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0的身高。我再有月都18周歲了

時間 2022-05-18 12:35:10

1樓:來掉61肥的

如果 有人告訴你,吃藥鍛鍊可以長高,這都是騙你的,大家都知道身高主要受遺傳影響,目前科學還沒到達可以修改人類基因的地步,有的話也是為世不容,你接觸不到。

骨頭長的快就可以長高嗎?要全身都一起長人才會長高,看這沒用的。我16歲長到1公尺85,現在20多年過去了,還是1公尺85,這是生理常識,青春期12~16歲發育迅速,過了就長得慢了,如果有人告訴你還能長高,那絕對是騙你的。

個子高矮有那麼重要嗎,我不用舉例,舉世皆知,如果個子高矮影響你的信心及生活,這才最重要。

2樓:你在遠方等啥呢

這是閉合了嗎?感覺還能長長。其實運動是加速骨頭閉合的。

有些時候可以長高的,但是過度運動會讓你腿部肌肉變結實骨頭變硬,停止增長。但是不運動,又增長的很慢。所有,才有了別人說,長身體的時候多運動。

是不是很矛盾?那就不要糾結了,170正常來說是長不到了,如果你夠努力,165是可以的。身材好的話,基本是看不出來矮的。

如果是身材好的女生就更不會覺得矮了。女生要20才會完全停止長高。當然有些人會出現奇怪的現象,就是在其他年齡段他們會長那麼一二厘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難說的,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可以均衡飲食,調節好作息時間,有利於長高。望採納

4樓:2023年大吉大利

第一,飲食方面要多補鈣,第二,早上要堅持跑步打籃球,保證你會長高的。但漲多少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骨齡測試,然後多補鈣,多吃牛肉類食物

6樓:假意無奈

醫學上有一種方法叫碎骨長高

身高問題我現在快18周歲了,才160cm,要怎樣長高啊

我只比你高5cm。發現今年21 發現慢跑有助於增高 我漲了一些 記得同時吃鈣片 你才18 應該不成問題 慢跑比打籃球好,打籃球易受傷並且鍛鍊其實沒有目的性。 多運動運動或許還會有些變化!變化也不會太大了!我認為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身高是天生的!我也一公尺六幾這麼多年也不是過來了! 汕頭璇轉木馬 現在...

我20周歲男生身高160cm2023年的我還能長高嗎

好運先邦水晶寶石 如果想對自己能否長高的話,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骨絡就有 了 經常聽老人說 男大27 女大21 意思是說男生在27歲前都是可以長高的,女生在21歲前都是可以長高的。那麼你現在才 20周歲,當然就還能長高啦 不過長高也是需要有條件的哦,如營養 的補充 和運動 建議你多運動,如跑步,打籃...

男生。剛滿18週歲。淨身高170cm。我這身高在東北不算高。我還想長3 5cm。請問我該怎麼辦

彤寶老師 剛滿十八歲,還能不能長高了,只要你保證充足的營養,多進行體育鍛煉,一定會長得更高的。 古典 1 去外地生活一兩年,換一換水土,身高一般會再長几公分。有條件能出國效果會更好。2 一般18歲身高還沒有定型,在20歲之前正常應該還會再長几公分,注意飲食營養,保障身體發育所需。多吃肉類,骨頭,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