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微信運動步數,微信裡的微信步數怎麼關掉?

時間 2022-12-27 09:20:10

1樓:大尉雜貨鋪

首先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開啟微信app,進入到app後找到微信運動並開啟,進入到微信運動頁面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開啟後點選「停用」就可以關閉微信運動功能了,這樣就不會顯示微信步數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若使用者只是不想參與微信運動排行或者不想接收排行榜的訊息,在微信運動的設定頁面點選「隱私及訊息設定」選項就可以關閉這些服務了。

2樓:徐半仙知識文庫的店鋪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開啟微信登入軟體後,點選下方工作列中的「我」,然後在個人資訊介面點選最下方「設定」。2、在顯示的設定介面列表中,點選「通用」一欄。3、進入通用介面後,選擇列表中的「輔助功能」一欄。

4、在進入輔助功能的介面後,如果已經開啟微信運動,可以在已啟用的小程式中直接看到。點選進入微信運動的設定介面。5、進入微信運動介面後,如果不希望以後再使用該功能,可以直接點選最下方的「停用按鈕,並且可以同時開啟「訊息免打擾」一欄的按鈕。

微信裡的微信步數怎麼關掉?

3樓:匿名使用者

3、進入該介面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4、在設定介面中,拉到最下方,可以看到有乙個「停用」的選項。

微信運動自己走的步數怎麼清零

4樓:心酸吶

2.跳轉頁面以後 最下面點選停用 資料會清零。

3.我們嘗試一下 重新啟用該功能。

4.再次開啟 就是空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操作不能清零,再次開啟還是之前的步數。

6樓:小菜倒薩

一 天的積攢步數達到規定步數即可通過捐贈步數來清零。

操作如下:

7樓:風聲鶴唳

它不僅記錄我們的運動步數,還可以與好友pk運動量,樂趣多多。

那麼想在步數排行榜隱藏自己的步數但又想看到朋友們的步數怎麼設定呢?

其實也很簡單:點選下圖右上角的設定按鈕,接著點選【隱私及提醒設定】,最後將【加入排行榜】後的按鈕關閉。在這裡還可以設定是否接收排行榜訊息、接收朋友點讚訊息等。

8樓:陳雪嬌王

怎麼不可能,我這裡有乙個就是在中午清零的。

微信運動點讚怎麼取消

9樓:no使用者名稱

3、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要進行點讚的好友的右側的愛心按鈕,然後就可以為此好友進行點讚了,切記此處的點讚不可進行取消。

10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盯著點,整點贊怎麼取消?首先直接按照點讚的地方,直接按一下就可以取消。

11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點選一下是贊,在點選一下,贊就沒有了。

12樓:啊

好像沒看過誰會取消,點了取消,重新關閉在開啟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點一次紅心就可以了,為什麼要取消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取消給他點的贊。

取消微信步數關注還會顯示嗎

15樓:暖風

當您取消以後是不會再顯示您的步數的,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在開啟的設定頁中,單擊【通用】選單項。

3.這將開啟通用設定頁面,並在此單擊【輔助功能】選單項。

如何讓微信步數清零

微信好友取消微信運動以前的步數還顯示嗎

16樓:no使用者名稱

bai信運動。

du以前的步數是不顯示的了zhi。

2、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通用」選項。

3、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輔助功能」選項。

5、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啟用該功能」選項。

6、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步數排行榜」選項。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為0,一種情況可能是我們在手機系統設定中關。

在微信運動中設定了不與他排行,怎麼取消

18樓:匿名使用者

3、將加入排行榜的功能關閉掉,如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上角的齒輪按鈕。

進去後點選隱私及提醒設定,找到加入排行榜,關閉掉。

微信裡的微信運動是什麼意思,裡面的步數又是什麼

一隻大懶喵丿 4 找到之後關注,就可以開始記步了。5 檢視排行榜,朋友步行了多少。微信運動裡的步數是什麼?怎麼來的? 想遊劑 手機內建了振動感測器或協助處理器,比如陀螺儀,重力感應等,根據這些裝置的震動頻率來儲存資料。簡單地說,就是人在步行時重心都有一點上下移動,感測器和協作器感應到這種重心移動並進...

如何在微信裡面清理微信垃圾,微信垃圾在哪裡清理?

1,在微信中其實自帶了清理功能,相信很多人都還不知道,這個清理功能隱藏的很深哦!開啟微信後,點選右上角的3個點標誌選擇 設定 2,在設定功能下,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設定功能,其中有乙個 通用 點選進入,我們要的清理垃圾功能就在裡面。4,開啟清理微信儲存空間後,可以看到很多微信快取的 我剛清理過所以這裡沒...

怎麼開啟微信運動,微信的微信運動怎麼開啟

2 點選 啟用該功能 您可以在這裡邀請好友也開通。4 微信運動 功能已經開啟了,您可以在微信首頁看到 微信運動 的提示,點選它就可以進入 微信運動 功能了,也可以像第 2 步右圖顯示那樣進入 微信運動 首先 app,點選開啟,登入後,進入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搜尋進入查詢介面。在查詢介面中,輸入app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