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8了父母還干涉我玩遊戲

時間 2021-05-02 20:53:13

1樓:毒液寄生獸

我不知道怎麼幫你,但是我認為18歲青年的父母應該對子女適當放手,不要太過於干預,遊戲這種東西只要不太過分投入就行,任何事物存在都有它的道理

2樓:醉啊醉的

你都18了還住在你爸媽家裡,花著他們的錢,蹭著他們的飯,玩的手機,上網咖的費用是你自己賺的?

3樓:下雨搞得好傷心

你父母這麼管你是有點嚴了,他們說啥你就先聽著,別和他們硬剛,玩遊戲嘛,偷著玩,你上大學之後基本沒人管你了,上大學之後再回家父母對你態度肯定又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也是為了你好,雖然擔心的有些多餘,家長都不容易,可以偷偷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聽他們的,趁他們不在,再玩兒一會兒,上大學基本上都沒人管,到那時候再光明正大的玩兒不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只能順從你家的意思。他們現在惱火。你也惱火。怎麼說沒用的。等等在給他們說

為什麼我都18了。父母還是把我當小孩子在外上學一天電話

不管你多麼大,在父母眼中都是孩子,你在外面上學一天,他們就一天看不見你,你上乙個月,就乙個月看不見你,他們是在想你,不放心你,在關心你,你應該為你又這樣的父母而高興。大人擔心你,大人把你當成比自己生命更加可貴的人,所以你煩可以,但是你要愛惜自己,因為你不屬於你自己,你是爸媽的肉 確實多了點 當你是小...

我現在22歲了 工作辭了天天都靠父母生活,還欠了朋友2W元債

沒有人會一帆風順的 你可以把這段低谷當成你人生路上的考驗 經歷過後你會感謝它對你的成長起到的幫助 千萬不要對生活失望 你能對現在的生活感到苦惱 說明你還是個上進的人 慢慢來 感覺花父母錢不好意思的話 可以先找份普通的工作掙點錢用著 不要要求太高 積累經驗 以後遇到合適的再說 我今年也是22還不如你 ...

我現在18還沒戶口怎麼辦,我已經18歲了,還沒戶口怎麼辦?

無上覺的海角 那你還能上網?還能識字?我已經18歲了,還沒戶口怎麼辦? 繁華車視界 必須提供 1 本人的戶籍證明。2 能證明父子關係的有關證明。3 父母親的結婚證。 小翔丶子 這怎麼可能,你怎麼讀書啊? 在花亭湖拍合影的扶桑花 我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