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得了軟骨病吃什麼藥

時間 2022-12-27 09:25:05

1樓:耿玉枝鄧水

軟骨病(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又叫骨軟化症即骨礦化不足,新形成的骨基質鈣化障礙。軟骨病可以**可以給他吃一些維生素d。如果狗狗不吃可以取適量的維生素d搗碎成粉放到狗狗的飲食中。

藥物**;應早期應用維生素d製劑,如飼料中新增魚肝油,內服日量為400單位/千克體重。維生素d2膠性鈣注射液(骨化醇膠性鈣注射液),犬的用量為0.25萬~0.5萬單位/次,肌肉或皮下注射。如用維生素d3注射液時,以1500—

3000單位/千克體重·次作肌肉注射。還可應用鈣製劑,如沉降碳酸鈣內服0.5~4克/次,或乳酸鈣內服0.5~2克/次。也可靜脈注射10%氯化鈣或10%葡萄糖酸鈣液。

1.上夾板幫助小狗腿的直立性。

2.吃鈣片,非常便宜的那種小孩子吃的。

3.多給小狗啃軟骨,最好配蔬菜煮爛。

4.給乙個狗玩具球,可以用這個增加狗的走動。

5.如果小狗堅持不走,一定要用手幫著它走。

2樓:海玉蘭井申

應該是缺鈣引起的,建議用鈣爾奇d和復合維生素b片,平時要給它加強營養,例如吃肉、雞骨架、牛肝、海帶、海藻等,最好每天給它吃乙個熟地黃。如果感覺它會痛的話加服芬必得膠囊,以上所有藥物按照人的份量給藥,一歲以上狗狗算成年,其餘自己調整(按人的份量)。

以上僅供參考及分享,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嚴鎢人示

可以吃骨立健牛肉錠,我家二毛就得過軟骨病,就是前肢關節變形、疼痛、四肢變形,當時給它買了三個療程的骨立健牛肉錠配合補充鈣,也要控制體重合理飲食,用了三個療程以後其實就已經恢復正常了,不過我不放心它做劇烈運動,後來慢慢發現其實早就完全恢復了,也沒發現任何***。

肋軟骨炎應該吃什麼藥,肋軟骨炎該吃什麼藥啊?

肋軟骨炎是常見的外科疾病,大多與區域性外傷和慢性勞損有關,胸椎棘突疼痛並不是肋軟骨炎的表現。對於你說的情況,可以採取區域性熱敷,按摩,針灸,封閉等方法 配合服用舒筋活血片,布洛芬緩釋膠囊等藥物 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肋軟骨炎需要根據病情選擇藥物 如果出現疼痛腫脹的症狀,可以服用非甾體...

兔兔得了食毛症要吃什麼藥藥如題謝謝了

人吃什麼藥,就可以給它吃什麼藥啊,劑量減半啊 把他毛都剃乾淨了就不咬了 兔子得食毛症怎麼辦?首先及時清理,適當增加活動空間,籠舍不要放多隻兔子1 2只即可。可以經常給兔子刷一刷毛。必要時可以給兔子佩戴口護。還有如果發現兔子糞便有兔毛,可以適當喂一些都有10毫公升即可,以免兔毛在體內堆積造成嚴重疾病 ...

成年金毛嘔吐吃什麼藥,金毛連續嘔吐怎麼回事,金毛嘔吐吃什麼藥

卜智綱 嘔吐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並不能代表某種疾病,導致嘔吐的原因不同,用藥也會不同,最好帶去獸醫院確診原因再對症 不能盲目用藥,容易適得其反。 追凨 成年金毛嘔吐吃什麼藥?你不要自己擅自給金毛吃什麼藥。最後把金毛送到寵物醫院去檢查一下。金毛連續嘔吐怎麼回事,金毛嘔吐吃什麼藥 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金...