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微信裡的錢怎麼辦,微信密碼忘記了

時間 2023-03-07 2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2樓:

只要原來繫結的手機號碼還可以使用,那麼直接通過用手機號,找回密碼就可以重新登入了。

登入之後,錢包裡的領錢還是在的。

3樓:

微信即使忘了密碼也是可以用手機驗證碼登入的,你要做的就是補辦手機卡,然後用新手機通過微信-切換驗證方式-獲取驗證碼,用驗證碼登入微信。

4樓:咕嚕嚕

3、如果您均無法通過以上的方法找回,只能夠通過申述的方式,申述頁面需要填入【***】、【手機號】、【qq號】,最後輸入可用**號碼來接收驗證碼,資訊越具體申述的成功率越大,最後微信會將申述的結果通過您輸入的手機號傳送給您。猜。

手機丟了,微信裡的錢怎麼辦

5樓:老吳生活百科

現如今微信已經是使用人數最多的社交軟體之一了,而且微信中也加入了非常多的新功能,除了聊天以外,微信還可以付款,因此有很多人都將銀行卡和微信進行了繫結,導致有些人微信中存有不少的金額,那麼如果手機丟失了,微信當中的錢怎麼辦呢?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相應的解決方法。

安卓系統:

產品名稱:華為手機。

產品型號:華為mate30

系統版本:1、手機丟了,首先找朋友或同事先借個手機登入自己的,登入後點選頁面下方的「我」,進入到「我」的頁面,在「我」的頁面上找到「設定」。

2、點選「設定」,進入到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上找到「與安全」。

5、然後進入到「我的錢包」頁面,在頁面右上角的可以找到進入到「支付中心」的功能鍵。

6、進入到支付管理頁面,在頁面上找到「修改支付密碼」,點選「修改支付密碼」,把我們原來的支付密碼進行修改。當然了如果你還可以登入到自己的,可以先把微信裡的錢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內或者直接轉賬給自己的好友也可以。

ios作業系統:

產品名稱:iphone

產品型號:iphonexs

系統版本:以上就是相關的內容啦,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13版本撰寫的。

手機丟了微信裡的錢怎麼辦呢?

微信裡的動態表情太多怎麼刪除,手機微信收藏的表情太多,怎麼刪除

具體操作如下 2 然後,點選 我 進入設定介面,再點選 設定 如圖所示。3 在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 聊天 進行設定,如圖所示4 進入聊天設定介面後,點選 表情管理 如圖所示。5 在聊天管理中將會看到之前新增的表情,選擇想刪除的表情點選後面的 移除 就完成了將之前所儲存的表情的刪除,如圖所示。2,然後就...

微信密碼忘記了手機也丟了怎麼辦?

手機丟了沒關係,你可以去補卡,號碼不會變得,這樣就可以了,不用找黑客。微信密碼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沒了怎麼辦 具體操作如下 2 輸入密碼,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找回密碼 4 點選 開始申訴 7 按要求傳送簡訊後,選擇 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8 等待申訴成功即可。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3 在完成第二步操作...

手機號丟了微信登不上怎麼辦

點物困拍擊 提示 在新裝置登入,需要驗證手機 進入關閉帳號保護頁面,通過提示申請關閉帳號保護 必須繫結了qq號碼和手機號且開啟了帳號保護才能使用該功能 申請關閉保護步驟 3 微信好友驗證 在備選好友名單中,選擇好友進行驗證 不少於1位好友 罩羨然後聯絡微信朋友告知其驗證碼,讓朋友通過微信發驗證碼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