媽媽。

這件事給了我乙個啟發:做人一定要誠實,不能自欺欺人。

7樓:小黑俠

我得到了鍛鍊

暑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出差到武漢去了,還沒有回家,媽媽單位突然有事,要急著去加夜班,真倒霉!只有我乙個人獨自在家,我心裡真是好害怕!

吃過晚飯,不到六點半,媽媽就要出門了。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媽媽,真想她不要走,媽媽好像知道我的心思,笑著安慰我說:「乖女兒,不用害怕!

這沒什麼了不起的,鎖好門,自己在家做作業,爸爸晚點兒會回家的,拜拜!」說完,媽媽就關上門走了。「對呀?

我以前是小孩子,可現在的我都快十歲了,是大孩子了,不害怕!」我暗暗自己鼓勵自己。

接著,我拿出作業,在書房裡認真地做作業。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突然有乙個奇怪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好像有人的腳步聲,就停留在我家門口,會是誰呢?

我連忙放下筆,走到門口,偷偷地從「貓眼」向外望去,原來是我家對門的伯伯回來了,我忐忑不安的心這才放了下來。

我又回到書房,繼續寫作業。當然,我有時也豎起耳朵,聽聽周圍有什麼動靜。夜深了,爸爸媽媽怎麼都沒回來呢?

我休息一會兒吧!我來到客廳,為了使自己不再害怕,我拿出***聽了起來,動聽的歌聲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陶醉了,完全忘記了只有我乙個人在家……

突然,門開了,我才嚇了一大跳!是爸爸風塵僕僕地回來了,「冰冰,你在聽歌呀!」我摘下***對爸爸說:

「是啊!您回來了。媽媽加班去了,我乙個人在家呢!

」「冰冰真棒!」爸爸抱起我舉過頭頂……

「吱----」門又開了,是媽媽也回來了。一進門,她就笑著問我:「害怕嗎?寶貝。」我使勁搖頭,忙說:「我才不害怕呢!」

我們大家都笑了。

小時候,我膽子很小,時時刻刻都要有人陪著,更不要說乙個人在家或去外面買西了呢!

那一天,好象是由於媽媽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出去買菜,就讓我去一樓小店買點熟食,我一聽這話,就連連推託,找理由,其實我根本不敢去。

媽媽的「妙嘴」把我的推託的理由一一駁回,讓我無話可說。這時,我很很生氣,也很任性,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越想越氣,便大聲地說:「我反正就不去,就不去,看你還拿我怎樣,反正……」媽媽聽了就火起來,就罵我,我不示弱也對罵,就這樣我們倆沒完沒了地爭吵著。

我的忍耐裡不夠,遇上這樣的事總是哭,與媽媽耍無賴……

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說:「有話好好說,幹嘛要搞得這樣,這樣既傷身體,又傷感情!」我又火了:

「又不是我的錯,媽媽要來罵我的,怎麼說我不講道理。」 媽媽這時已經心平氣和的了,她對我說:「人要心胸開闊點,不要老吵架,耍無賴,不講道理,如果象你這樣,到社會上去誰會理你呢?

你其實不是不想去而是不敢去,對吧?膽子那麼小,就在樓下,又不是讓你穿馬路,為何不敢呢?你的膽子要練得大一點,這樣你的能力就會提高,人也會變得能幹起來的!

」我的心情慢慢地變得好起來了,我回答說:「恩,好的。」我拿著錢,飛快地跑到小店裡,買來了熟食。

回來後我覺得我的膽子一下子變得大起來了,我想想媽媽的話是對的,我不能在家裡嬌生慣養,要學會自理,我要慢慢地長大,成為乙個能幹的人,有出息的人。這件事鍛鍊了我。

我得到了關愛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乙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蘇霍姆林斯基說過:「如果每個兒童的喜悅和苦惱都敲打著你的心,引起你的思考、關懷和擔心,那你就勇敢地選擇崇高的教師工作作為自己的職業吧,你在其中能找到創造的喜悅。

」正因為愛,所以會有創造的喜悅,正因為有創造的喜悅,所以對教育、對學生更加充滿愛的情感。老師對我們有關愛,她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關愛別人,關愛自己!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們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時日不多了,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華強北買東西,媽媽讓我和爸爸在下面等她,她到女人世界上面去買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了乙個小女孩,她長得蠻漂亮的,還穿著舊校服,但她沒有胳膊,靠雙腳寫字來乞討,她面前擺著墨、紙還有乙個裝錢的小紅桶,腳趾間夾著一支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寫字,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雞年快樂。字還很不錯哦!

我覺得她好可憐啊!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裡投了五元錢,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可讓人氣憤的是總有一些抱著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一點愛心,這讓那些孩子們從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響,不利於培養愛心。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心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心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心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小荷作文網,你也可以投稿

人的本質是愛的相互存在。人的生活是與他人的相互交往構成的。關心他人,就是要求人們善於理解他人的處境,他人的情感和需要隨時準備從道義上去支援別人,從行動上去關心幫助別人。

小荷作文網,你也可以投稿

現實生活中常常會給人帶來喜悅或煩惱,帶幸福或悲傷,帶來順利或困難,帶來成功或失敗,無論處於何種境地,人都需要別人給予相應的理解和關心。

你的父母應該是很關心你的。也許天天向你噓寒問暖;你生病了,主動侍候;你有困難,主動幫助你;丟三落四時,父母是保姆;提筆忘字時,父母是老師;盡情高興時,父母是小夥伴;心情煩燥時,父母是心理醫生。他們的關心就在一點一滴中,你發現了嗎?

那你關心你的父母了嗎?你記得他們的生日嗎?你在他們勞累時沏過一杯熱茶嗎?

你為他們洗過腳嗎?你有靜靜傾聽他們的心聲嗎?……?

……?……?……?

……?這些你的父母做到了,你呢?做到了嗎?

除了父母,你關心過被兒女拋棄的老人嗎?關心過可憐的乞丐嗎?你關心過乙隻受傷的小鳥嗎?你關心過……

如果沒有,那就從現在開始吧!學會關心,關心父母;關心老人;關心乞丐;關心……,關心一切需要關心的生物。我們需要別人的關心,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心。

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心。

我認為如果想要得到幸福,那就應該學會如何去關心他人。得到他人的關心是一種幸福,關心他人更是一種幸福。 讓我們一起去關心他人,並因此得到幸福。

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溫馨美好。

望採納,謝謝~

什麼什麼的我作文,什麼什麼的我作文500字

莫霞板申 堅強的我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那天,我跟著爸爸去學溜冰。爸爸先買了兩雙溜冰鞋,然後帶我走進溜冰池。啊,溜冰池裡的人真多啊!我看著這些大哥哥 大姐姐在溜冰場上高興地滑著。有的單腳旋轉,像在跳 四小天鵝 有的張開雙臂快速地...

我渴望得到什麼的作文,我渴望得到什麼的作文250字

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渴望得到自由 我之所以渴望自由,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媽媽的精心照顧了。可是現在我的生活都還是媽媽幫我準備的。無論什麼事,都一樣。我覺得我媽媽的管教也太嚴格了,就連我要打個 都必須問過她。媽媽特別不讓我打 給男同學,就有時連女同學都不肯。有一次,有一位男同學打 給我,我去接...

我什麼的爸爸作文,我什麼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有乙個嚴格的爸爸,一身以來不管有什麼事情都會嚴格的要求我!爭取讓我做到最好!我一開始就覺得好苦,可是我卻一心想要去反抗爸爸。我看著爸爸輕鬆的樣子,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看著爸爸無所事事的樣子我特別的氣氛。有一次我真的好想對他說 我不想在這樣了!我真的很累!可是我又不敢,就怕傷了爸爸的心,讓爸爸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