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碼忘記了,什麼為沒繫結,怎麼找回密碼

時間 2022-05-18 12:40:09

1樓:合作共贏海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沒有用這樣

回答提問

我試過了

回答2、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找回密碼,點選【點這裡】進行賬號申訴3、同意服務協議,【開始申訴】

5、按照提示繼續進行下一步即可,系統會在24小時內給予申訴結果,申訴成功即可獲取新的密碼登入

更多11條

2樓:零距離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在的親,馬上為您整理文字

提問回答12

在登陸介面,我們點選找回密碼34

我們先勾選上同意服務協議,然後點選開始申訴5我們拖動滑塊對齊缺口通過安全驗證67

89填好資訊後,然後根據提示點選立即傳送簡訊,傳送簡訊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最後我們填寫修改密碼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您哦

提問沒法弄

驗證都不成功

回答請稍等,馬上為您整理答案

您發這圖是什麼意思,我以上的步驟沒你發這張圖的操作啊親你是不是哪一步弄錯了,要不然在試一遍,這樣是可行的,實在不行我在幫您看還有其他辦法沒

申訴的步驟我發給您了,希望能幫到您

提問申訴不成功

回答其他辦法都行不通,只有申訴乙個辦法

3、在出現的找回賬號密碼頁面中找到並點選申訴功能選項,然後開啟申訴頁面,按下開始申訴,開啟申訴頁面選擇申訴方式,然後設定申訴條件按下一步即可。

這個申訴方法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36條

微信密碼忘記了,沒有繫結qq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找回密碼?

3樓:

三、進入申訴後,點選「開始申訴」。

五、填完上述幾項後,系統會要求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選擇「立即傳送簡訊」。

六、點選立即傳送簡訊後,用新的手機號在資訊欄輸入「zm」,然後點選傳送。

4樓:文化人

3、進入申訴後,選擇「開始申訴」。

5、填完上述幾項後,系統會要求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選擇「立即傳送簡訊」。

6、點選立即傳送簡訊後,在資訊欄輸入「zm」,然後點選傳送。

7、簡訊傳送成功後,進入最後一步申訴,將資訊填上。

5樓:藍v自動化機械

找回密碼方式按以下步驟:

6、選擇是否繫結過銀行卡;(有繫結就選繫結,沒有繫結就選沒繫結),有繫結就按要求填寫

資訊核對。如圖:作。

6樓:吉林瞎虎

記得手機號不,通過安全中心用手機號找回密碼~手機不在身邊,按提示試試通過郵箱,好友輔助等方式找回密碼,

7樓:

這種見過很多了 也找回很多了 難者不會 會者不難就是這樣子!

微信密碼忘了,什麼都沒繫結,怎麼找回

8樓:合作共贏海洋

回答提問

沒有用這樣

回答提問

我試過了

回答2、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找回密碼,點選【點這裡】進行賬號申訴3、同意服務協議,【開始申訴】

5、按照提示繼續進行下一步即可,系統會在24小時內給予申訴結果,申訴成功即可獲取新的密碼登入

更多11條

9樓:想遊劑

1.在個人介面點選支付。2.

點選右上角並選擇忘記支付密碼。3.進入驗證身份後輸入姓名和證件號。

4.選擇重新繫結銀行卡。5.

輸入卡號和手機號點選下一步。6.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支付密碼。

7.或繫結新卡找回。

10樓:蟈蟈對

回答用自己的手機號和qq號找回密碼試一試。

更多1條

11樓:

這個簡單得很,幾分鐘就可以恢復使用的!

問!!!!

12樓:餓尛蠍

邦德有東西給放抖音,胖胖。『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才能用好友驗證找回

微信密碼忘了,也沒繫結手機號怎麼找回? 20

14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按照這四種方法進行操作:

更多3條

15樓:襲璞

不是可以邀請好友輔助驗證嗎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16樓:生活只有往前

三、同意服務協議以後,點選開始申訴。

五、進入以後點選立即傳送簡訊。

六、此時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zm」到指定號碼內。

七、驗證通過以後輸入個人實名資料。

17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手機號碼不用了,忘記了怎麼辦

我申訴了,沒有回執編號

之前的**號碼不用忘記了

回答1、回執編號需要您成功提交完申訴表後,系統才會發給您;

2、當您邀請了好友幫您輔助申訴時,提交完申訴後,頁面會有相應提示,要求您主動將回執編號提供給好友,請他們在3小時內幫您完成輔助申訴;

3、被邀請輔助的使用者會收到qq訊息和qq郵件的提醒操作輔助好友申訴,您可以讓請您輔助的好友提供回執編號給您。

更多5條

微信密碼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沒了怎麼辦

18樓:比不比不比

具體操作如下:

2、輸入密碼,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找回密碼」。

4、點選「開始申訴」。

7、按要求傳送簡訊後,選擇「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8、等待申訴成功即可。

19樓:奧利奧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3、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下面的忘記密碼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步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已繫結郵箱按鈕進入,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輸入郵箱並點選下一步即可重新設定密碼,如下圖。

20樓:座機號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賬號與安全設定,點選進入賬號與安全設定頁面,如下圖所示。

3.在賬號與安全頁面中找到手機號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更換手機號頁面,如下圖所示。

4.在新彈出的手機號頁面找到更換手機號碼選項,點選進入更換手機號頁面,如下圖所示。

6.新彈出的頁面輸入自己獲得的簡訊驗證碼,點選右上方下一步即可完成繫結,如下圖所示。

21樓:上官瀟彬

根本申訴不成功,一直要輸入手機號碼,不是好友輔助的,怎麼辦

22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好友驗證和給客服打**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都沒有顯示還有幫助

24樓:

你把賬號給我,沒有比我們更快的解決方法

25樓:額是你們的老大

解決了嗎我的也是你怎麼解決的

26樓:禁忌

我密碼忘記了,手機號是我乙個朋友的,但是現在又有矛盾,要驗證碼可以登入,他就不想幫我怎麼辦?現在就是密碼忘記了手機驗證碼也沒有,我也沒有用qq或者什麼登入過,怎麼辦?把號密碼盜回來我也不會啊啊啊啊,急死了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繫結銀行卡的快捷支付為基礎,向使用者提供安全 快捷 高效的支付服務。1 自2017年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服務功能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 上線執行。選擇忘記支付密碼。然後會讓你重新繫結銀行卡已找回密碼,...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 選擇忘記支付密碼。4 若是記得卡號,則從原先繫結的銀行卡號中選擇自己記得卡號的銀行卡。而若是記不得卡號,或未新增過銀行卡,則點選下面的新增銀行卡。5 若是選擇新增銀行卡,則輸入姓名和卡號。而若是點選上面的卡號的話,直接輸入卡號進行驗證。6 輸入相關資訊,包括姓名 身份證號及銀行預留手機號,點選下...

微信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除,怎麼取消微信鎖屏密碼?

1 找到手機桌面上的 qq手機管家 圖示,然後點選進入。如果沒有,請先安裝它 3.選擇高階工具中的 軟體鎖 並點選進入。開啟qq 微信的裝置鎖後,返回到裝置鎖定 在主頁進行檢視 就可以看到qq 微信的裝置鎖開啟了。您好,情況一 有繫結手機。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 更多 登入其他帳號 輸入手機號碼 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