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相簿,微信等應用密碼忘記了,怎麼強制解鎖?求助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iqoo (monster)ui/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2樓:

應用密碼忘記應該還有乙個忘記密碼的密碼鎖,如果要強制解鎖可能會被格式化。東西就全沒有了。所以,要不自己好好想想,要不就忘記密碼試試,強制解鎖可能會被清除所有資料。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微信密碼忘記怎麼辦?手機丟失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

第一種,也是最簡單最快的辦法,因為 即qq號,忘記微信密碼等於忘記qq密碼,相信這裡就不用多說了吧,第二種,通過你的手機號碼找回密碼。用手機註冊或者手機號碼繫結的微信,就可以找回。具體步驟,開啟微信 在登陸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 輸入你之前註冊的手機號碼 這個時候會傳送一條連線到你的...

手機微信怎麼傳送應用軟體,微信可以發手機軟體嗎

4 然後點選箭頭位置上的檔案按鈕。5 然後找到想要傳送的軟體。6 最後點選傳送按鈕。7 傳送成功。親 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首先,開啟電腦桌面,雙擊電腦桌面的 微信 點選綠色按鈕 登入 在手機上確認登入,進入軟體介面,選擇任意好友對話方塊,點選進入 聊天介面 在新的介面...

微信動態表情包怎麼儲存到手機相簿

方法一 1 在電腦上 安裝企業微信 2 把 新增到企業微信上 3 把表情包發到企業微信,在電腦上儲存下來,再發到手機上儲存相簿即可。方法二 1 申請乙個微信 2 把表情包傳送到微信 然後開啟微信 後台,開啟新資訊 3 找到微信表情包並儲存,再把表情包傳送到手機上儲存相簿即可。希望我的能給你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